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雁回

大结局

    几年后,东跨院的院子内,沈君昊焦急地来回踱步。

    “姐夫,大姐……”云雨桐话未说完,沈君昊已经快步走到了产房门口。

    “世子爷,您不能进去。”门口的婆子挡住了他的脚步。

    “父亲,母亲说,您只能在外面等着。”四五岁的小男孩扯了扯沈君昊的衣襟,仰头看他。

    “去!”沈君昊挥开儿子。小时候的儿子多可爱,现在他终于明白为什么大家都说,儿女就是讨债鬼。更正:儿子才是讨债鬼。他转头看着紧闭的房门。

    这已经不是云居雁第一次生孩子了。虽说以前的每一次都十分顺利,可他还是紧张万分。“为什么这么久?”他心急如焚。

    婆子万分为难,低声回答:“世子爷,夫人进去不过一个多时辰……”

    “什么叫不过一个多时辰?”

    “父亲,母亲说,做人不能胡乱发脾气。”小正太再次仰头看向父亲,一本正经地陈述。

    “去!”沈君昊再次赶走儿子。

    如此反复了几次,屋内终于传来了婴儿的啼哭声。他再也顾不上其他,推开守门的婆子,大声问屋内的稳婆:“居雁怎么样?是儿子还是女儿?”

    *****

    顶锅盖说:大家愚人节快乐。另外,这真是大结局,真的!(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