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明海风云

130 被忽悠的马耀

    何勇这次来,主要是处理李天养他们从‘一刀断’山寨里搜刮来的那些物资的,同时也是来出面购买营地所需要的物资的。至于为什么他们不跟李天养他们一起出发,来这月港,也是为了从此以后,彼此保持一些距离的缘故。

    直到夜上三更,何勇和吴曙才在吴狗子的带领下,悄悄摸摸地摸到了齐心堂的店铺里来。

    “少爷。”何勇恭敬地朝李天养行礼。

    “你们坐吧。”李天养随意一指旁边的空位喊道:“营地里一切都还安好吧!”

    “回少爷的话,一切都好,就连那帮子海贼都乖觉得很,没给咱们惹什么乱子。”何勇赔着笑回到。

    “那这回跟陆掌柜他们的交易呢?”

    “一切顺利,这次我们带来的货物价值不菲,陆掌柜的也给了一个合适的价码,足足给了我们六百多两银子呢!”说到这里,何勇更是喜笑开颜:“我都跟陆掌柜说好了,所有的银子,都给我换成了营地需要的物资,只是我们开来的这船,怕是装不了这么多的物资啊。”

    何勇他们这次开来的海船,还是抢劫‘一刀断’的那两艘海船中最大的那一艘,千料海船他们是不敢再在月港露面了。举李天养他们事后的分析,当初甘大彪他们之所以会被跟踪,恐怕问题就是处在这艘千料海船的身上,因此,他们也就不再让这船暴露在外人的眼前了,被雪藏在了笨港里。

    “我们这里也有三百多两银子了,你也尽管拿去,跟齐三好好交代一下,人家可帮咱们养了好一段日子的工人了。”李天养把整理的银子交到吴曙的手上,嘱咐何勇道。

    “我记着呢,放心吧少爷!”何勇一拍胸膛,大包大揽地给许了下来。

    “恩,招呼好了,你们就赶紧出发吧,这连人带物资的,一趟你们是如何都装不下的,最少要跑两趟不止,到时候我们这边又能攒下一些银子,你们再去找陆掌柜他们多购置一些物资。”李天养几句话,就把他们的行程给安排妥当了:“对了,回去以后让营地里的兄弟们,加紧时间多盖上一些房屋,过些日子我们怕是又要多上好多家人户呢!”

    “省的了,少爷!”何勇和吴曙同时回道,然后趁着夜深人静,又悄悄地离去了。

    trycatch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