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明海风云

108 大杀器出手

    对面的海贼们也犯迷糊,心里惴惴不安,第一次遇见这种不按牌理出牌的家伙。

    以往每次打劫,遇见的海商也好,海贼也罢,那个不是现了他们就急急忙忙往后逃跑的,哪像这个洪堂,跟个呆头鹅一样,直直就冲到他们面前来的。好吧,你来就来吧,估计你也是觉得我们这伙海贼好对付,那咱们就真刀真枪的干呗,看看到底是哪家人马要强悍一点!正好,还省了我们大家的麻烦,不用跟在你们屁股后面追赶了。

    可问题是,这都跟你开干了,弓箭都射出去好几捆了,你好歹也给个回应啊!!除了何勇一开始吼了两嗓子以外,狂鲨号这边是连一只箭都没有射过来,只是把风帆给放了下来,安静地立在那里,任凭你箭雨如山。

    “火油罐,准备!!”对面的当家还是有些见识,眼见着势头不对,还是没敢轻易下夺船的决定,倒是准备放把火烧了狂鲨号。

    几个人影冒出头来,准备朝狂鲨号丢弃燃烧着火焰的油罐。

    说时迟,那时快,眼看着油罐即将脱手,朝狂鲨号丢过来,一轮暗箭带着“咻咻”划破空气的声音,总算从寂静无声的狂鲨号中射了出来,铺天盖地地射向伸出头来的几个倒霉蛋。随着长短不一的几声哀嚎之后,对面的海船也响起了招呼水手躲避的呼喊,然后一时之间,双方倒是一下子没了响动。

    看样子,对面冒头的几个家伙应该是没有烧高香,自从那几声痛呼之后,就没了声响,估计是找阎王爷报到去了。而他们手上燃烧着的火油罐,不是掉进了大海,就是落在了自家的船上。没等李天养他们等待多久,对面海船又开始起了凌乱的箭雨,同时还有人指挥着打水灭火的声音。

    “tnn的,兄弟们,抄家伙,夺船!!!”打的火气,对方总算是下达了夺船的命令。

    “夺夺”,这是对方钩锁搭上狂鲨号的声音,在对方一片整齐的呐喊声当中,“砰”一下,两艘四百料的海船结结实实地靠在了一起,而与此同时,另外一艘小一些的海船,则绕到了狂鲨号的另一边,准备从那边起攻击,掩护主力战船夺船的行动。

    “放箭!!”憋了半天气的少先队员们,总算是接到了李天养的命令,满腔的斗志随着狂射而出的箭支喷薄而,密密麻麻地箭支恰到好处地迎接到了正准备登船的一干海贼。结果可想而知,并不是所有的海贼,都跟李天养他们一样,愿意顶着一块厚重碍事的木盾的,冲在最前面的十余个海贼,立马就倒在了半路上。而在他们背后,运气不错的一群海贼,则连滚带爬地躲在了甲板后面,躲过了李天养他们的箭雨。

    十几个兄弟的损失,并没有让对方海贼失去战斗的意志,反而更激起了他们的凶狠。趁着李天养他们换箭搭弓的空当,一群光着膀子,两眼红的海贼们,不等老大的招呼,持着明晃晃地武器就跳上了狂鲨号的甲板上。

    “列阵!”李天养他们的队伍也没有惊慌,弓箭手有序地退到刀盾手的身后,而刀盾手们则大步上前,把一群海贼给压制在了船舷的边缘,不给他们继续挪移的地方。

    “手雷,放!!”别以为进入肉搏模式了,弓箭手们就没有用处了,李天养积攒了无数日子的秘密武器,总算在这一刻大白天下了。十余个头大身细,小铁锤一般的物件儿,从弓箭手们手上飞了出去,眼尖的人,甚至能从细长的木柄当中看到一缕缕青烟从中冒出。这时候,要是有后世穿越来的人,绝对会看得出,这玩意儿就跟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制造的那些土制手榴弹相差仿佛。

    这,就是李天养所准备了良久的秘密武器了,当然要是有人真把它当做明朝时期的手榴弹的话,那可就大错特错了!!李天养才来这个时代多久,就凭这一些少年们,哪里能够真的制作出有强大杀伤力的手榴弹出来;而且,真要是这样的手榴弹,李天养也决然不会把他用在这里,要知道,现在可是双方肉搏的时候,炸弹一响,受害的可不仅仅是对方的海贼,连李天养他们这边也会跟着遭殃的。

    那么,秘密又是何在,能够让李天养把它作为秘密武器来使用呢?且看下面这些武器的使用效果。

    “轰!!”“轰!!!”……

    此起彼伏,连续十几个响雷一般的爆炸声,从海贼群里响了起来,把在场的海贼们吓得一哆嗦,只是在这拼杀的关头,没人敢有丝毫的松懈,连头都不敢四顾,挥舞着武器跟打扮得很怪异的少先队们拼杀在一起。只有身处手雷爆炸范围的极个别人,被爆炸的碎屑和巨大声浪所伤,昏头昏脑地有些站不住脚,但是说实话,这点杀伤力,还真不能让对方丧失行动能力。

    直到紧随其后的一大股浓烟扑面而来,瞬间就把两艘紧贴在一起的海船给包裹在了一起,在弓箭手们持之以恒的丢手雷动作当中,浓烟伴随着一阵阵轰鸣也越地浓密了!!

    “咳咳咳!!!”“啊嘁!!!”海贼们一个个出现了明显的不适,原本因为受到当家的刺激,有些红的两眼,现在可真的是红了,不止如此,他们甚至‘激动’得眼泪直流,鼻涕也跟着跑出来凑热闹。于此同时,原本有力的拼杀动作,因为气力不济的原因,纷纷变了形,砍杀在少先队员们的盾牌兵器上的力道完没了一开始那样有力了,被少年们轻易给格挡开了。

    而看少年们这边,虽然大家两眼都开始红,但是他们脸上带着的红巾,却让他们的呼吸免于被浓烟的刺激,此消彼长之下,打斗的场面,一下子就朝着有利于李天养他们的方向倒过去。一场生死搏斗,到这里,反倒被李天养给搞成了如此滑稽的画面,倒是让人不禁有些忍俊不禁之感。

    第四章估计是等不到了,大家还是明早起来看吧!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