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天星转

860章:被摧毁的星网

    “嗖!嗖!嗖!嗖!”

    继续在用诡异的平移拉连续躲过四发的能量炮之后,终于在第五发的能量炮轰击之下,他们乘坐的这艘小运输船瞬间化为了灰飞,沦为了宇宙尘埃,仿佛一切都不曾出现过。

    “哈哈,给我消失吧!”此时,击中运输船的陈朝炮手难以掩饰表情上的欣喜,咧嘴笑道。

    “你别说,这运输船还真能跑,躲开我们炮的时候还挺诡异的。”另一名炮手蹙眉,回忆着刚刚的情形。

    他这么一说,众人也是不由得回想起来,那运输船居然能够诡异的躲开无法炮击,的确让人感到惊异。

    “确实有点诡异啊,反正那驾驶技术不是我们战舰能够施展出来的。”一个炮手耸了耸肩膀,在频道内感叹。

    “看起来挺像走私者的,自由星区里面奇奇怪怪的人不少,有这样的家伙也不奇怪。”一个人开口。

    “但那又如何?最后依旧是归为宇宙尘埃。”最开始的那名陈朝炮手发话,不以为然。

    对方再厉害又如何?还不是死在了他们的炮击之下吗?

    “也是,人都没了,管他这么多干什么?”想到这里,众人也开始变得不在意。

    但他们却没有想到,那艘已经被他们轰成了渣滓的飞船之中,所有人都已经悄然的度过了大气层,进入了仙座之中。

    轻松落地,苏雯力量裹挟着众人降落在大地之上,他们毫发无伤。

    陈朝人的能量炮不能够伤他们分毫,虽然那等力量足矣威胁到强大的武者,但苏雯和加莱却没有和这些恐怖的大杀器硬碰的打算,想要避开着实轻轻松松。

    “他们真的发现不了我们吗?”就在陈梦桐对这加莱这等操作习以为常之时,高琳琳还是表现出了满脸的担忧与不习惯。

    虽然这不是她第一次从大气层中坠落了,但面对陈朝人时候,她还是有所忌惮。

    他们真的就能够这么轻松的进入这个,被陈朝人布防得密不透风的仙座吗?

    高琳琳显得不是很放心,不由得将目光看向一旁的老光头塔里。

    “算了吧,这人神经大条。”看着塔里原地跳了跳,一副兴致冲冲的模样,高琳琳不由得扶额,将转移自己的目光。

    可她却奇怪的发现,不说赵东祥这样的强者,就连蝶翼这种没啥战斗能力的人,也没有露出太多的表情,显然是对目前的情况满不在乎。

    “这帮人,怎么回事...”

    高琳琳显然还无法接受,但加莱已经准备再度出发了。

    “先去找城市,赵东祥你带着这丫头。”加莱一边对赵东祥说,一边自己抓起了蝶翼,将她背在身后,众人准备先离开这片荒郊野岭的地方,朝城市出发。

    “为什么我要这家伙来背我...”看着赵东祥将自己抱起,高琳琳脸上露出了嫌恶之情,但对方却笑眯眯的,眼睛弯成了月亮一样。

    之前就看穿了赵东祥谎言的高琳琳,对他的态度是直接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不仅拜师了唐行风,还对赵东祥爱理不理的。

    这一下,终于让赵东祥有了个找回场子的机会。

    “这怎么了?有我在,保证那军部的那些家伙伤不了你一根汗毛。”赵东祥嘿嘿一笑,抱起了高琳琳跟上了前方加莱的步法。

    队伍中的力量参差不齐,刨去高琳琳与蝶翼二女,以最弱的塔里为界,速度还是很是迅速的。

    “要不是唐大哥没来,哪轮得到你?”高琳琳不甘示弱的啐了赵东祥一口。

    唐行风为了协助唐家与绯色联系,便没有一同前来仙座,而艾琳诺也是如此。

    虽然少了两人,但有蝶翼与塔里的加入,比上离开绯色的时候,还要多上一人。

    “轮不到我?你找加莱去带你呗?”赵东祥漫不经心的回答,一副要将高琳琳扔下的模样。

    “别,我才不要跟着那个恶魔!”一听赵东祥的提议,高琳琳的脑袋摇得如同拨浪鼓似的,坚决反对。

    比起加莱来说,呆在厌恶的赵东祥身边她还能忍受,即便是过去了一个多月,高琳琳还是没有办法接受加莱,不管这个男人有多么的强大,但舟孔那一役始终是她迈步过去的坎,加上曾宁与黄乐的死,让她更加无法原谅加莱。

    一时间,高琳琳变得安静了许多,而赵东祥也没有再度嘴快她了。

    不论时间,但如今仙座除于夜晚,为了更好地隐藏自己的踪迹,他们来到了仙座的另一个半球着陆,这也让他们有点迷失方向。

    蝶翼在加莱的背上也并没有闲着,作为队伍里唯一的一个情报人员,她还在连接着仙座的星网,尝试获得定位。

    但她长久没有出声,显然事情不太顺利。

    “星网已经没了。”最后,蝶翼说出了一个让所有人都震撼的答案。

    “没了?”加莱听到也不由得眉头一挑。

    “嗯,所有的服务器被关闭,如今只有陈朝内部的线路了,刚刚我尝试进攻但却失败了,我们三分钟前的位置被对方掌握了。”

    蝶翼再次说出了一个令所有人惊讶的消息。

    “不过只是一瞬,以我们的速度,他们永远不可能找到我们”蝶翼赶紧安慰众人,让大家放心。

    虽然众人也不担心,当然,高琳琳除外。

    “只是现在我们有点像无头的苍蝇,地图我已经导出来了,加莱你看一看,确定下路线。”蝶翼将微型电脑伸到了加莱的面前,让他浏览。

    虽然他们已经失去了定位功能,但蝶翼还是依据陈朝军部的服务器做出了定位,并且计算了众人的前进方向、速度与路线,完成了没有联网的定位。

    加莱扫了一眼,随后便在地图上拖动了两下,很快就找到了曾今紫光与青山的所在地。

    随后,蝶翼又按下了旁边的界面,另一个不一样颜色的地图展现在了加莱眼前:“这是战争前的仙座势力图,如今可能不太一样了吧。”

    显然,来这里之前,蝶翼也是有收集过不少资料的。

    “紫光与青山应该已经不在了,不过我们还是顺道去看一看吧。”紫光是加莱最为熟悉的范围,虽然紫光不在,但城市的位置不会改变,到了那些地方,或许就会有更多的情报可以收集。

    https:///book/52962/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