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733 远古协议![第二更]

    神裔家族,代表至高无上!

    克伦蒂亚世界,亿万位面中,极为普通的一个主物质位面。

    但是,人类却是亿万位面中,十分独特的存在!

    人类的修炼起点极低,甚至叫平地而起!

    亿万位面通用实力衡量等级,普通人类修炼之前,连最低等的初位初级都达不到!

    不过,人类的潜力,十分高!

    几乎是无限制的!

    当然了,这是指人类中的杰出者。而不是普通的阿猫阿狗,也有这么强大的天赋。

    人类的潜力极高,修炼起点随低,但一步一步修炼,能够达到极高的程度。

    无数岁月中,克伦蒂亚位面,出现过三名至高无上的强者。

    这三名强者,超越了创造级!

    他们的家族,被称为神裔家族。

    只是这三个神裔家族的存在,并没有流传在普通人的世界内。只有克伦蒂亚世界,最顶层的圈子中,才知道他们的存在。

    或者说,只有超级家族、霸主级帝国,才知道他们的存在。

    相传在数十万年前,克伦蒂亚世界一片混乱,深渊魔族、天界天使族、法界法灵族、武界战灵族等等,高等位面的种族,在克伦蒂亚世界横行无忌。

    克伦蒂亚世界,本土原住民,经常受到无妄之灾。

    那个时候,还没有霸主级帝国。超级家族,也没有出现。但神裔家族。已经出现了!

    一名深层深渊的魔族,误杀了一位神裔家族的后代,并且叫嚣神裔家族都是垃圾。

    这一举动,将神裔家族惹了出来。派遣出一名创造王者,将该名魔族当场格杀!

    哪知道,这名深层深渊的魔族,也大有来头!

    居然是阴暗一族的少族长!

    阴暗一族,深层深渊的大族之一,族内不乏创造王者!

    他们的少族长,在克伦蒂亚被斩杀,他们当然不可能就此罢休。于是。阴暗一族,纠集起庞大的军队,对克伦蒂亚世界宣战。

    出手灭杀阴暗一族的神裔家族,联合另外两个神裔家族。再次将所有入侵克伦蒂亚世界的阴暗一族,统统剿灭得一干二净。

    如此举动,终于惹出了阴暗一族的大能,阴暗魔皇!

    阴暗魔皇的修为,通天彻地。同样超越了创造级,达到一个全新的程度。

    他降临克伦蒂亚世界时,甚至连位面法则的压制,对他都没有用!

    可惜。阴暗魔皇的出现,并没有改变战局。反而惹出了三大神裔家族的老祖宗。

    面对三位同级高手,阴暗魔皇饮恨克伦蒂亚。

    临死之前。阴暗魔皇将自己的传承,制成了一张魔皇宝藏图,分成了四十九份,飘荡在克伦蒂亚位面。

    三大神裔家族,绞杀了阴暗魔皇后,非但没有停手,反而越演越烈,长驱直入的杀入阴暗魔域,屠杀了绝大多数的阴暗一族。

    连阴暗魔域,也被三大神裔家族的老祖宗,彻底打成了碎片!

    深层深渊的魔族,被三大神裔家族的狠辣,吓得鸡飞狗跳。他们原本以为,三大神裔家族会就此甘休。

    岂知道,三大神裔家族,发动了庞大的势力,在整个深渊位面,无休无止的追杀阴暗一族。

    这场追杀,持续了数千年,直到阴暗一族,彻底消失在天地之间!

    从此之后,克伦蒂亚三大神裔家族的威名,响彻亿万位面。

    无论是深层深渊,还是天界、法界、武界,纷纷退出克伦蒂亚。

    次年,克伦蒂亚周边的高等位面,纷纷与克伦蒂亚三大神裔家族,签订了协议。

    协议规定,深层深渊、天界、法界、武界等,凡是高等主物质位面的种族,不得进入克伦蒂亚世界!

    违令者,杀无赦!

    这一条远古协议,直至今日,依旧生效。

    这也是克伦蒂亚世界与无尽深渊重叠,浅层深渊的种族,不停入侵克伦蒂亚,但是深层深渊丝毫没有反应的原因。

    至于奇迹之城,反攻入混合魔域,以及烈焰魔域,深层深渊的家伙们,还没有反应,那就不知道什么原因了!

    或许是因为,深层深渊的家伙们,不屑于与浅层深渊来往。

    也许有可能是他们,错认为奇迹之城的靠山,奥古斯丁家族,也是神裔家族!

    亚当脑海中,回想着远古协议与三大神裔家族的事迹,越来越肯定,奥古斯丁家族,绝对是神裔家族!

    拥有创造王者的家族,便是超级家族,他们便有资格知道三大神裔家族。

    奥古斯丁家族,此刻派遣了三位创造王者,保护文森,显然奥古斯丁家族,绝对知道三大神裔家族。

    既然他们知道,还如此嚣张的进攻烈焰魔域,这表示奥古斯丁家族,肆无忌惮!

    如此一来,亚当深信,奥古斯丁家族,便是神裔家族!

    这个结论,都天神城的晨光-春晖,却早在文森,询问他黄昏位面相关的事情时,已经有了一个大约的猜测。

    因此,晨光-春晖力排众议,坚决要和文森一伙!

    只不过,亚当不知道,文森根本不知道任何事情。

    文森只知道,如何行动,对奇迹之城最有利。至于这背后的关系,文森又怎么知道呢?

    他只是一个穿越者,而不是全知全能的神灵!

    虽然,或许他曾经是!

    但现在,文森只是一个准阶破灭级的小高手而已!

    一个信心爆棚的穿越者而已!

    幸好,亚当并不知道这些,否则他估计,会被气得吐血!

    奇迹之城内,受损的街区、城墙,已经恢复了原样。

    除了魔晶大炮防御体系,尚未恢复之外,奇迹之城焕然一新,仿佛没有受到攻击一样。

    三大标志性街区,受到烈焰魔域大捷的影响,恢复到之前最鼎盛的情形。

    各大国家、各大家族,纷纷看好奇迹之城,再次投入奇迹之城的商业中。

    奇迹之城短时间内,收获了大量的魔法资源,让文森感叹,战争果然是获利最快的手段!

    不论是抢劫来的财富,还是商业上的税收,都是一大笔收入!

    魔法别墅中,瑞梅丽娜渐渐开始适应新身份,以战利品的新身份,在奇迹之城生活下去。

    值得庆幸的是,文森的五个未婚妻,并不难以相处。也许是她天生的魅惑属性,连女人也无法抵挡。

    文森的五个未婚妻,并没有刻意刁难瑞梅丽娜,这让瑞梅丽娜略微安心。

    小黑龙此刻正被文森踩在地上,文森一脸不爽的跺脚。

    “小黑,你这个家伙,一点没有节操啊!”

    小黑龙呜呜的哀嚎,却不敢顶嘴。

    “你要封口费,我就给你封口费。哪知道,你这家伙,居然还是出卖我!”文森脸上,并没有责怪,但又不肯轻易放过小黑龙。

    莉娜公主坐在文森身边,轻笑道:“文森,饶了小黑吧!”

    文森摇头,“不能轻饶他!”

    “文森,我的哥哥,要来奇迹之城,他说有事情,要和你商量。”

    文森一愣,莉娜的哥哥?

    亚当-莱特里斯?

    ——————————————————————————————————————

    PS:求订阅,求支持,求月票、打赏、一切。

    ——

    .

    .

    .(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