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1003 误导,达克斯曾经的丰功伟绩!

    本源光明帝国的麦克罗,跟亚摩斯一起,没有通知奇迹帝国,直接来到奇迹之城。

    按照麦克罗的说法,他们此行是探查小黑龙的信息,不通知奇迹帝国最好,免得出现什么问题。

    对此,亚摩斯只是笑了笑。

    麦克罗久居天界,对于奇迹帝国不熟悉。否则,他便会知道,奇迹帝国的魔法技术,远远超越了他的想象。

    从他们踏入奇迹之城的传送卫城时,便已经被奇迹帝国知道。

    如果不是亚摩斯的信用晶卡,没有信用晶卡的麦克罗,恐怕已经被奇迹帝国的巡逻队拦下。

    即便如此,麦克罗和亚摩斯,也被当做了重点观察对象。

    亚摩斯带着麦克罗,来到奇迹之城的东九区。

    克伦蒂亚光明帝国,在东九区也有一个产业,名叫光明酒吧,专门出售光辉甘露。

    奇迹之城内的光辉甘露,除了荣誉大酒店,还有不对外出售的地点外,只有光明酒吧出售,算是一种狭义的垄断。

    光明酒吧的贵宾席位上,亚摩斯和麦克罗,一边喝着光辉甘露,一边听着酒吧老板,也就是光明帝国的情报收集人员,报告着关于小黑龙的情报。

    麦克罗听得目瞪口呆。

    小黑龙曾经在奇迹之城中,无法无天的行为,让麦克罗感到相当不可思议。

    “难道奇迹帝国的皇帝是蠢货吗?”

    麦克罗低声道。

    光明酒吧的老板,名叫柯璐德。他被吓了一大跳。

    “尊贵的麦克罗亲王大人,您小声点!”

    “在奇迹之城诽谤奇迹帝国的皇帝陛下,这可不知道好!”

    亚摩斯笑着道:“柯璐德,你太小心了!”

    “文森那家伙,不是如此小气的人!”

    旁边的贵宾席,一名身材壮硕的汉子,哈哈大笑着道:“奇迹之城是一座跨位面性的大型都市。”

    “奇迹帝国也是一个言论自由的国度!”

    “即使你们诽谤文森陛下。他也不会在意的!”

    亚摩斯眼神一亮,“汤姆军团长,真巧啊!”

    汤姆.艾瑞。原百战精兵军团的军团长,现狂热军团的军团长。

    只不过,狂热军团由于魔动机甲的技术性不成熟。还没有扬名在外。

    但这一次,小黑龙找到嗜血位面,发现大量嗜血精矿,魔动机甲恐怕即将成熟!

    “亚摩斯将军,你的修为,可是坐着奇迹战舰在飙升啊!”

    亚摩斯谦虚道:“汤姆军团长,你的修为也不差啊!”

    汤姆自嘲道:“我们的军团,还属于预设军团,我还是闲人一个,只好努力修炼了!”

    “汤姆军团长。你们的狂热军团,以后将是一等主力军团,绝对的强者团啊!”

    亚摩斯奉承了一句。

    “汤姆军团长,这位是我们光明帝国的麦克罗亲王,至于柯璐德。想必你很熟悉吧?”

    汤姆笑哈哈道:“麦克罗亲王,您好!”

    麦克罗没有拿架子,毕竟对方是奇迹帝国的军方高层。

    “汤姆军团长,您好!”

    双方熟络了起来,麦克罗和亚摩斯,还有柯璐德。轮流敬酒。

    “汤姆军团长,您能给我们说说,关于达克斯.尼斯侯爵的事情吗?”麦克罗借着敬酒的时候,开口询问道。

    汤姆立刻脸色一变。

    “达克斯侯爵大人啊?哈哈哈...”

    “不知道麦克罗亲王殿下,您想知道达克斯侯爵大人的什么事情?”

    麦克罗仿佛没有发现汤姆的脸色,随意道:“听说,达克斯侯爵,曾经居住在奇迹之城?”

    汤姆看向亚摩斯,亚摩斯故意看向酒吧中的靓妹们,选择了忽视,但脸上却恰到好处的便显出一股无奈。

    ‘光明帝国什么时候,多了一个麦克罗亲王?莫非是本源光明帝国的高层?’

    汤姆考虑了一下,决定随意说说小黑龙的丰功伟绩。

    毕竟,小黑龙的壮举,在奇迹之城中,很少有人不知道。

    “汤姆军团长,您随意说说就好了,关于达克斯侯爵的传奇,我很想知道啊!”

    汤姆笑着道:“麦克罗亲王殿下,那我就给您说一说,达克斯侯爵大人,最伟大的壮举吧!”

    “众所周知,奇迹帝国的法律十分透明,并且执行十分严格。”

    “奇迹之城的治安,也是诸天亿万位面出名的良好。”

    “当初,达克斯侯爵大人,还居住在奇迹之城的时候,他最喜欢干的事情,便是在奇迹之城内,白吃白喝。”

    麦克罗吃了一惊,“白吃白喝?”

    “难道...达克斯侯爵不...”

    汤姆哈哈一笑,“亲王殿下,您是想问,达克斯侯爵大人,不在乎他的名声吗?”

    “因为那个时候,达克斯侯爵大人,还不是侯爵爵位,只是世袭男爵。”

    “不仅仅是白吃白喝,达克斯侯爵大人,还要收保护费。”

    “凡是奇迹之城内,达克斯侯爵大人,看得上哪一家店铺,哪一家店铺便要缴纳保护费!”

    “噗~~”

    麦克罗口中的酒水被喷了出来。

    ‘极品!’

    ‘极品啊!’

    ‘这头暗黑炎龙,当真是极品啊!’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汤姆军团长,我有一个疑问,难道你们奇迹帝国的皇帝陛下,不管达克斯侯爵吗?”

    汤姆翻了翻白眼,“达克斯侯爵是文森陛下的魔宠,谁敢告诉文森陛下?”

    “而且,后来文森陛下知道了,也只是口头教训了两句达克斯侯爵大人。从此以后,便没人敢找达克斯侯爵大人的麻烦了!”

    “我们奇迹帝国,贵族圈子中,论权势,达克斯侯爵大人,数一数二!”

    麦克罗心中惊讶的同时,也隐隐明白了,恐怕外界传闻,达克斯在贩卖奇迹帝国的军火,应该是真有其事!

    达克斯那么嚣张,即便做出了贩卖军火的事情,也不足为奇吧?

    只是,不知道奇迹帝国的皇帝,知不知道。

    如果奇迹帝国的皇帝知道,那恐怕就有大问题了!

    汤姆手腕上,一个水晶手环,微微震动了一下,一道精神力传入汤姆的精神之海中。

    他立刻站了起来,“麦克罗亲王殿下,亚摩斯将军,柯璐德,我有点事情,先走了!”

    “对了,柯璐德,你不会问我收酒钱吧?”

    “我可告诉了你们,那么多独家消息呢!”

    “哈哈哈~~”

    汤姆大笑着离去。

    麦克罗沉思了片刻,抬头对亚摩斯道:“我们去混合魔域,找那头暗黑炎龙!”(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