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明海风云

358 处罚

    吴道福他们得胜的消息,李天养他们早就在得胜之后的半个月后,得到了消息。

    海上航程太远,几百里的距离,以齐心堂中驯养的信鸽续航力,根本没有办法飞行如此之久,只能依靠人力来传输信息和情报,这是这个时代的局限,李天养有心,却也没有能力完改变。

    至于后面吴道福他们与尚宁王交接的那些个事情,也是直到吴道福他们回来之后,李天养从他们的嘴里得知。

    本来,在接到得胜的消息之后,李天养就在找人手去准备后续跟进这与尚宁王契约的事宜,现在看来也是没有必要了。

    “少爷,我我鬼迷心窍,不知道怎么的就答应了,我错了,下回绝对不敢再做这种不该我管的事情了!”吴道福回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一五一十将之前贸然接手应承了尚宁王的事情给李天养汇报了,同时将尚宁王给予他的奖励,以及他之后的处理措施给详细叙述了出来。

    洪堂和齐心堂从一开始制定下了严格的规矩,对于各个职位所负有的权利和责任都有详细的规定,按李天养的话来说,那就是为了避免越权的行为发生。

    当然,这些都是李天养自后世带过来的先进知识,说实话他自己也有很多地方都不完能够知道其中深意,但是想想人家后世很多大公司,大企业都是这般做派,他小小一个洪堂和齐心堂照着后世的成功经验做,那肯定是不会错的吧!

    “这次也辛苦你们了,既要作战又处理之后的善后工作,我个人方面当然是没有意见的。”吴道福逾矩的事情,李天养心里当然也是有些情绪的,他自认不是那种才智过人,能摸得轻手下人各种心思的那种妖孽,面对如今势力和地盘都越来越大的洪堂齐心堂,他自己都感到很吃力,这才是他着力将各部门职责权利细化,让他们自己知道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也能减少他执掌大权的难度。

    trycatch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