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明海风云

220 继续巡视

    当一谈到商品的时候,李天养心中的那些个后世idea纷拥而至,挡都挡不住。

    随便卖了一个关子以后,李天养一手拿着成才的肥皂,一手拿着杨志的皂角液说道:“成才的肥皂,使用效果最好的,肯定是在洗手,洗脸,奢侈一点,甚至用在清洗日常衣物上,也都没有问题。因为这个肥皂的优势,就在于它是风干纳凉,便于存储的物品。”

    “至于这个皂角液呢,虽然并非杨志你所独创,但是你能想到这个东西的商业价值,便也不比花心思去研发出一个新鲜事物出来来得差。以我的感觉,只要操作的好,这个皂角液的前景必然不会差。”

    李天养说这话,是很有底气的,前世的八九十年代,他们小镇都还有小作坊专门生产这皂角液,名字还挺洋气的,皂角香波,一瓶至少600毫升的样子,才卖不到两块钱,是小镇人家中最喜爱的天然洗发露。如今来到了明朝,人人都有续长发的礼节,洗头本身就是一件极为麻烦的事情,像皂角液这种天然的洗发露还真因为皂角树的缘故,使用它的人家还真的少见,至少李天养来到这世界十多年了,这是第一回接触到这个皂角洗发露。

    “本来这皂角液的用途,就是西南这些少数民族用来洗头用的,又是粘稠的液体,日常存储上倒是比肥皂要麻烦一些,但是也不是没有解决的办法,因此把它作为专门用来洗头,三五天才使用一次,这点缺点也就不是那样的显眼了。”

    李天养在那侃侃而谈,对于成才和杨志他们两人拿出来的这两个物品,评价不是一般的高。

    李天养心里庆幸不已,虽然他不知道玻璃的制作法门,也只弄出了一个简化版的水泥,但是没想到成才他们两个还真给他鼓捣出来了这么两个门槛低,适用性强的商品,只要操作得当,不比那些穿越主角手里的三法宝来得弱。

    “嘿嘿!”

    “有用就好。”

    成才和杨志得到李天养的肯定,都不由自主的挂上了笑容,轻松自在的接过李天养的话头。

    trycatch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