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明海风云

128 破局6

    “倒是可惜了这一片大片涨势不错的庄稼了!”笨港西北方向,诸罗山等部族主攻的地面上,营地外那本来绿油油一片长势喜人的庄稼地此时已经被众多土著战士们行动间给糟蹋得不成样子了,几家族长跟在达海长老的身后,不无遗憾和可惜的感叹道。

    “你们还别说哈,这笨港的男人们战斗杀人不堪一击,但是伺弄这庄稼的手艺却是不错得紧,比起咱们族中那些个粗人,这庄稼一看就高出不少来呢,到时候别的东西咱们部族都可以少要,但是这些个汉子长老您老可得多分几个给我们。”还没有攻下笨港来,几家部族就已经将笨港当做了他们囊中之物了,肆无忌惮地开始商议起之后分割笨港收益的事情来。

    “你倒是想的美,论起来,除了长老他们一族,如今攻打笨港的战士,倒是我们族中人口更多一些,要分,也必然是我们部族多分几个才对。凭你们部族,也能跟我们争??”另一边的雷拔族长当即就呛了回去,别看他人长得大大咧咧,粗枝大叶,可是对于笨港当中什么资源更有价值,他都心里跟装了个明镜似的,清楚得很。此时眼见着其他部族盯上了他心中最有价值的资源,哪里还能忍住,立马就跳出来据理力争了。

    其他几族的族长,哪个也不是笨蛋,其实心里早有定论,便是那见识稍差的族长,如今见到大家都在抢夺这群笨港农夫的归属权,哪里还醒悟不到他们的重要价值,纷纷都加入了进来,直把一个达海听得两眼直冒金花,脑中混沌一片。

    “好了,有什么好争的!这笨港还没有打下来呢,你们猴急个什么劲儿,我把话撩在这里,凡是第一个攻入笨港的部族,我在这里给他部族计首功,到时候什么物资资源,都比他族多拿一份!”达海长老最终不堪其扰,当即一句话说出来,让大家一个个眼冒红光,气势恢宏的杀回去动员族人去了。

    也不怪大家此时胜劵在握,除了如今笨港外的三千多将近四千的精壮战士以外,在他们身后的来路上,还有好几个当初不敢确定心思,最终没有告知一二的其他几个小部族,也在诸罗山诸族启事之后,纷纷加入进来,正带着一族战士朝着这里奔赶。而他们诸族中,也深知此次战事之意义深远,已然达到你死我活之地步,早已举族而动,只是为了安置族中那些稚童老人,才拖后了一些的族中壮年女子消瘦战士,也在陆陆续续的往这边赶。

    估计不过两三日的时间,立于他们麾下的族人们,必将扩充一倍有余,对于如今麾下战士不足两千的笨港来说,那还不是如探囊取物一般简单的事情吗?

    至于笨港其余的一万多人丁,在这些土著们看来,也就只是一群连野兽都不如的废物。至少野兽还能给战士们带来些伤口,这些乡民们嘛,呵呵,除了瑟瑟发抖之外,他们还能做些什么?

    西北方向的营地大门已经被土著战士给占据了下来,笨港战士本来就少,当然不会将人手消耗在营地外面这一堵不过丈多高,仅能防备些野兽的土木围墙上。

    笨港居民区扩张太快了,每一个月都在往外扩张,因此营地外的围墙是建了又拆拆了又建好几回了。因此,李天养后人玉墨他们也不想浪费水泥巨石之类的建材,只是在居民区外随意使用土砖木头之类的建材搭建了一堵普通围墙而已。

    而在现在这样大规模的战事当中,土墙防御力相当于无,笨港这边仅仅防御了不到一个时辰的功夫,就在土著战士大部队逼近之前,从容撤离,回到笨港内城中去了。

    “看样子,这几家部族是铁了心要将我们笨港给消灭掉了啊!”笨港内城墙之上,玉墨和吴虎赵兴斗他们几个站在墙垛之间,朝下观望着。

    “若只是底下这几千人马的话,我保证,以我们现在手上队伍兵力,支撑上半个月是没问题的。”虽然土著来势汹汹,可赵兴斗一番观察之后,仍是拍着胸脯向玉墨做着保证。

    此时此刻,吴道福却是不知道去了哪里,因此防守笨港的重任也就交到了吴虎赵兴斗和安先国这些人的手上。

    “底下乡民们的招募工作也进行的不错,到现在为止,我们也招募了一千多乡民们出来,并配发了武器,相信多少能给你们一点帮助的。”玉墨不负责防卫工作,但是却总揽局,并负责笨港的后勤事宜:“而且笨港联盟那边的联军队伍,也被我拉了回来,如今就在咱们内城之中,你们觉得该把他们安置在什么地方?”

    “……”赵兴斗他们几个并不看好那些个乡民的战斗力,倒是对联军的土著战士看重几分,只是因为诸罗山社等部族的反叛,让他们或多或少对于土著战士们有些隔阂。

    “把土著和这些乡民都调上城墙来,打散以后分配到各支小队中去吧!”最后,还是老成持重的赵兴斗说出一个方案,将玉墨据理力争回来的助力给分派了出去。

    “咦,他们这是要做什么?”突然,吴虎发出一声惊讶之语,将大家的目光拉回到城下忙碌的土著队伍当中去。

    只见一队队土著队伍此时不去到处扫荡搜刮居民区来不及撤走的物资,倒是开始拿着一个个木锤之类的器械将营地外的城墙,连同营地大道周围的一片片房屋干起拆迁的工作来。

    “他们不会以为咱们这回又是引他们进城,然后又来一出火烧联营吧!”安先国参与过那次玉山诸罗山联手攻打笨港,最后被李天养利用笨港居民区的房屋一把火烧死他们近千战士的战役,因此开着玩笑说道:“他们也不想想,如今咱们这么大的居民区,想要重建那的花多大的精力和金钱,就他们这点人手,可不值得我们放火烧城!”

    “呵呵呵!”

    “哈哈!”

    众人大笑,只是很快,他们大家就笑不出来了。

    泰国最胸女主播新激_情视频曝光扑倒男主好饥_渴!!在线看:!!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