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明海风云

396 结局落定

    山本他们突围之后,除了大部往西而行去找拉厚克吴曙他们求救之外,同时还有一支小队则沿着之前他们开辟出来的道路往回赶,终于在九天之后赶回到鸡笼港,将情报送到了李天养的手里。

    还好之前为了后勤方便,也为了先打好基础,一路上吕逑他们严格执行了李天养的命令,先期开辟出了一条可堪使用的道路出来,否则这队员报信还不可能这么快。

    接到情报的时候,李天养也是兀自不信,他们精锐的洪堂鲸部队员,竟然会被一群土著人使计给围住,更让他不敢相信的是,就在他们鸡笼港两百多里范围之内,竟然有一伙深藏不露的敌人存在!

    鸡笼港本身是无兵可派了,此时空虚的鸡笼港中,除了不堪大用的防卫队撑着门面之外,也就只剩下葫芦岛上五百队员和特战营中不足六百的队员。

    李天养自然不可能将这些人手给派出去,若是将他们都派出去了,那么若是再来一伙儿别有用心之辈,那么中门大开的鸡笼港不正好成了人家砧板上的肥肉吗?

    如今鸡笼港耳目众多,鱼龙混杂,李天养绝不会干这种因小失大的事情。

    好在回来的队员告诉李天养,说吕逑他们已经找笨港拉厚克和吴曙他们求救去了,这下才让李天养宽心了几分:如今众观洪堂所部,确实也只有吴曙他们才有可能救到吕逑他们这干队员。

    因此,李天养这回派出的信使,其实是两队,一封是给了拉厚克和吴曙,还有一封,则是给了吕逑。

    至于给吕逑的这一封,还能不能交道他的手里,如何交到他的手里,在李天养看来,那就要看天意了。

    “吕团长,你就安心回去吧,这里就交给我们了!”接到了李天养的命令之后,拉厚克他们更有底气了,因为李天养的命令中,也是让他们慎重对待这个土著部族。

    至于吕逑,则被李天养一纸调令给调回了鸡笼港,这也正好跟提前回去的计划相符,虽然没能给死去的弟兄们报仇,但是想想身后近百名一起回去的伤员们,他也算是没了其他心思:“那这里就交给你们了!”

    try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