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明海风云

363 步步紧逼

    “戴蒙大使,我首先声明一点,大元岛属于我们洪堂的势力范围,我们坚决不允许有任何人在大元岛上占据新建任何据点,攻势。”鸡笼港的会议室中,李天养正正襟危坐在一侧,严肃的看着对面那位刚刚到来鸡笼港没有几天的棕发鹰钩鼻男子:“我希望你们尼德兰王国的舰队,能够迅速的撤离我大元海岛!”

    路克的到来,让本来和睦一片的谈判会议出现了分歧,大家正就这一分歧展开激烈的交涉。

    说起这一分歧,其实也是李天养他们自己搞出来的事情。

    .范赛尔他们七艘荷兰战船,在大元海域晃荡大半年了,不可能一直没有落脚的地方,倭国那边虽然有他们荷兰商人的地盘,但是来去好几个月的时间,对于需要时不时在鸡笼港露露面的路克来说,那是不能接受的。

    因此,路克带着七艘荷兰战船,在鸡笼港往南一百多里的大元岛沿海,找到一处合适的落脚点,修建起了一个据点起来。

    当然,路克他们修建起来的据点,早就已经在李天养他们的监视当中,对于将整个大元岛看做自己地盘的李天养他们来说,本来是绝对不会允许有这样的事情发生的。

    奈何,此时李天养他们正等着甘大彪与荷兰人的谈判,已经消停了下来的战事总不能因为这件事情就又重新开战了吧!

    加上荷兰人的残部也确实需要这么一个落脚的地方,等李天养他们查找到路克他们所在的落脚点后,也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放任路克他们在大元岛的南端,轻松建立起了一个立足的据点。

    直到戴蒙的到来,李天养他们就在路克船队前来与戴蒙汇合的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李天养义正辞严的向戴蒙提出了他们的要求。

    “李天养堂主,在外面大家协商的协议当中,并没有关于这座据点的具体情况,因此,你如此无礼的要求我放撤出你们所谓的大元岛,撤出属于我们尼德兰王国的据点,那是没有道理的!”作为如今在鸡笼港荷兰人的权代表,戴蒙自然更子望维护自己国家的利益,虽然临行之前他们也根本没有想到过路克他们的作为,但并不妨碍他们幻想着能在大明外海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落脚点。

    trycatch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