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明海风云

54 忐忑

    倒也不敢真的让人去叫,关居雄从昨晚开始,到现在一直就没敢眯眼,就在关注着村子的一举一动,只为了等到李德他们的第一把火头过去。

    主动坦白?那是,就李德甘兴志他们这些个杀人越货的主儿,那个不是早就已经心理扭曲了的。虽然看起来在村里,他们还算是慈眉善目的,可真要是起脾气来,光是那杀气,那可是吓都能吓死人的。关居雄本就是有前科的人,真不被李德他们几个人所待见,所以平日也都很少在他们身边走动。而在这个节骨眼上,他关居雄要是主动现身,那不就是新仇旧恨一起算,多少条命怕都是不够李德他们降火的!

    但是,要是不表现的积极一点的话,让在气头上的李德他们以为,他关居雄一点也不担心一群少年的安危等等,那恐怕也不是一件好相与的事情。

    所以,关居雄就在李宅的附近呆着,除了往内宅送了两封李天养写给老妇人跟三娘的信之外,双眼就没有离开过李宅的大门。如今见着人出来进去的,有人开始往营地的方向去了,他哪里还不知道,李德他们这是要找他了解情况了。

    这去报信的人还没有走出李宅百步,就被关居雄给拦了下来,在李德意外的度当中,进到了李宅的院子里。

    “好你个关居雄啊,活腻歪了是吧!当初带人绑架我儿子的事儿,我就没有追究,如今竟然敢瞒着这天大的消息,眼看着一干子臭小子跳上跳下的,要是真出了什么问题,你那条狗命够赔我们大家伙儿吗!”一见到关居雄,李德的无名之火刚刚熄灭,又熊熊燃起来了。

    “老爷息怒!不是小的我不通风报信啊,实在是少爷他瞒得太紧了,直到月初才给营地里透出口风来。”关居雄一进来,直接就是低头认错的良好态度,不等李德追问,就把准备好的说辞吐了出来:“本来还想着偷偷溜出来给老爷报信的,可少爷实在是机灵得很,把我们几个大人是看得死死的,就连昨日过个中元节,小的妻儿都被接进营地里过的。”

    “哼,你当老yi子傻吗?偌大一个营地,我就不相信你找不到机会跑出来!”李德兀自不信。

    “天地良心啊,老爷!不信你可以问问如今营地里留下的那一般小子们,就连小的的媳妇也可以作证,半个月里,我就没有回过一趟家门!”关居雄看着李德眼里的凶光,指天画地的赌咒誓,心里早就把放他来填枪口的李天养腹诽了无数遍了。

    trycatch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