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803 大家的目的一样![第三更]

    两个强大势力的最高领导人,终于直接交谈!

    小黑龙却十分无良的继续吃午饭,丝毫不管两个大佬,正在交谈的事情,可能影响到诸多位面,亿万苍生的命运。

    “皇帝陛下,早就听闻威名,如今见到真人,果然是不凡!”路西菲尔学着人类的口气,对着文森称赞了一番。

    文森礼貌的笑着,回应道:“卡萨殿下的威名,本皇也早就听说过了啊!”

    两人互相吹捧了一番,最后文森实在受不了路西菲尔的吹捧,开口道:“卡萨殿下,不知道你们堕落天堂,最近一系列动作,到底有什么目的呢?”

    不等路西菲尔回答,文森晃了晃手腕上的主宰圣镯,“差点忘了,谢谢卡萨殿下的好意!”

    路西菲尔也不否认,送了好处,自然是要承认的。

    “听说文森陛下有一枚主宰圣戒,所以主宰圣镯,自然是要送给文森陛下的。”

    “文森陛下,你们奇迹帝国已经知道,天界的光明天使欧米茄本源家族,准备对你们奇迹帝国出手的事情吧?”

    路西菲尔单刀直入,也不再兜圈子。

    文森眉头微微一皱,“这个倒不用卡萨殿下担心。天界的欧米茄家族,自然有人对付。”

    路西菲尔笑了起来,“文森陛下,光明天使欧米茄本源家族,虽然被光明帝国挡住。但是,克伦蒂亚世界附属,欧米茄位面的分支家族,恐怕会找你们奇迹帝国的麻烦吧?”

    “虽然浅层深渊的五大高等魔族,已经被你们奇迹帝国打退。但是。他们背后的势力,正在蠢蠢欲动。”

    “不论是三大霸主级帝国。还是他们背后的三大高等世界,亦或者三大神裔家族,目前都十分紧张。”

    “若是欧米茄位面的欧米茄家族,对你们奇迹帝国出手,恐怕他们不会出手援助呢!”

    文森冷笑,“区区一个欧米茄家族,我们奇迹帝国灭他们,易如反掌!”

    路西菲尔却摇了摇头,“文森陛下,你把欧米茄家族。看得太简单了!”

    “全盛时期的欧米茄家族。即使是三大神裔家族,也不愿意招惹他们。虽然,光明天使欧米茄那家伙,已经陨落了。”

    “但是,欧米茄家族的底蕴。也绝对不是他们展现出来那样不堪。”

    “欧米茄位面之中,据我所知,有三个王者!其中一个还是初位王者,另外两个才是准阶王者呢!”

    路西菲尔陈述着事实,却让文森十分不舒服。

    欧米茄家族强大不假,可是想要抢莉娜公主,文森绝对不会让他们好过。

    “卡萨殿下,你说这些是什么意思?”文森脸色冷淡下来,“莫非是为了。得到我们奇迹帝国的魔法技术么?”

    路西菲尔平静的看着文森,“文森陛下,如果我说,我根本看不上奇迹帝国的魔法技术,你会不会觉得我在瞎扯?”

    文森摇了摇头,但他眼神中。却透露出分明便是的意思。

    “老实说,奇迹帝国的魔法技术,的确很神奇。就我所知的诸天位面中,尚属你们奇迹帝国独有。”

    路西菲尔称赞了一下,接着道:“但是,在绝对的实力面前,这些取巧的道具,只是小道!”

    “我想要的,其实也是你想要的!”

    文森不解,路西菲尔这是什么意思?

    “卡萨殿下,你能不能说的明白一点?”

    路西菲尔轻笑,随手一挥,两道魔法结界,将他和水晶平板包裹起来。

    魔法结界阻挡了外界的视线,以及内部的声音,却又没有阻隔魔法网络的传送。

    “文森陛下,你应该知道,莉娜公主的身份吧?”路西菲尔答非所问,却让文森大为震惊。

    这个堕落天堂之主,怎么会知道莉娜的身份?

    路西菲尔眼见文森不回答,于是开口道:“莉娜公主是天界的圣光天使转世,这一点,文森陛下,你不会不知道吧?”

    文森深深吸了一口气,“卡萨殿下,冒昧的问一句,你怎么知道的?”

    “不只是我知道,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也知道!”

    这一点文森不奇怪,德克兰那家伙,已经开始苏醒记忆,自然能够认出莉娜的身份来,也才有了他们想要抢莉娜的举动。

    “这件事我知道。卡萨殿下,说出你的目的吧!”文森深深吸了一口气。

    路西菲尔脸上露出笑容,十分真诚的笑容。

    “我们堕落天堂,不早就表达了么,我们想要与奇迹帝国合作!”

    “为什么?”

    文森不相信无缘无故的爱,也不相信无缘无故的恨。

    世间种种,均有因果。

    堕落天堂想要与奇迹帝国联合,自然有他们的原因。如果真的没有好处,堕落天堂的都是傻子么?

    要真是傻子,估计早就被血魄一族干掉完了!

    路西菲尔收起笑容,脸色认真,“文森陛下,你想不想干掉欧米茄家族?”

    “我想,你肯定想干掉他们吧?毕竟,他们可是在打你女人的主意。作为一个正常的人类男性,没有任何人能够忍受这样的羞辱呢!”

    “文森陛下,我早就说过了,我们的目的一样。我也想干掉欧米茄家族!”

    路西菲尔表情狰狞,眼神恐怖,“欧米茄那个混蛋,我一定要干掉他们欧米茄家族!”

    看着路西菲尔的样子,文森似乎有些明白了。

    “卡萨殿下,根据我们奇迹帝国的情报,你们堕落天堂的三大执事,便是准阶王者。再加上你,一个不知道多厉害的家伙,恐怕灭掉欧米茄家族,不是什么难事吧?”

    路西菲尔苦笑,“欧米茄位面的欧米茄分支,的确不是太厉害,只有一个初位王者,还有两个准阶王者。”

    “只不过,因为一些原因,我不能亲自出手。所以,才需要联合你们奇迹帝国!”

    路西菲尔语气自然,神情真挚,丝毫不像说谎。

    文森沉默了一会,点头道:“如果是这样,我们可以联合起来,一起剿灭欧米茄位面的欧米茄家族!”

    只不过,奇迹帝国作为人类势力,如果联合一个深渊势力,一起干掉另一个人类势力,恐怕会受到排斥!

    ————————————————————————————————————

    ps:才回来,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求原谅啊!

    ——

    【打赏感谢】蓝色紫蜗牛,打赏888,痛苦闲人,打赏588,没什么可收获,打赏100。

    非常感谢啊!

    .

    .

    .(本站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