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777 封赏!贰[第一更]

    奇迹帝国贵族封赏名单,除了由文森亲自提名的一些,其余的多半是雅典娜统计完成的。

    人工智能的雅典娜,没有所谓的私心,一是一,二是二,雅典娜统计的功绩,没有任何作弊的可能。

    因此,大部分的贵族提名,由雅典娜完成,文森复审而已。

    拿着水晶平板,看着一大串名单,文森脸上露出了笑意。这些贵族,以后便是奇迹帝国,最坚定的拥护者了。

    排在最前面的名单,赫然是克莱德!

    掌管城市管理中心的克莱德,协调着整个奇迹之城的工作,以及统管克伦蒂亚位面之外的事务。

    凡是一切与奇迹之城相关的事物,均由克莱德统管。

    他身上的担子,十分沉重。可以说,整个奇迹之城,克莱德在后勤管理方面,作出的贡献最大!

    鉴于此,克莱德此次的封爵地位,十分高!

    文森看了看站在主席台下方,最前面的克莱德,对他露出了一个微笑。

    “从奇迹之城建成之初,城市管理中心执行长官克莱德-莱恩,便默默的作出奉献。”

    “克莱德-莱恩所做的一切,我们奥古斯丁家族,都看在眼里,从来不曾忘记!”

    “奇迹帝国成立之初,克莱德-莱恩将会获得相应的回报!”

    文森语气突然变得庄重,“克莱德-莱恩,接受封赏!”

    克莱德走上主席台。单膝跪在文森面前。

    文森拿着一柄贵族用的装饰细剑,放在克莱德的左肩上,左手拿着一张蓝色的信用水晶晶卡。

    “我,文森-奥古斯丁。作为奇迹帝国第一任皇帝,代表奥古斯丁家族,亲封克莱德-莱恩,为奇迹帝国世袭侯爵!”

    克莱德浑身一颤,心中涌出巨大的兴奋之情。

    他从来没想过,自己居然一步登天,达到侯爵的高度,还是世袭爵位!

    六级三类贵族体系。世袭侯爵已经是高等贵族!

    这简直是无上的荣耀!

    “感谢陛下封赏!”克莱德单膝跪地,深深的低下头,表达自己的恭敬。

    “奇迹帝国世袭侯爵,克莱德-莱恩宣誓。无论是我本人,或者是我的后世子孙,将永久效忠于奇迹帝国皇室奥古斯丁家族!”

    文森用细剑,在克莱德的双肩,以及头顶。分别点了一下。

    “我接受你的效忠!”

    克莱德恭敬的接过蓝色信用晶卡,然后落后半步,站在文森身后。

    看着克莱德第一个封爵,便是世袭侯爵这样的高等贵族。那些尚未封爵,却心中隐隐有预感的家伙们。纷纷兴奋起来。

    爵位不分高低,只要世袭编成!

    爵位不世袭。根本无法建立一个贵族世家!

    即使是公爵爵位的递减分类,五代之后,便成为荣誉男爵。

    第六代就要失去贵族身份!

    递减爵位,以及荣誉爵位,还有一个限制。高等级的修炼者,最长在位不超过一百年。因为高等级修炼者的寿命,很长很长。

    总不可能他们一直占据着爵位吧?

    克伦蒂亚世界的各国公约,统统限制了修炼者在位年限,最长不超过一百年。

    如果不是世袭爵位,又怎么能够建立家族呢?

    文森也不责怪那些交头接耳,细细低语的家伙们,拿着水晶平板,看向第二个封爵的名单。

    克索斯-埃萨,奇迹之城魔法公会会长,佣兵工会会长,曾经的圣灵级法师,现在的破灭级巅峰法师,只差一步,便能成就天灾君主。

    虽然克索斯的心态,不太适合战争,最终被文森安排在奇迹之城,接管奇迹之城魔法公会与佣兵工会。

    他做出的贡献,同样无法抹灭,特别是奇迹之城前期,他的贡献更是巨大。

    “克索斯-埃萨,准备听封!”

    如同中年人一样的克索斯,同样单身下跪,恭敬道:“参见陛下!”

    文森拿着装饰细剑,搭在克索斯的左肩,严肃道:“以奇迹帝国第一任皇帝的名义,代表奥古斯丁家族宣布,亲封克索斯-埃萨,成为奇迹帝国世袭侯爵!”

    克索斯深深吸了一口气,世袭侯爵!

    没想到,他也是世袭侯爵!

    能够得到这样的爵位,看来应该是文森恋旧,不会忘记老人。

    克索斯感激的弯腰,庄重宣誓道:“伟大的文森陛下,克索斯-埃萨宣布,埃萨家族,将永久向陛下,以及奥古斯丁家族效忠!”

    文森亲自扶起了克索斯,拍了拍他的肩膀。

    “克索斯管家,我代表奥古斯丁家族,接受你的效忠!”

    克索斯再次行礼,然后站在文森身后的另一边,与克莱德一左一右的拱卫着文森。

    连续分封了两个世袭侯爵,这让现场的气氛,越加激烈。

    原本,这样的重头戏,有了一个之后,另一个应该留在结尾才对。既然现在就连续分封两个世袭侯爵,那恐怕还有更重要的爵位!

    水晶平板上,第三个接受封赏的名单,赫然是达克斯-尼斯!

    也就是伟大的小黑龙!

    文森看了一眼小黑龙,这家伙便主动的飞了上来。

    “主人主人,我是什么爵位?”

    文森无奈的摇了摇头,小黑龙这个活宝,简直是他们的开心果。文森好几次提出,主动解除主仆契约。但是小黑龙都拒绝了,显然是赖定了文森。

    “达克斯-尼斯,为奇迹之城建立,作出了极其重要贡献。原奇迹之城世袭男爵,拥有混合魔域尼斯行省封地,以及烈焰魔域凡尔登郡。”

    “达克斯-尼斯听封!”

    小黑龙降落在地面,恭敬的低下了龙脑袋,一副十分乖巧的样子。

    然而,四周的观礼宾客,以及那些深渊附属种族,却吓得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

    一头暗黑炎龙,居然要在人类帝国混?

    呃...好吧,不是一个纯粹的人类帝国,但好歹是人类领导的帝国。

    居然封赏一头暗黑炎龙,成为贵族,还是拥有封地的世袭贵族!

    这个世界真疯狂!

    不少人类和魔族心中,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达克斯-尼斯,封为奇迹帝国世袭侯爵,同时保留世袭男爵封号,交由达克斯-尼斯推荐。封地范围不变,接受奇迹帝国直属统领!”

    ——————————————————————————————————

    PS:麻辣啊,只给了小黑龙侯爵。可怜的小黑。

    求订阅,求推荐,求月票,求打赏。谢谢啦。

    ——

    【打赏感谢】究级大变态王,打赏588,月下灵风,打赏100.

    .

    .

    .(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