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明海风云

170

    “喊什么喊!!”听到喊声,哈里克就已经赶了出来,可还是晚了,基本上族里所有的族人都知道了这个消息。

    陆陆续续地,一个个带着武器的族人走到族长屋前的大场院前,满面惊恐的看着他这个族长,哈里克心中的那个那股愧疚与无力,着实让他很不好受:“各位族人,消息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们还不是很清楚,大家还是不用这么紧张。据我们所知,这笨港部落战士不多,就算来攻打我们部族,他们也没有多少人的,恐怕未必是跑过来攻打我们的。”

    “上次你们也是说这笨港没什么实力,最后还不是葬送了我们整整八百多的战士。”底下的人因为这次大败,对于哈里克的领导能力开始起了质疑。

    “……”面对这样的质疑,哈里克也不说话,只是平静的看着大家,长期以来的惯性最后还是起了作用,大家渐渐闭上了嘴,不再多说一句。

    “噶比,跟我说说,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对方到什么地方了,大概有多少人?”等到众人都安静下来以后,哈里克才开口询问起上来报信的探子。

    “族长,这笨港部落带着一大帮的战士,已经到了我们猎场的范围了,就在黑土坳附近了。”名叫噶比的战士满头大汗,气揣嘘嘘地把自己所知道的消息一口气说了出来,然后就瘫坐在地上,好久不愿动弹去。

    为了把这个消息尽早带回族里,这噶比是一路急赶,一百多里地他只花了不过半天的时间就赶了回来。

    “他们人数呢,到底有多少?”哈里克最关心的问题,这噶比反倒是没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让他不禁有些心急。

    “那那么多的人,我又不识数,哪里数得过来啊!!”噶比也是委屈得很,他又不是傻瓜,怎么不想数数这来攻打玉山的战士到底有多少,可他也就能数到十以内的数目,再多那就不是他的能力了:“反正他们来的人很多,我看,跟我们拉出去攻打人家的队伍差不多!”

    “对了,还有一个奇怪的事情,这次过来攻打我们的队伍中,属于他们笨港自己的战士不多,反倒是让我发现了好多周围小部落的熟面孔,还有诸罗山的人!”噶比突然想起来什么,把这个不寻常的问题说了出来。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