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734 亚当的计划![第三更]

    七月底,奇迹之城的形式一片大好,虽然五大高等魔族,都没有赔偿战争赔款。但奇迹之城已经在烈焰魔域中,站稳了脚跟。

    关于烈焰魔域,还有另一个好消息。

    天火狐夫妇,从烈焰位面返回后,得知奇迹之城已经攻入烈焰魔域,便再次匆匆返回烈焰位面。

    从他们的口气中,文森听出来,烈焰位面可能会协助奇迹之城,一起进攻烈焰魔域!

    烈焰位面,又叫火元素位面。

    其中的王族,天火狐一族,十分需要烈焰魔域中的爆裂魔焰。因此,他们极度有可能参战,一起进攻烈焰魔域!

    莉娜公主的哥哥,亚当-莱特里斯,在七月末,来到奇迹之城。

    对于大舅哥,文森还是比较重视的。

    荣誉大酒店二楼的胜利厅,文森带着五个未婚妻,以及一个战利品,招待了亚当。

    “文森阁下,初次见面,十分荣幸!”

    亚当的态度,没有过分亲近,也没有刻意的疏远,让人升不起反感。

    文森笑了笑,原本打算称呼亚当为大舅哥,但一听亚当的称呼,心中一转,也有学有样道:“亚当阁下,欢迎来到奇迹之城,我同样十分荣幸!”

    莉娜公主在一边,白皙的小脸上,露出一抹无奈的笑意。

    “文森、哥,你们两个,有没有必要如此正式?”

    亚当笑了起来,“小妹。这不是初次和妹夫见面,心里面有些紧张么!”

    “妹夫,我在光明帝国,可听说你欺负我妹妹啊!”亚当开起玩笑道。

    文森同样笑呵呵回应。“大舅哥,我怎么舍得欺负贝贝,也不知道是哪些无聊的人,一天就知道造谣!”

    “只是玩笑,只是玩笑!”亚当拿着荣誉大酒店的菜单,感兴趣道:“早就听说,奇迹之城荣誉大酒店的美食,如何如何的别具一格。如何如何的诱人。”

    “妹夫,今天我可不会客气啊!”

    文森无所谓的耸了耸肩,“大舅哥,你喜欢什么就点什么。这里是我的地盘。请客吃饭还是请得起!”

    “嘎嘎嘎,主人,我来啦!”

    胜利厅的门被推开,小黑龙与小安妮,不请自来。

    文森一头黑线。小黑龙这家伙,脸皮实在太厚了,无论如何教训他,一分钟之后。他又嘻嘻哈哈的忘记了!

    亚当看了一眼小黑龙,脑海中立刻浮现出一条信息。

    达克斯-尼斯。文森的魔宠,奇迹之城世袭男爵。在奇迹之城中,数一数二的权势‘人’物。

    传闻,达克斯原本只有传说级,却在短短两年不到时间,冲上了破灭级!

    外界传言,由于达克斯是文森亲自捕获的魔宠,因此深得文森溺爱。这条暗黑炎龙,在奇迹之城通知区域内,几乎是霸主一样的地位。

    无论惹了什么祸事,文森基本不会责怪他!

    “小黑,你给我规矩一点!”文森脸色严肃的呵斥道。

    小黑龙却嘻嘻哈哈的飞到文森身边,也不客气的落在他专属的位置,用尾巴操作水晶平板。

    “水晶蹄子,要三十份!碳烤荆棘魔兔,要二十只!嗯...这个清蒸极光七彩珍珠鸡蛋,也要二十份!”

    “小黑!”文森拍了拍小黑的翅膀,“吃相斯文一点!”

    亚当知道小黑龙,在文森心中的地位,也不介意道:“妹夫,这便是达克斯吧?”

    小黑龙看向亚当,“唔,你知道伟大的达克斯男爵大人?”

    文森用力拍了拍小黑龙的后脑勺,“闭嘴!”

    “这是莉娜的哥哥,亚当-莱特里斯,你给我老实点!”

    小黑龙顿时讨好的看着亚当,“原来是主母的哥哥啊,嘿嘿,我就是达克斯!”

    亚当点点头:“达克斯,你好!”

    “亚当阁下,你好!”小黑龙不知道怎么称呼主母的哥哥,只能使用通俗称谓。

    荣誉大酒店的上菜速度很快,特别是小黑龙点的菜品,几乎是点完之后,一分钟之内便开始上菜。

    席间的酒水,自然是光明帝国的光辉甘露。

    文森一边喝着光辉甘露,一边称赞光辉甘露举世无双,果然不愧是光明帝国出品。

    小黑龙则在心中,狠狠的鄙视着文森。

    因为平时间,文森分明更喜欢喝奥术帝国的元素诱惑!

    ‘唔,又在主人这里,学到一个技能——口是心非啊!’

    各种招牌菜,不停的送上,宾主尽欢。

    欢迎宴尾声,亚当咳嗽了一声,引起文森的注意,才开口道:“妹夫,这一次来奇迹之城,除了看看妹妹的情况之外,还有另一件事情,需要妹夫的帮助啊!”

    文森心道,正戏来了。

    脸色却没有任何变化,依旧笑容连连。

    “大舅哥,什么事情啊?”

    亚当随意的扫视了一圈,将文森的女人们,打量了一眼,意思是这件事,不能让太多人知道,让她们回避一下。

    文森却装作没有看见,拿着一根牙签,帮小黑龙剔着牙缝中的肉渣。

    “小黑,我这个主人,把你照顾得太好了一些!”

    小黑龙舒服的趴着,任由文森帮他剔牙。

    亚当见文森不理会他,明白了文森的意思,他的女人们,无需回避!

    “妹夫,你知道黄昏位面吧?”

    文森一愣,放下牙签,在脑海中回忆了一下。

    黄昏位面,天关!

    当初,安其罗便要求,文森闯过天关,才肯将莉娜公主,嫁给文森。

    只不过,后来发生了一系列的事情,文森并没有去闯天关,莉娜公主也顺利加入奇迹之城。

    “大舅哥,不是吧,贝贝都已经嫁过来了,还玩闯天关?”文森以为亚当,是在提醒他曾经的承诺,心中略微不喜,带着开玩笑的口气,表达自己的不满。

    亚当如何听不出,文森的不满?

    “妹夫,你多心了!”亚当首先消除文森心中的不满,然后才开口道:“妹夫,你知道黄昏位面的闯天关。不过,你知不知道,闯天关的目的是什么?”

    文森一愣,他还真不知道!

    莫非,这里面,还有什么名堂不成?

    “大舅哥,黄昏位面,不是说一千年只开放一次吗?这一千年的,已经错过了,难道还可以进去?”

    亚当笑了起来,用力的点了点头!

    ————————————————————————————————————

    PS:求订阅,求月票,求打赏,所有的都要,谢谢。

    ——

    【打赏感谢】A7rMax,打赏100。

    .

    .

    .(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