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768 魔动机甲奢华型![第一更]

    从伊斯科特口中,得到很多消息之后,文森的修炼热情大涨。

    主宰圣法的修炼速度,本来就很快,即使没有合适的十级魔晶石,但修炼速度,也并不低。

    正当文森准备用心修炼时,仿佛感动上苍一样,时空魔域传来了好消息。

    时空魔域内,竟然发现了十级空间玄石!

    文森目前修为达到了准阶破灭级,十级空间玄石正好适合文森,让文森能够吸收其中的空间之力,加快修炼部分。

    十级空间玄石,全部送到奇迹之城,交由文森修炼使用。

    奇迹之城,工业地下城中。

    大量的机械臂,正在组装着一架魔动机甲,准备进行最后的调试。

    由于上一次,魔动机甲发生意外,损失了一颗九级智能核心。因此现在的智能核心,全部都是六级智能核心。

    即便是损失了,也不会太心痛。

    魔动机甲在雅典娜控制的机械臂操作下,逐渐成型。

    智能核心被雅典娜在外部激活,然后由智能核心控制着内部的能量,开始为魔动机甲的魔法符纹阵列供能。

    玄奥的魔法符纹,在魔动机甲表面流动,最终连接在一起。

    魔动机甲头部,两个特种合成水晶制成的探测器,亮起了淡蓝色的光芒。

    “自检开始!”

    “能源系统供能正常。动力系统开始运转!”

    “辅助智能系统接管控操控系统。探测系统正常!”

    魔动机甲缓缓起身,慢慢走动了几步,然后步伐一变,速度陡然增加,并且呈现之字形快速移动。

    不仅如此,魔动机甲还做出了急停、突然加速、侧空翻等等动作。

    “系统系统正常,平衡系统完好!”

    天花板上,突然伸出两门魔晶炮,只是PCD-1型号,也就是准阶破灭级的攻击强度。

    “轰~轰!”

    两团七彩色的能量。不分先后的击中魔动机甲,但魔动机甲却根本没有受到任何损伤。

    “防御系统受损3%,受影响率低于0.1%!”

    魔动机甲的后背,突然伸出一口看起来十分小型的魔晶大炮。

    这门大炮却是第三代魔晶大炮的雏形。虽然不是完全产品,却也具备了部分第三代魔晶大炮的威力。

    那么小的攻击口径,瞬间输出能量那么低的动力核心,但攻击强度却高达破灭级巅峰,足已媲美PCD-5型城防魔晶大炮。

    机甲后背的魔晶炮,准确的瞄准了雅典娜建立的测试墙。

    强烈的能量冲击,从那小小的炮管中冲出,然后将测试墙完全干翻,威力之大,十分喜人。

    最让人惊讶的是。这门魔动机甲的主炮,充能时间更短,耗能更少,攻击强度更大,攻击速度更快,攻击距离更远!

    几乎完美的秒杀了第二代魔晶大炮!

    “武器系统测试一般,单次射击,威力达到PCD-5型,耗能占据能量系统的1%!”

    魔动机甲的机体小巧,能量舱又不能使用空间叠加、压缩技术。自然携带的能量很少。每一炮需要消耗百分之一的能量,这显然十分不科学。

    多开几炮,那不是要歇菜?

    魔动机甲的整体效果,只有两个问题,其余方面都不错。

    那两个问题。都是能量方面的问题。

    其中一个问题,便是能量舱储能太少的问题。另一个自然是魔动机甲的主炮。过于耗能的问题。

    这两个问题,既不好解决,又好解决。

    奇迹之城的主流能源,还是九级魔法晶石。相比起其他势力来说,奇迹之城的能量十分高级。

    但比起奇迹之城,所需要的能量来说,还差了一等!

    魔动机甲各方面的参数,完全达到了破灭级的层次,但它使用的能量,却是九级魔法晶石。

    如果能够使用十级魔法晶石,上面所述的问题,自然不是什么问题。

    只可惜,奇迹之城的魔晶石矿脉,到目前为止,虽有迹象,却始终没有出产过十级魔晶石。

    雅典娜调试完成后,迅速确定了第一代魔动机甲的最终型号。

    不过,在此之前,雅典娜还有一件事要做。

    为文森,打造一款,目前能够达到最顶级的机甲。

    各种各样的珍稀材料,按照原型图稍微修改了一下,便由雅典娜操控机械臂组装。

    特别制作的机甲,智能辅助核心,倒没有使用六级智能核心。当然也不是九级智能核心,而是降低了一级的八级智能核心。

    特制的魔动机甲,整体偏向暗灰色,深邃内敛,仿佛一名绅士。

    它的各方面属性,比起远征战舰,也是只强不弱,甚至是远距离攻击,这架魔动机甲也不会吃亏。

    这架特制的魔动机甲,被文森命名为:灵动!

    意思是零号机,最早的魔动机甲。当然只是量产机而已!

    制造了一架魔动机甲后,雅典娜果断的停止了制作。目前的魔动机甲,还不算彻底稳定,只有当最终定型后,才会大规模生产。

    特制的魔动机甲,只是为了文森使用而已。

    文森通过了特殊渠道,换购了一批十级魔晶石,准备魔动机甲使用。

    经过雅典娜的通知,文森从时光密室中出来,直接来到地下城总控室。

    “少城主大人,看看为你特制的魔动机甲!”雅典娜的声音中,透出一股邀功的意味。

    文森也没有吝啬夸奖,开口夸赞了雅典娜一番。

    “少城主大人,你要不要试驾一下?”

    “这个魔动机甲,应该没什么问题吧?”文森有点怕怕的问道。

    上一次出现意外的那具魔动机甲,居然就这么神秘的消失了!

    无论奇迹之城怎么寻找,也无法找到那具魔动机甲,哪怕是残骸也没有。

    文森可不希望,他也是那种下场。

    “请少城主大人放心,已经经过了自检,不会有任何意外!”

    听了雅典娜的保证,文森这才小心翼翼的走到魔动机甲旁边,在雅典娜的提示下,将魔动机甲覆盖在身体表面。

    魔动机甲如同全身铠甲一样,覆盖在文森身上,只留下眼部的两个扫描器。

    “哈哈哈!”

    文森突然笑了起来,精神力连接在魔动机甲上,身影一闪而逝。

    下一刻,他出现在时空魔域之中,位置正好是连接叛乱魔域的空间之门。

    ——————————————————————————————————

    PS:兄弟姐妹们,昨天太热情了,其实月票一天给一张,打赏一天给一个,山山便很高兴的。

    ——

    【打赏感谢】没什么可收获,打赏100.

    .

    .

    .(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