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明海风云

33

    笨港营地,现在是一天一个变化,半年时间不见,营地的规模又r眼可见的的向外扩张了好几圈。

    不扩张不行啊,大半年的时间里,收编的海贼及其家眷数目就达到了整整一万多人的样子,差点都超过了营地本身的居民和常驻土著的数目了。

    好在这些海贼大多也都是随遇而安的性子,经过甄别之下,那些跟随原海贼头目顽固不化的死硬分子和危险分子都被李天养一声令下,不是送出他们的势力范围,就是被送到某个荒岛之上,随他们自生自灭。

    即便是这样,笨港营地还是不可避免的出现了很长一段时间的s乱和动荡,自由自在惯了,坏毛病不少的海贼们,突然加入到笨港这么一个规矩深严的村子,不出点纰漏,那都是不可能的事情。

    不过,好在除了规模日益扩大的笨港队伍以外,笨港联盟的那群面目狰狞的联军也给这些新加入的海贼人员带来了极大的威慑力。

    半年过去了,笨港联盟的成员也在有条不紊的增加着,到现在,总成员数目,也从最初的五十三个成员部落,发展到现在的七十九个成员部落,足足又增加了二十六个新成员。而联盟的联军,也水涨船高的从最初的二百七十人,增加到现在的三百九十五名战士,而且这些战士,除了每月一次固定的绕诸部落成员巡逻以外,大多数时间可都是驻扎在笨港营地外,成为笨港有实但却无名的防卫力量。

    只要不是脑袋秀逗了的话,想来也没有任何一个个人或者团伙再敢来打笨港的主意。

    如今的笨港,再也不能被看成是一个小村子了,从规模和李天养一直以来的规划中,隐隐约约中已经能看出几分城市的影子了:常驻笨港的人员,从年初的几千人,一下子膨胀到了现在的将近两万五千人,要不是营地外面成片成片一直都没有停下开荒脚步的土地共给,要养活这么多的人口,在这个普遍生产力低下,种植物的产量又先天不足的时代,还真是一个很困难很困难的事情。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