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明海风云

393 莱克.巴顿的愤怒

    “啪!”

    一只竹碗被莱克.巴顿狠狠摔在了地上,顿时裂成了两块。

    “他们鸡笼人真是一群混账东西,竟然就一点活路都不给我们部族人吗?这里可是属于我们高山族人世世代代居住的地方,他们才是外来者!”得到莱克.巴里的信息,莱克.巴顿整个人火冒三丈,谁都能想到,鸡笼人派出这么多的人手过来,所求的肯定不会是来救援他们同伴那么简单。

    “族长,是不是我们也服一下软,要知道在外面族人侦查到的信息里,他们后续的援兵当中,可是有大半战士是其他部族的!”莱克.巴里抬起头,眼神殷切的看着莱克.巴顿:“既然他们能够与其他部族和平共处,那么想必也能够跟我们部族相处,大家真要开战的话肯定两边都讨不了好去。”

    “不可能!”莱克.巴顿断然拒绝了莱克.巴里的建议,甚至对他怒目而视:“咱们部族死了这么多的弟兄,他们的战士也伤亡不小,怎么可能还共处得下去!”

    莱克.巴里清楚,其实更多的原因还是莱克.巴顿放不下心中那份血海深仇,否则以这个族长的智慧,不可能不知道与对方硬拼的后果是何等的惨重。

    不过心中明白,可是看族长这架势,怕是他在多说两句,族长会跟他当场翻脸,莱克.巴里最终还是闭上了嘴,只想着再找个合适机会谏言。

    “带消息回去,让咱们部族里能拿动武器的人手都给我到克得山寨中来,寨子里除了老人和孩子以外,其他人都过来!”莱克.巴顿也明白,以他们部族跟鸡笼人之间的武器差距,最后想要抵挡住对方的攻势,只能是打人海战术了。

    三天的时间,足够莱克部族其他几个山寨的族人赶到这里了,而在这期间,为了不暴露其他山寨的情报,莱克.巴里一反之前放任洪堂战士侦查的举动,对任何胆敢摸到克得山寨附近三里范围之内的洪堂队员,都给予严厉打击。

    一时间,双方大部都保持着诡异的安静状态,可是再双方之间数里范围之内的丛林里,一股股洪堂队员和土著战士在里面展开了看不见的厮杀。

    每天下来,总有数十名洪堂土著人的尸体留在丛林当中,而为了关注对方动向,以防对方各出奇谋,双方却又不能中断侦查队员的派遣,厮杀每时每刻都在进行。

    而在这小规模的战斗当中,没有特战营素养的一般洪堂侦查队员,却是败多胜少,鲜难于土著的战士们对抗。

    三天时间很快过去,土著侦查的战士预计错误的是,笨港吴曙所部还差了一天功夫才能到达吕逑他们所在的山丘,因为在原始丛林中开辟道路实在困难,耽误了大家太多的时间。

    倒是他们莱克部族其他山寨的族人,在接到了部族族长的命令之后,几个山寨中轻装男女纷纷出山,来到克得部族当中集合。三天的时间,整个克得部族就已经人满为患,本来当初是作为惑敌之策而多建的房屋此时却是有了用处,正好可以提供不少的房屋给族人们居住。

    当然,这三天里除了召集人手之外,莱克.把孙也不是没有做其他的事情。虽然被仇恨迷住了眼,但是作为部族族长,莱克.巴顿还是没有忘记自己的责任,在召集人手的同时,也在组织克得山寨中的老人和孩童撤往后方的各个山寨,免得真到开战以后,会连累他们受到伤害。

    也正是因为莱克.巴顿这一举动,反倒是让在场的族人们士气高涨了几分,至少让他们感觉到,族长并不是真心让大家送死的。

    第四日,姗姗来迟的吴曙和拉厚克一部,终于跟等待已久的吕逑他们汇合了。当拉厚克他们看到鸡笼鲸部损失如此惨重,听到向盛高说道他们救援之时,差点赶不及的紧急情况时,就连吴曙他们都为吕逑他们捏了一把汗。

    在丛林侦查战中,占据了主动的莱克.巴里侦查队伍,此时也得到了笨港部队的详细信息,看着密密麻麻的精壮战士持续不断从东北方向的丛林中走出来,甚至连吕逑他们所在山丘都装不下这些战士的时候,莱克.巴里的心情是沉重的。

    按理说,鸡笼港里的战士数目,早着这几年的潜伏侦查当中,莱克.巴里他们心中是有数的。

    消灭了对方近两千人之后,鸡笼港人应该最多还有不过两千人的队伍而已,这也是莱克.巴顿敢于制定这个歼灭计划的主要原因。

    可是这么多的土著同胞是怎么一回事儿啊,他们莱克部族在方圆百里之内可没有见到过这些同胞的面容,深知都不知道有他们得存在,他们鸡笼人怎么会跟变戏法一样,又拉出这么数千人规模的土著战士出来!

    鸡笼人援军到来的消息,就连莱克.巴顿都给惊动了,当他悄悄带着人摸到莱克.巴里所在的有利地形一起观察对方来人的时候,他也被三四千人规模的土著战士给惊着了。

    拉厚克的联军队伍又扩大了,为了显示诚意,同时也是想要偷偷观察一下笨港人所谓的鸡笼港基地所在,法力兀带了一千人的战士,一起跟着拉厚克他们往东挺进,正好赶上了吕逑他们的求援事件。

    莱克.巴顿心里也开始有些后悔了,当初若是知道鸡笼人还有这么一支土著帮手的话,他说什么也不会这么草率,而且牺牲如此巨大的想要围剿吕逑一部了。

    当时吕逑一部前进的方向,虽然途径了他们莱克部族的猎场范围,但是与最近的克得山寨依然还有几天的路程,若是莱克.巴里他们不去设伏得话,短时间里吕逑他们也不可能发现到他们莱克部族的存在的。

    只是莱克.巴顿和莱克.巴里自以为对鸡笼港人了解颇深,以为鸡笼人的队伍其实也就只是四千出头的规模而已,消灭了这两千战士,就能打击到鸡笼人往外扩张的步伐。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