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明海风云

104 舍命

    受到李天养的影响,齐心堂上上下下的队员们,都喜欢利用各种小计谋伤敌,像夜袭这种战术,当然也深受大家的喜爱。

    究其原因,却也是因为这样的小计谋虽然不是高招,但是却极为实用。

    比如这回的夜袭,虽然没有达到大家预期中的效果,但仅仅是趁机夺下山寨大门,也为特战队减少了许多都牺牲。而且,深夜作战,更是无形中削减了土著部族不少的战斗实力。

    夜盲症,对于古人来说,是一件稀松平常之事,基本上每十个人中,就至少有三四个人有着此病。土著虽然打猎为生,肉食较多,但是族中不少的老弱妇孺中,还是不可避免地有人得了此病。

    吴杰他们占据山寨大门之时,对面蜂拥而上的土著们也从手榴弹突如其来的轰鸣声中醒转了过来,在身边头目们的吆喝声中,义无反顾的朝着吴杰他们杀来。

    “夺!夺!夺!”

    首先建功的,是吴杰他们手上人手一把的精致手弩,对面不少土著一声不吭就歪倒在地。

    当然,土著也不是吃素的,他们也纷纷搭弓,对近在咫尺的特战队员们予以还击。黑灯瞎火之下,虽然少了几分准心,但还是有不少队员因此受伤送命。

    吴杰他们也不耽搁,一轮射击之后,他们就一边把手弩挂到腰间,一边提着钢刀冲上前去,跟土著打起肉搏。

    吴杰力大势猛的一招挥砍,钢刀连同对面之敌的长矛一起砍断,最后被对方坚硬的头骨给拦住,只是这个对手如今的面容,却已是不堪入目,整个人被钢刀给砍成了不规整的两半,深入骨髓。

    “唰!”

    当吴杰从歪倒在地的对手头颅中取出钢刀的几息功夫间,他身边的队友已经为他挡住了好几次敌人的袭击。钢刀拔出的一瞬间,喷勃而出都鲜血伴随着白花花都脑浆,正好把吴杰喷个正着。

    虽然入夜,吴杰看不到此时自己身上都血污,但是那熟悉的血腥气,一下子将他的荷尔蒙给引燃了。

    trycatch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