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明海风云

225 行动起来

    突然间,老天爷给李天养他们团队的如此大一个惊喜,顿时让李天养他们有些受宠若惊之感。

    一时间,本来已经步入正轨,日常生产趋于规律活动的鸡笼港一下子又忙碌了起来,防卫队在开始频繁调动,特战营也陷入到一股诡异的集结当中。

    还有葫芦岛那边也在李天养的号令当中,开始往回抽调人手,准备帮助兵力略显薄弱的鸡笼港强势掌控东部沿海。

    特战营一直以来的做法,就是通过小规模的配合和袭击侵扰,逼迫鸡笼港周边的土著纷纷迁移离开鸡笼港的范围。但凭特战营那几百号人,想要每占一地就入驻一地的话,恐怕没打几仗下来,他们就不得不面临无兵可用的窘境了;防卫队人数倒是不少,但是其中有实战经验的,也不过是中高层那些历次战斗中因伤残疾,最后退下来的洪堂队员,其他大半都只是一个个普普通通的老百姓。

    这些防卫队成员,平时多半都举着锄头把子在地里干活,只有农闲之时才被组织起来操练一些基本攻防动作。依托坞堡这样的防卫设施自然还有点用,但是让他们在深山老林里跟人家精壮土著打游击,那还真不如直接拿刀子把他们给杀了。

    坞堡这东西不是很容易能建成的,鸡笼港开荒到现在一年多了,到现在它的外围也不过才修建了四五座坞堡,刚刚满足鸡笼港西部防线的第一道防线。

    更不用说,如果真的被李天养他们发现了金脉的话,那么这个重大的秘密也必须被李天养他们给严密的保守起来,否则稍有外泄,给李天养他们带来的,恐怕就会是持续不断的麻烦与危机。

    因此,将洪堂鲸部一众,抽调人手过来,对基隆山这一带进行彻底的清理,也就被李天养给提上了日程出来。

    吴道福派来的人来得很快,却是很久没见面了的王得财,作为李天养小时候的书童,从小就被李天养器重培养的郭长生和王得财两人,早就被李天养给下放到了齐心堂和洪堂当中去锻炼去了。

    长生为人机灵,因此进了齐心堂,帮助玉墨掌管着笨港齐心堂的事宜;而得财从小就憨厚老实,又有一股子干劲儿,这就被李天养给打发到了洪堂当中

    。

    虽然是身边的老人,可实际上李天养也并没有比其他谭门子弟更多的照顾,可到如今,得财也积功升到了营长的位置,成了一名掌握着700人手的少校营长了。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