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明海风云

218 又一个发明

    平时的时候,李天养是很少有时间在营地里这样闲逛的,总是行色匆匆的经过这些地方,便是以前经常过来的实验室,他都已经有半年多没有关注过了。

    现在,不知不觉中,他就随着以前的习惯,在走到了实验室的门前。

    实验室是单独耸立在营地的僻静一角,每天都会有几队队员不分昼夜地在外面巡逻放哨,防止外人的闯入,可以说是笨港营地最为机密的建筑,而它的建筑材料,则是通体由水泥加上铁条构筑。说齐心堂是笨港第一栋水泥建筑,那其实是假的,真正的第一栋水泥建筑,其实应该是这栋只有一层的实验室。

    实验室不但通体是水泥灌注,就连它周围通风痛光的门窗,都被李天养极为奢侈的使用上了铁条,打造成了一座易守难攻的堡垒。

    “连长!”两个站在实验室门口放哨执勤的队员,见到李天养到来,连忙敬礼致意。

    “辛苦了。”李天养回礼,满意的看着这两个看起来没有丝毫松懈的队员。

    随后,他敲响了禁闭着的铁皮大门,等到门后的队员验证过门外来人以后才把他放了进去。

    “怎么样,杨志成才,有没有什么新的发明啊?”实验室里的人很少,到现在,也不过才区区八个队员而已。其中出类拔萃的,不是杨志他们,反而是玉墨的弟弟成才。

    别看成才人小,可碍不住这小家伙的脑子活泛啊,总是喜欢突发奇想,又有李天养的财力支持和提点,营地里好几个发明都是他做出的贡献:“嘿嘿嘿,姐夫,给你个好东西!!”

    “什么好东西啊,搞得这么神秘?”被成才神秘的笑容吸引,李天养看着成才从一个锁着的柜子里拿出一块灰不溜秋的东西,然后接到手里。

    入手这件物件儿,第一感觉是滑腻,有一种非常熟悉的触感,只是李天养又实在想不起到底在哪里接触过这种东西了:“这是什么东西,有什么用途啊?”

    “嘿嘿,姐夫,别看咱们这东西不起眼,可它的用途可是很实用的哦!”成才一脸自得,忙不迭的向李天养炫耀着这件发明:“我让你见识一下它的威力!!”

    成才一边说,一边拿出一瓶陶器装着的液体,倒在手上,不多时他的手上就变成了乌漆抹黑的一片。涂抹完以后,成才抬起头向李天养解释起他使用的是什么东西:“这个染料里,混杂的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接触的一些污渍,一般情况下是很难清洗的,特别是这些油污。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