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明海风云

276 铁索横江

    浩浩荡荡,洪堂这边在快速组织着队伍的集结,于此同时,在鸡笼港的东方,海贼团伙们临时组建的联盟,也在亦步亦趋地朝着葫芦岛的方向进发。

    海贼们出兵的目的,其实非常简单,那就是希望通过己方几支团队的动作,给予马公岛红番鬼信心,引诱他们出兵。因此,他们未必愿意跟洪堂快速接站,至少,在得知红番鬼们出兵之前,他们也只会更多摇旗呐喊,而不会投入太多。

    这里,就有了一个悖论,那就是他们很精明,但是人家荷兰人也不傻,怎么可能会不明白海贼们打的如意算盘。既然海贼们出工不出力,那他们荷兰人也同样置海贼的承诺如无物,根本不派兵攻打洪堂。

    而若是海贼们加强攻势,给予洪堂足够的压力的话,牵制住他们在鸡笼港周边的兵力,那么如果荷兰人出兵,那么等待各海贼队伍的后果,必然是恼羞成怒的洪堂死命跟他们几伙海贼硬磕。在彼此实力差距较大的情况下,各海贼团伙溃败而逃那都已经算是轻省的,若是洪堂不依不饶,追着他们几伙海贼打到他们老家去,那么他们肯定会在琉球海域海寇成员当中除名,最终只能是远走他方,另谋发展。

    try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