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明海风云

394 争论

    “大家说说,我们该怎么办?是该先扫除这一伙兔子精部族呢,还是跟他们交涉交涉?”山丘之上,拉厚克吴曙和吕逑等人一起,为接下来的行动展开了讨论。

    “那还用说吗,你们大家劳师动众到了这里,不就是为了消灭这伙土著而来的吗?再说了,他们这群人蓄谋已久,将我的队伍引诱到此,打定主意想要清剿我们,背后哪里是会甘心与我们和谈的主儿!”作为鲸部长官,吃了这么大的一个鳖,心里自然是不愿意妥协的,他还想着能为手下的两千儿郎报仇呢!

    “我却觉得不能轻启战事,对方实力如何,我们大家这两天也都有所了解了,切不说人家占据了地利优势,他们的山寨一看就不是能够轻易打得下来的,我们也没有准备攻城的器械。光是人家山寨当中的可战之士,数目上就不比我们差,甚至可以说更多才对。”拉厚克作为土著人,自然不希望同族相残,他的想法还是以和谈为主,如今他们联军数目占据大多数,真要开战的话,他们肯定死伤不小,毕竟人家洪堂的队伍都差点被他们给剿灭了。

    自从拉厚克他们的兔子精战士到来之后,本来在丛林小规模战斗中被压制的洪堂侦查队伍,这回总算是扳回一局了。平原兔子精虽然相较山林土著实力稍逊一筹,但是联军土著战士规模在那摆着,抽调出来些精英战士却是不成问题的,与莱克部族的侦查战士打起来,倒也不遑多让。

    因此,这两日洪堂的侦查战士在联军战士的帮助下,数次接近克得部族后面的高山,毫升侦查了一番里面的动静。

    “可是吕团长,你别忘了,我们这回两军出战的主要任务是什么,是要打通笨港和鸡笼港之间的陆上通道!”拉厚克据理力争。

    吕逑也不示弱:“打通通道的同时,我们还要清剿周边不安定的因素,拉厚克团长,难道你觉得如今这个部族还不算是不安定因素吗?”

    trycatch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