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明海风云

72 黑色珍宝

    只是如今的李天养,再也不用自己亲力亲为,很多事情交代下去,自有专职于此的人员去核算原料工程等等,最后可行与否,皆会有一个完整的报告呈现上来,再由李天养最后审核,签字。

    十年经营,十年奋斗,终于到了该李天养他们享受当初种下的种子接出来的果实的时候了。

    如今营地中,大多数的技术人员,都是这两年陆陆续续从谭门过来的少年们担任的。尤其是其中有关核算审计方面的人员,基本上都是由谭门齐心堂营地的学堂中走出来的算学人才。

    除了李天养他们第一批的队员中,大多受到李天养的影响,走上了海贼这一条武力致胜的道路之外,以后谭门齐心堂营地招收的学生们,除了每日必要的体育锻炼,以及早晚操练之外,大多都会按照他们的发展潜力,以及喜好兴趣等等,分门别类的进行相关的学习。

    或许是李天养回忆中的许多知识多为断档不连贯的缘故,喜好或者说能学懂初级物理初级化学的人才实在寥寥无几,倒是在数学方面涌现出了一大把可堪一用的学生。

    再加上数学本身也是现实生活中使用最为频繁,应用最为广泛的一门学科,而李天养又因前世是为一个不成功的小商贩的缘故,在数学学科上所记得的知识也是最多,最连贯的。造成了整个从谭门出来的学生中,十之七八都在数学一道上,有着不俗的造诣。

    故此,营地中只要是需要算术方面的人才,倒是一点都难不住李天养他们,从而使得营地中各项诸如人口统计土地丈量仓储货运等等事宜,都已经进入到了正轨之中,再不像以前那样混乱。

    虽然建造石堡修缮葫芦岛上工事,不是一个小工程,但是只是两三日的时间里,就有队员拿出了一个具体的施行方案,以及所需物资原料甚至大概工人数目工种数目,都一一分门别类的列了出来,交到了李天养手里。

    trycatch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