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黑夜魔种

24 狩猎开始

    沐儿在那件事发生过后,似乎有点费靡不振

    半年前请过一次长假,直到最近才回来

    不过幸好,这次回归的她,比之前有了朝气

    不过这一切随着淮曼的再次出现,好像又回到了原来

    ………

    “欢迎各位狩猎者们,来到地狱猎场!”

    四方角斗场外,一个带着面具的男人,手持麦克风,站在除中心舞台外另一个聚光灯下。

    在他那沙哑的声音过后,一阵接一阵的呼喊应声而来。

    “现在在场上的,是来自水堂区的平王对战来自黑罗区的熊皇!”

    “这本是一场悬殊巨大的比赛,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实力只有B级的平王,居然能在A+级熊皇这么猛烈的攻击下,还可以游刃有余的反击着。”

    “这不禁让我怀疑,我们的平王,虚报了等级。但这正是地狱猎场的乐趣。”

    “在这里,没人在乎你是谁,只要你打败甚至杀死对手,你就能得到狩猎者们的赏金!”

    “所有狩猎者们,和我燥起来!”

    面具男人歇斯底里的吼着,但不得不说,他把现场的气氛直接推到了最高。

    热浪与呼喊扑面而来,即便是在隔音的玻璃房间内,张槐安也能听到他们的声音。

    “巫马夕影,你为什么选择我。”看了一眼坐在那里,丝毫不关心底下比赛结果的巫马夕影。

    张槐安不由想起了那晚巫马夕影所说的话。以及今天所说的对自己的测试。

    似乎她的出现,是因为任务,而任务的目标,就是自己。

    这两天来,张槐安所接收的讯息实在是太多,之前混在脑子里让他无法思考,可随着适应与接受后,这些讯息也被大脑自动的分了层。

    这一切的一切,似乎都有所关联,但又没有关联。

    “与其关心这个,倒不如关心一下你能否撑过第一轮。”

    “仔细看着点下面那两人的战斗,谁赢了,谁就是你接下来的对手。”

    自讨没趣,憋着肚子里的疑问,张槐安重新把目光放回赛场上,突然,他眼中的瞳孔紧缩了一下。

    “哇,现在场上出现了巨大的转变,被熊皇压着打的平王,居然突然出手,熊皇没有反应过来。”

    “熊皇受伤了!”

    张槐安吃惊的看着场上的变化,回想起刚才这个平王的双手一直处于防御状态,但却在熊皇攻击后的空挡间,立刻伸手攻击。

    这一切发生在一瞬间。

    不仅速度够快,力量也不弱,望着熊皇的腹部已经流出鲜血,张槐安把注意力,放在了平王身上。

    和面具人说的一样,这个平王,绝对不止B级的实力。

    「而且那个速度,不像是普通人可以做到的」

    「他是恶魔吗」

    张槐安皱皱眉,可巫马夕影的话不会出错。

    那么这是怎么回事。

    “虽然平王刚才那一击有些致命,但熊皇不愧是熊皇,如果普通人遭受这么一击,现在绝不会这么轻松的站在这里。”

    “熊皇来了!他要使出自己的绝招了。”

    面具人似乎很了解所有的选手,在熊皇把身子停靠在台边时,他的语气就变得急促起来。

    “出现了!熊皇的巨熊撞击!”

    随着面具人的嘶喊,只见熊皇微微屈伸,双手分别抱着左右的臂膀,在观众们的呐喊声中,朝着平王的方向跑了过去。

    熊皇那巨大的身体,令角斗场上颤抖。

    平王面带不屑的看着面前攻来的大块头,在其到达自己面前的一瞬间,往侧面一跳,轻轻松松的躲过了熊皇的攻击。

    可是想象中的的欢呼声并没有到来,熊皇那落空的身体,在平王以及张槐安那不可思议的眼神中,居然转了个角度,并重新撞了过来。

    嘭!

    这一下撞的实实在在,平王直接倒飞出去,重重的落在了角斗场外。

    「这,怎么可能」

    张槐安着实的被惊住了。

    这么巨大的身体,怎么可能在全力加速中,调转方向的。

    “啊啊!”

    “熊皇!”

    “熊皇必胜!”

    这样的结果,看的观众们热血澎湃。

    “熊皇的绝招,果然厉害!”面具人也嗨了,望着在场外昏倒的平王说道“在地狱猎场,没有场地限制,但是除去对手投降外,如果在10秒内无法重新站起的话,那么就会输掉本场比赛。”

    “所以,全体狩猎者们,倒计时,开始!”

    “10!”观众们随着面具人的节奏,大声的喊起来。

    “9!”压了熊皇的赌徒们,更是歇斯底里。

    在恶魔猎场中,因为有太多的变数再加上那超高的赔率,所以无数人在这里一夜暴富或者倾家荡产。

    “滚吧,别站起来了。”

    “垃圾,叫什么平王!”

    在临近三秒的时候,压了平王的赌徒们,不再抱有希望,转而破口大骂,希望以此来减轻输钱的悲痛。

    “3!”

    “2!”

    眼看倒计时即将结束,那之前犹如死鱼的平王,却动了身子。

    “哎!再次出现了变数,平王没有放弃!”

    “平王站起来了,大家给顽强的平王呐喊吧。”

    面具人是个公平的主持,他没有说是站在哪个选手那边,而是客观的分析着眼前的局势。

    也正因为如此,所以在场的观众,都愿意听着他的指挥。也可以说,所有人,都进入到了面具人的节奏里。

    “平王加油!”

    “平王上去干死那头熊。”

    加油的与之前谩骂的,不知是不是同一拨,但总之因为平王的重新站起,这场比赛,还没有结束!

    “这个平王,绝对不是普通人。”相比于赌徒们只想着自己压的人获胜的想法,张槐安则是更细致的观察着两位选手。

    “你是第一个被巨熊撞击后,还能站起来的人。”

    熊皇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平王说道:“不过你能承受

    两次撞击吗。”

    说完,熊皇根本不给平王反应的时间,摆起刚才的动作,又一次震撼着角斗场冲了过去。

    “熊皇又出手了,平王该如何抵挡。”面具人的目光,也紧紧盯着两人,不只是他,在场的所有人都在等待着结果。

    这一次,就能分出胜负了吧。

    嘭!

    这一次,熊皇又稳稳的撞在了平王的身上,可和上一次不同的是,平王没有被撞飞出去。

    就在观众们探头想要看看结果的时候,只见熊皇那偌大的身子,随着轰的一声,倒在了台上。

    现场一片哗然。

    这结果,没人能想到。

    “不可思议啊,不可思议,我们的平王,反杀了!”面具人拍拍手说道:“让我们恭喜平王获胜,并恭送为我们带来精彩比赛的熊皇!!”

    “平王!”

    “平王!”

    “平王牛批!”

    现场呐喊最大声的,莫过于压了平王的赌徒。

    “根据猎场规则,挑战成功者如果选择继续挑战,那么奖金翻倍!”

    “平王,不,平皇,你还要继续战斗吗。”因为B级的平王战胜了A+的熊皇,所以面具人对他的称呼,也是发生了改变。

    现场的观众们,也是非常适时的跟着喊出了‘平皇’的名字。

    在这个胜者为王的猎场,谁赢了,谁就能获得尊敬,而败者,将会被人彻底遗忘。

    “噢!平皇他要继续挑战!”

    看到平王伸手举了个ok的手势后,面具人兴奋的喊道。

    “平皇威武!”

    “下注与加注的狩猎者们,请拿起你们手边的仪器,开始你们的选择。”

    “下一位挑战者,来自沙华区。”面具人看了看后台给的资料,念了一半后,语气突然变调“天哪,新的挑战者,是一位恶魔!”

    轰!

    这一消息,立刻如响雷般炸裂了现场的观众们。

    他们不仅没有感到恐惧,反而更加的兴奋。

    因为恶魔的战斗。

    意味着更加的血腥,刺激!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