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749 第二个目标![第三更]

    奇迹之城,城主府会议室。文森靠着椅背,心中思考着深渊方面的反应。

    按照道理来说,炙炎一族被灭,应该有深层深渊的高手出面,警告奇迹之城,甚至是攻击奇迹之城才对。

    但是,深层深渊没有任何反应!

    文森的脑海中,不停想象着,深层深渊究竟是什么意思,但最终也没有想出一个结果来。

    ‘真有意思,剿灭一族没有反应,那就继续剿灭第二个种族!’

    文森坐正了身子,将手中的元素诱惑放下。

    原本还吵吵闹闹的中小型势力,全部都安静了下来。虽然他们在吵吵闹闹,不过他们的目光,都没有离开过,那个年轻的过分,神情慵懒,面容帅气的年轻人。

    当他坐正身子时,所有势力代表,纷纷噤声,等待他最终的裁决。

    “咳咳!”文森清了一下嗓子,扫视了一圈所有代表,随着三大霸主级帝国,两大超级家族的代表,点头致意。

    “刚刚听了大家的讨论,发现大家都说得很有道理。无论是哪一个浅层深渊高等种族,都可以作为第一个攻击目标!”

    其实,这些家伙选择第一攻击目标的种族,也是出于自身考虑。

    比如战士系为主的势力,便会选择狂暴一族作为攻击目标。法师系的势力,则会选择寒冰一族。

    至于幻影一族。几乎没有势力代表选择。

    幻影魔法十分特别。除了幻影一族,很少有人类修炼。幻影魔法,其实就是幻术,还有一些真实幻影术。

    修炼难度极高,对天赋要求也极高!

    除了奥术帝国有一些专业人才外,也只有龙族中的幻影龙、仙女龙精通幻影魔法。

    但不得不承认,幻影魔法的威力,很强大,十分强大!

    “既然大家有不同的意见,作为一个自由城邦。作为一个自由联盟,我们采取最好的方式,才做出决定,到底选择哪一个种族!”

    “大家投票表决吧!”文森看了一眼众人。继续缓缓道:“这个方法好吧?很公平吧?”

    众人连忙应和起来,纷纷夸奖。

    “少城主大人英明啊,这个方法好!”

    “如此精妙的方法,少城主大人,您太聪明了!”

    “同意少城主大人的方法,实在太好了!”

    ……

    ……

    众人不断拍着马屁,文森也没有表示反感,只是淡淡的微笑。

    “没人反对咯?”文森又询问了一遍,才开口道:“那么,首先我们来表决。下一个攻击目标。同意选择寒冰一族的,请举手!”

    文森说完后,老神在在的坐着,没有丝毫举手的意思。

    三大霸主级帝国,两大超级家族,同样没有举手。他们显然是等着文森呢!

    其余中小型势力,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没有任何一个人举手。

    文森笑了起来,“很好。看来大家都不赞成,第一个选择寒冰一族!”

    “那么,再次表决,选择狂暴一族的,请举手!”

    文森依旧没有举手。神武帝国的埃尔斯,眼神挣扎了一下。便安定下来,一言不发的低着头。

    其余人见神武帝国都没有反应,哪敢去触霉头?

    只能当了缩头乌龟!

    “哇喔,大家很有默契啊!”文森笑了笑。

    “那么,赞成选幻影一族,作为下一个进攻目标的,请举手!”

    文森缓缓的举起右手,三大霸主级帝国和两大超级家族,顿时也跟着举手。

    联盟六大巨头都举手了,那些打酱油的中小型实力,哪敢不举手?

    纷纷举起手来,做了应声虫!

    全票通过!

    这个自由投票,果真是自由投票!

    文森带头拍手,会议室中,响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既然大家都选择了幻影一族,那么各位代表,尽快将这件事传回,你们所属的势力。八月十五日,我们奇迹大联盟,将进攻幻影一族!”

    八月十五日,文森并不想再进入远古遗迹宫殿,他已经得知,想要进入真实宫殿第二层,需要达到王者实力!

    因为,真实宫殿第二层的封印,需要有王者级的实力,才能打破!

    时间一晃而过,短短两天时间,文森没有找到机会,再推到一位妹子。

    十四日夜晚,幻影一族的代表,诚恳的来到奇迹之城,上交了价值一百多亿的魔法物资,请求奇迹之城宽限两天。

    但是,文森收了物资,却根本无视。顺道还将幻影一族的代表,丢进了苍天祭坛!

    十五日一大早,奇迹之城城北,密密麻麻全是军队!

    少说有上千万的规模!

    文森一头黑线,甚至连史诗级的家伙,都跑出来凑热闹!

    不过还好,幻影一族的修炼起点,也就比人类高一些,并不像其他深渊魔族那样,太过于变态。

    上千万的军队调遣十分缓慢,幸好奇迹之城架设了直通混合魔域的空间之门,能够无障碍的通过任何等级修炼者。

    整整一个上午,千万军队才完全进入混合魔域。

    混合魔域早已被双城联盟统治,面对人类大举到来,没有做出过激的行为,只是带着淡淡的警惕。

    混合魔域和幻影魔域,同属浅层无尽深渊,拥有直接连接的空间通道。

    文森坐镇邪恶地精城市,开始大规模兴建魔法网络,以及跃迁信息站点。准备将邪恶地精城市,打造成奇迹之城,在混合魔域最重要的城市。

    大量跃迁信息站点的建设,让雅典娜能够直接接入,混合魔域的魔法网络,将两个位面不同的魔法网络,几乎处于同一个智能核心管理。

    雅典娜庞大的系统资源,完全能够支撑。

    幻影魔域中,幻影一族此刻已经乱成了一锅粥。

    炙炎一族的前车之鉴,已经摆在那里。奇迹之城联合了两个盟友,便以强硬的姿态剿灭了他们。

    这一次,奇迹之城再次拉起了它的虎皮大旗,构建起一个奇迹大联盟,联合了大大小小的势力,准备进攻幻影一族。

    的确将幻影一族吓坏了!

    潜修团的长老们六神无主,坐在上方的幻影神殿老祖宗们,也是愁容满面。

    三位老祖宗艰难的开口道:“奇迹之城,要求我们赔偿战争赔款,你们为什么没有赔偿?”

    潜修长老团的大长老,一头冷汗,惊慌道:“老祖宗,奇迹之城要的赔偿,太过吓人了啊!”

    “多少?”老祖宗耐着性子询问。

    “一千亿!”

    “金币?”

    “不是!是奇迹信用值!”大长老哭丧着脸,解释着具体价值。

    “相当于一千万亿金币!”

    ————————————————————————————————————

    PS;祝福那些支持山山的朋友,明天大家脱光成功。另外,祝福那些讨厌山山的家伙,年年都过节,岁岁脱不光!

    嘎嘎嘎,山山是不是邪恶了?

    ——

    .

    .

    .(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