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明海风云

156 诡异的僵持

    在李天养他们担心葫芦岛担心得要死要活的时候,怎么也不会想到,这葫芦岛竟然会一如既往队伍平静。

    倒不是袁老八不想报仇,自从他亲自带人依靠暗道上岛,打探到岛上的虚实之后,他心中那把复仇的火焰,就开始熊熊燃烧起来。

    袁老八他们摸上葫芦岛容易,但是当他们被发现之后,岛戒备之下,足足让他们在岛上东躲西藏五天光景,才抓住葫芦岛渐渐松懈下来的防备,原路返回。

    即便如此,五天当中,为了帮袁老八引开追兵,他带上岛去的十名心腹,最终也只剩下一个人安然跟他返回。

    本以为其他海贼团伙听到了他这个消息之后,肯定会马上出兵,开始大举围歼葫芦岛一众。然则生性多疑的其他海贼们,还是忍不住猜想袁老八是不是包藏了什么坏心思之类的,只是派了小股海贼战船去试探攻击葫芦岛外的大队海船。

    然而事情就是那么凑巧,眼见着只有七八艘战船渐渐驶近葫芦岛,自以为已经将摸上岛来的探子消灭干净,岛上情报并未流失的吴曙,当然不可能在此示弱。所谓做戏做套,哪怕深知此时岛上人手不足,但吴曙还是一下子将手中大半的队员派了出去,十几艘战船汹涌而出,朝着海贼的船队压了过来。

    眼看着一场战斗在所难免,在双方都心惊胆战的情况下,遥远的西部海平面上,很是突然的冒出了近二十艘战船的身影,这让遥遥相对的两方人家都不免心中一跳,纷纷谨慎地各自朝后退出一个安的距离。

    到了这时,深知自家情况的海贼们,哪里会认为这突然出现的战船是他们同盟所有,更是心中对袁老八咒骂不止。若非他们谨慎,这真要大军开进,攻打葫芦岛的话,这突然冒出来的船队可不正好来个螳螂补蚕,黄雀在后吗?

    袁老八这回可算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明明他们安插在葫芦岛上的暗子赌咒发誓说这消息千真万确,他也深信这暗子对他的忠诚,可事情就是这么邪乎了,还真就冒出这么一伙强大的船队来。

    trycatch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