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明海风云

277 杀过来(为昨天的更道歉)

    其实铁索横江还有另外一个用法,那就是请君入瓮,等到荷兰人战舰开进去以后,洪堂再从外面将铁索拉起来,然后带着洪堂远超荷兰人的数量优势,与对方打陆地战,尽力减少对方战舰上火炮的优势。

    可惜,洪堂最终决定反其道而行,偷袭攻打荷兰人在马公岛上的驻地,这让铁索横江这一大杀器,最重要的一个预设计划给落空了,只能说其中得失利弊,各有千秋。

    毕竟若是想要发挥出铁索横江等到最大威力,所需要设定的计划必然很精密,而且也要保证人家荷兰人也都配合他们的设想,稍有差迟都是面目非之状。

    因此如今为了配合洪堂偷袭马公岛的计划,笨港也就提前将铁索这一道防御工事给使用了出来,拖延对方的时间。

    笨港这几年发展不错,开发的土地建设的居民区作坊区,鳞次栉比,若是让荷兰人的战舰开近笨港码头,威力庞大的舰载加农炮几轮轰炸,对于笨港的摧残不堪设想。

    try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