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容先生,宠力全开

第10宠 两年青春就当喂了狗

    叶瑾心的手依旧被容奶奶握着,对方还用一种欺盼的慈爱的目光看着她。

    叶瑾心也不忍让老人失望,况且容锐的条件非常不错,高颜值,好身体,气质出众,优雅如谦谦君子,是很多女人都喜欢的那款。

    “奶奶,容先生长得帅,气质好,喜欢他的女孩子肯定很多,一定会给您挑一个满意的孙媳妇回来的,您放心吧。”叶瑾心笑着安慰着容奶奶,接着继续转移话题,“我去给你倒杯水。”

    叶瑾心从容奶奶的手中抽回手,步到外间的休息室去倒水。

    容奶奶看着站在床尾,衬衣笔挺,身姿修长的容锐:“你看瑾心多好,萍水相逢不怕碰瓷救了我,小锐啊,可别错过了。如果你不喜欢我可就介绍给小铎了。”

    “奶奶,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况且叶小姐也不是物品,您想推给谁就给谁,要尊重别人的想法。”容锐逃避着这个话题,“好了,您呀就别操这么多心,好好休息。”

    叶瑾心倒好水过来,递给了容奶奶:“容奶奶,你好好养病,我有事先走了。”

    “你要走啦?”容奶奶喝了一口水,眼里有失望,也有不舍。

    叶瑾心这个小姑娘不仅长得漂亮而且还心地善良,比起那些个骄纵的名门千金看着顺眼多了,反正她是很喜欢。

    “我还有工作上的事情。”叶瑾心说得也是事实,她还在找张总,若不是遇到容奶奶晕倒,她这会儿应该已经和张总谈事了。

    “那我就不耽误你了,有空来家里玩。”容奶奶伸手向叶瑾心,“把你手机给我存上我的号码。”

    叶瑾心依言照做,把手机给了容奶奶,存好了手机号,容奶奶还让容锐送她。

    容锐便把送出病房,他一手优雅抄袋,风度卓然:“你是很多中的一个吗?”

    “什么?”叶瑾心被他问得没头没脑的。

    “刚才你在奶奶病房里说喜欢我的女孩子肯定很多。”容锐侧眸,漆黑在眼潭深幽如井。

    叶瑾心被他墨色的瞳孔吸引住视线,不如何做答才合适:“容先生如此优秀,不必多我一个。”

    这个人怎么这么自恋呢?她才失恋,可没心情再跌入感情的漩涡里。

    “嗯。”容锐薄唇微勾,瞳孔里笑意浅盈。

    她喝醉抱着他的那个晚上还放出豪言要睡他,那个她比现在的她可爱多了。

    叶瑾心不明白容锐这声“嗯”是什么意思,还有这个笑意怎么那么地高深莫测。

    来不及深思,一阵急促的手机铃声打断了叶瑾心的思绪。

    她翻找出手机来,上面闪烁着唐雪雅的名字。

    这个无耻的女人怎么还有脸给她打电话?

    她掐断了电话,脸色已经有些不好。

    “怎么不接?”容锐把她表情的变化尽收眼底。

    “骚扰电话。”叶瑾心无心理会唐雪雅,他们之间已经没有什么好说的。

    铃声又再一次响起来,再掐,再响……

    “接吧,也许有很重要的事情。”

    叶瑾心这才接起电话,面色已经沉冷如水:“有事吗?”

    “瑾心,你妈来许家了要向泊浩讨要分手费,你能管管你妈吗?”唐雪雅语气里尽显讽刺,“你妈这是卖女儿的青春吗?她是想钱想疯了吗?”

    “这和你无关!”叶瑾心怒对回去,直接挂了电话。

    她眉头紧拧,没想到自己不同意和许泊浩和好,母亲会直接跑到许家去要钱,她这么做完全是把她最后的那一点尊严都踩碎在了唐雪雅和许泊浩的脚下!

    “你还好吗?”容锐见叶瑾心怔在原地,脸上血色尽失。

    电梯一到,叶瑾心连招呼都没打就急急步入电梯,只想赶紧赶到许家。

    叶瑾心为了节约时间,出医院打了一个车便去了许家位于城南的别墅。

    她随许泊浩来过许家,所以很快来到了许家门前,按响了门铃。

    许家阿姨来开门:“叶小姐来了。”

    “谢谢。”叶瑾心在门口换鞋后步入客厅。

    艾秀珍就坐在宽敞华丽的客厅内,喝着上好的咖啡,还喋喋不休:“许太太,我们家心儿跟着许少两年是规规矩矩,他怎么能说和心儿分手就分手?我家心儿是多有伤心难过,你没看到她眼睛都哭肿了。说句你不爱听的话,不能因为你们家有钱就欺负你是不?就算真的分手了,也要给我们家一个说法是不?总要给点补偿是不?”

    这言外之意已经很明显了就是要点钱,而且是名正言顺的分手费。

    “妈!”叶瑾心脸色不悦地走过去,喝止她说出更不得体的话来。

    什么她哭肿眼睛了?

    她才不会为一个渣男哭!

    “心心来了。”许母范智美为人和善,对叶瑾也很不错,并没有因为她出身普通而挑剔嫌弃。

    “阿姨你好,我是来接我妈的,打扰到你非常抱歉。”叶瑾心一把扣住艾秀珍的手腕就要把她拉走。

    艾秀珍却不赖在那里死活不走:“你来得正好,把话和许太太说清楚,是不是泊浩欺负你。”

    “妈,有什么话我们回家再说,好吗?”叶瑾心的语气里带着哀求。

    “有什么话在这里说开了,回家去说有什么用?能换回你这两年的青春吗?”艾秀珍不依不饶了,就一直拿分手说事,“虽然我们家庭普通,但我们的女儿也是我们的宝贝,怎么这么受欺负,妈第一个不同意。”

    叶瑾心看着眼睛湿润的母亲,要不知道母亲爱钱胜过她,她真的会被她这番话感动。

    如今看着母亲的表现她只觉得她演技真好,不去做演员真的可惜了。

    “妈,这是我和许泊浩之间的事情,而且是我提的分手,这两年的青春就当喂了狗,我不需要什么补偿。”叶瑾心并不配合母亲,这可把艾秀珍气坏了。

    “你个死丫头,你是脑子瓦特了吗?你是女孩子,吃亏的是你,不管是谁提的分手男方都该补偿女方。”艾秀珍用手指戳在叶瑾心的脑门上,真是恨铁不成铁钢。

    艾秀珍面对范智美换上了微笑:“许太太,你说我说得有没有道理?”

    范智美刚要说什么,唐雪雅轻轻挽上她的手臂,声音柔柔:“妈,刚才她竟然说泊浩是狗,如果泊浩是狗,那我们是什么?”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