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明海风云

146 将败

    陈玉墨所带来支援的队伍,一眼望去,没有一个是汉人打扮,都是满面纹身,皮肤黝黑的土著战士。

    然则赵兴斗想不通的是,如今港中,哪里还能招募到如此数目的土著,否则的话,也不可能等到如此危急之时,陈玉墨才带着人上来救援。

    他却没有想到,当他们在城上艰苦作战之时,陈玉墨也并未闲着,除了找笨港乡民们谈话,凑上些乡勇以解墙上人力不足之苦外,剩下的时间里,她也一直催促着笨港联盟中诸多部族成员,让他们速速派兵来救。

    虽然土著成员们,如今在诸罗山等族围住笨港以后,心中难免有些其他想法,嘴中不无推脱为难之意,打着两不相帮的好算盘。但是几十个成员中,仍是有十余个向来走得于笨港相近的小土著成员,点头应了下来。

    直到如今,这些部族成员派出去求援的战士,才带着队伍来到笨港城下。说来也是无奈,这十余答应救援的部族中,个个族中人丁都算不得旺盛,加在一起也就只能派出三四百余战士的能力,面对盛兵数千于笨港之下的诸罗山诸族,虽然几日前就到了笨港,但是也不敢擅自靠近笨港内城,免得被城外的土著给围歼。

    最终等到这一次决战之时,达海长老他们也将监视其他两城墙动向的族人招了回来,才给了这十几族援军可乘之机,在这关键时刻帮了笨港一把。

    “还真是妈祖菩萨保佑!”心中胡乱想着诸方神仙的名号,赵兴斗他们诸人心中总归是高兴了几分,性命只有一条,再是冷酷之辈也还是珍惜自己这条大好生命的。

    虽然这数百土著战士的加入,并不可能将已经站稳脚跟的诸罗山等土著队伍赶下城去,但是暂时遏制住他们强劲的攻势,将对方顶在这里,却是没有问题的。

    “夫人,你且速速下楼,组织人手准备撤离之事吧,这里由我们顶着,两三个时辰之内断不会放一个人过去!”有了这群生力军的加入,赵兴斗终于拖开身来,沉着老脸向玉墨劝说道。

    trycatch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