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731 先下手为强![第三更]

    炙炎一族宣布对奇迹之城,全面宣战,不死不休之后,却没有任何动作。

    相反,奇迹之城却积极动员,从混合魔域三大战斗种族,抽取了二十一万破灭级的超级战士。

    再加上一艘锋锐12号,搭载了众多的战争辅助设备。

    宣战第三天,奇迹之城突然发难,直接从混合魔域出发,穿越了好几个浅层深渊,降临在烈焰魔域!

    炙炎一族西部区域,奇迹之城麾下的三大附属种族,整编而成的邪魂军团、魔灵军团,还有血魄军团,仅仅消耗了半小时,便屠灭了整整三座大型城市!

    死伤的炙炎一族,数量超过三千万!

    奇迹之城的魔法圣灵军团,同样沦为了后勤军团。这一次进攻烈焰魔域,魔法圣灵军团的一支百人小队,专门负责安装超大型魔法雷达,以及跃迁信息站点!

    烈焰魔域中心域,炙炎一族潜修长老团,紧急召开会议。

    大长老看着二长老,一脸讥讽的表情。

    “老二,你和老四、老七的主意,对奇迹之城宣战。如今,奇迹之城已经贡献了西部的三座城市!”

    “我们应该怎么办?”

    二长老面无表情,“奇迹之城来了又怎么样?”

    “这里是烈焰魔域,我们炙炎一族的大本营,即使是奇迹之城,我们也叫它有来无回!”

    三长老与大长老是同一阵线。三长老冷笑道:“二长老。你说说看,我们怎么叫奇迹之城有来无回?”

    七长老声援道:“哼,有些家伙,不停的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三长老冷冷的看了瞪了一眼七长老,“老七,你给我闭嘴!”

    “你知道奇迹之城,此次入侵我们的阵容吗?”

    七长老沉默下来,三长老掌管情报方面的事务,他才知道最新的情报消息。

    “老七,我来告诉你!”

    三长老虽然是对七长老说。眼神却看向二长老。

    “奇迹之城,此次进攻,总共有三个军团。三个军团分别进攻了我们三座城市,均在半个小时内。将整座城市的同胞全灭!”

    “这三个军团的分别是邪魂一族、魔灵一族与血魄一族。前两者分别是十万军队,最低修为中位破灭级以上的超级战士!”

    “至于血魄一族,恐怕各位都知道吧?”

    “混合一族的血魄一族,虽然只出动了一万军队,但每一名战士,都是破灭级巅峰的战士!”

    三长老说完后,便冷然的看着二长老和七长老。

    二长老敲了敲桌子,“真的是这三个种族?”

    “奇迹之城付出了什么代价,竟然请动了这三个种族?”

    “哈哈哈哈!二长老,你的消息。果然落后!”三长老讥讽道:“混合魔域,目前被奇迹之城与都天神城,共同统治!”

    “这三个种族,全是奇迹之城的附属种族!”

    “嘶嘶~~”

    “嘶嘶~~”

    “嘶嘶~~”

    …………

    一阵倒吸凉气的声音,不断的响起。

    附属种族的含义,他们都明白,没想到奇迹之城竟然如此大的能力,降服了这三大种族!

    “二长老,老七,你们出谋划策一番。如何打败奇迹之城联军?”

    二长老沉默了一会,才道:“这三个种族,没有天灾君主的高手。”

    “我们潜修长老团的七个长老,我、大长老、还有老三你,都是半步王者。老四他们四人。全是天灾君主,难道还不能全灭奇迹之城?”

    三长老叹息的摇了摇头。“大长老,这件事,由您决断吧!”

    大长老叹息一声,“老二,如果不打扰老祖的修炼,让老祖出关,我们谁也无法抵挡奇迹之城!”

    烈焰魔域西部,魔法圣灵军团的小分队,成功建立了超大型魔法雷达,以及跃迁信息站点。

    魔族附属三大军团,立刻开始新一轮的征战!

    不论是邪魂一族、魔灵一族,或者是血魄一族,他们都想拥有天灾君主级破境秘药。

    因此,三大附属种族,都拿出了看家本领!

    邪魂一族最早投靠奇迹之城,带队的是一名破灭级巅峰的高手,他是邪魂一族天赋最好的天才!

    如果拿到天灾君主级破境秘药,百分之百能够晋升天灾君主!

    “各位同胞,我们邪魂一族,能否崛起,全靠大家了!”

    “这一颗天灾君主级破境秘药,必须是我们的!”

    另外两族的情况,也相差无几,奇迹之城附属魔族的三大种族,卯足了全力,对付炙炎一族。

    进入烈焰魔域两小时,三大战斗军团,剿灭了炙炎一族整整十二座千万级城市!

    所有的尸体,纷纷被收集了起来,没有留下任何一个活口!

    六小时之后,战火燃遍整个西部地区!

    二十四小时后,烈焰魔域的整个整个西部地区,彻底沦陷!

    三大战斗军团,剿灭了任何类似炙炎一族的生物!

    文森亲自驾烈焰魔域,将所有的炙炎一族尸体,纷纷收入了苍天祭坛。

    目前,战功领先的是血魄一族,他们的数量最少,但实力却最高!

    仅仅一天时间,奇迹之城攻陷四分之一烈焰魔域,这样的战绩,传遍了所有的浅层深渊。

    炙炎一族的天灾君主、半步王者,均没有出现,仿佛没有发现奇迹之城,正在屠杀炙炎一族一般。

    临近烈焰魔域的魅惑一族,收到奇迹之城的相关战报时,顿时沉默起来。

    特别是潜修长老团的三长老,他已经开始明白,为什么瑞梅丽娜要留在奇迹之城。

    瑞梅丽娜打算牺牲自己,包全魅惑一族啊!

    奇迹之城自身,笼络了一大批战斗力,奇迹之城的后台,奥古斯丁家族拥有高手。

    这样的奇迹之城,的确很难对付!

    烈焰魔域中心域,一座不知名的宫殿中,光线十分阴暗。

    宫殿总共有三层,第一层最大,第三层最小。

    第一层宫殿中,坐着三名老者。

    这三名老者,如同死尸一样,没有一点声息。其实,他们是陷入了深层次冥想中。

    炙炎一族潜修长老团的大长老、二长老、三长老,同时走入宫殿中。

    ——————————————————————————————————

    PS:求订阅,求推荐,求月票,求打赏,求一切。谢谢大家了!

    另外,本月山山会去上海,起点的总部。好兴奋的说!

    ——

    .

    .

    .(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