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明海风云

190 无心插柳(第三更)

    七个土著战士在地上缓了不少的神,才挣扎着站了起来,彼此搀扶在一起,面色惨白的面对着已经收拾干净身上沙土的对手,心悦诚服的低下了他们桀骜的头颅,俯首认栽了。

    “哼,从今以后给我记住喽!!谁要是还敢不遵守我们笨港营地的规矩,惹出什么乱子来,可别管我吴杰对你们不客气了!!”吴杰一反刚才的笑脸,趁着现在笨港队员们干脆利落收拾掉这几个撞到枪口上的土著战士的机会,对着在场绝大多数看戏的土著们发出严厉的宣言。

    本来还以为人多打起来就更应该热闹一点的土著们,没有想到竟然三下两下,笨港这群年轻的战士就把这群看起来也不是那么好欺负的土著战士给打趴在地上了。从此以后,这些土著们再也不敢小视笨港这群少年的战斗能力,想要在笨港做什么事情多少都会三思一二,而这,也是李天养让吴杰搞这一出的目的所在。

    “真是一群不错的战士啊!”虽然被笨港的战士轻而易举的打败了,可土著战士那一往无前的其实还是让站在墙头观望的李天养看得眼馋。

    “那有什么用啊,还不是被咱们队员轻轻松松收拾了。”吴曙和章宇彦对此却颇不认同。

    “你们啊,就是眼光短浅了些啊!”李天养其实也很清楚吴曙他们的心思,这笨港的队员毕竟是一起长大的同伴,他们心有所向那肯定是必然的事情,不愿意去看清对手的优点也是正常:“要知道,这赤手空拳的战斗,本身就不是人家土著战士的强项,要真拿着武器战斗的话,再想要这般轻松自如的解决战斗,你们觉得可能吗?”

    “……”虽然心向着自己人,但是参与了攻打玉山部落的章宇彦两人也不好睁着眼睛说瞎话,用沉默算是回答了李天养的问题。

    “你们再看看我们从流民中招募的队员,这都训练了多久了,到现在都只是一群银样镴枪头,看着蛮像回事儿的,可真要拉上战场去,立马就被打回原形了!”不怪李天养这般说自己的战士。

    trycatch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