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729 强硬的态度![第一更]

    奇迹之城,城主府会议室中,文森端着一杯元素水果汁,嘴里咬着一根水晶吸管。

    无望三人站在文森身后,抱着双手,一副很不好惹的模样。

    克莱德和克索斯,分别坐在文森两边。

    魅惑一族此次的谈判团,总共由三十名魅惑一族组成。核心成员只有六名,其余二十四明,均是后勤人员。

    谈判团的团长,由潜修长老团的三长老担任,两名副团长分别是四长老和五长老,另外三名核心人员,则是族内的高层,有希望竞争下一任族长的人选。

    文森喝着水果汁,魅惑一族谈判团,六名核心成员面前,连一杯水都没有。

    “三长老,我们奇迹之城,已经说得很清楚,你们魅惑一族,并不需要战争赔款!”克莱德重复了一遍。

    魅惑一族六名核心谈判团成员,同时皱起眉头。

    “尊敬的克莱德执行官,我们魅惑一族,愿意接受战争赔款条约,希望贵城归还我族的族长。”

    三长老不卑不亢的回答,语气平静,虽然受到奇迹之城的轻视,却没有任何不满。

    克莱德不慌不忙的看了看文森,发现文森根本没有关注这一边。

    “三长老,恐怕您理解错误了。”

    “贵方的族长大人,我城并没有限制自由。贵方族长,完全能够在奇迹之城自由活动。甚至是离开奇迹之城。”

    三长老深深吸了一口气。努力克制心中的愤怒。

    “如此说来,贵城并不在意,我族族长的去向咯?”三长老抓住克莱德的话,紧咬不放的询问。

    克莱德点头,“的确是这样。我们奇迹之城,是一座崇尚自由的城市。虽然你们魅惑一族是深渊魔族,但我们奇迹之城,并不会为难你们。”

    “除非你们威胁到全人类,亦或奇迹之城的安全。”

    三长老露出了一抹勉强的笑容,“贵城放心。我们魅惑一族,并无进攻克伦蒂亚世界的打算。”

    “之前的进攻,只是碍于五大高等魔族,签署的共同进退条约。”

    克莱德微微一笑。表示谅解。

    “原来是这样!”

    “尊敬的克莱德执行官,既然贵城不会阻止我族族长离去,还请您告知我族族长,现在在什么地方?”

    三长老态度恭敬,语气带着一股淡淡的谦卑。

    克莱德再次看向文森,发现文森肯定的点头,这才回答道:“我们已经通知了贵族族长,请稍等片刻!”

    双方胡吹海侃了一会,会议室外,响起了一阵敲门声。

    克莱德清了清嗓子。“请进!”

    两名城主府的工作人员,带着瑞梅丽娜,走进了会议室。

    克莱德笑着道:“瑞梅丽娜女士,欢迎你!”

    瑞梅丽娜勉强的露出笑脸,然后看向三长老,一时间愣住了,不知道该怎么与三长老打招呼。

    “瑞梅丽娜,你...还好吗?”

    三长老语气干涩,试探的问道。

    瑞梅丽娜点头,“三爷爷。您怎么来了?”

    “大爷爷和二爷爷,他们都在想你,希望你能够回去!”

    潜修长老团的三大长老,居然都是瑞梅丽娜的爷爷!

    难关魅惑一族,宁愿赔款。也要赎回瑞梅丽娜。

    瑞梅丽娜的脸色,突然苍白起来。她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文森。发现文森并没有关注,才略微放心。

    “三爷爷,您回去吧,告诉大爷爷和二爷爷,重新选择一位族长吧!”

    三长老的眉头,深深的皱起。

    四长老咳嗽一声,“瑞梅丽娜啊,我们不是炙炎一族,一定要把你赎回去的!”

    文森吸了一口元素水果汁,将水晶杯重重的放在会议桌上。

    “老头,我亲自给你说一次,你们魅惑一族,不需要战争赔款!”文森不羁的笑了起来,“如果你们非要给,那我们奇迹之城,也不是吃不下!”

    瑞梅丽娜连忙道:“殿下,四长老开玩笑呢!”

    “噢?是吗?”文森对瑞梅丽娜招手,示意她过来。

    瑞梅丽娜咬着嘴唇,为难的看着文森,又看向三长老。

    文森轻哼一声,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瑞梅丽娜浑身一颤,接触奇迹之城越多,了解得越多,心中也越是惊慌。

    庞大的奇迹之城,居然只是奥古斯丁家族,一个小小的分支势力。

    特别是无望-奥古斯丁,三位创造级王者高手,却仅仅是奥古斯丁家族的外执事。

    瑞梅丽娜脑海中,想便了诸天万界的各大家族,根本想不起,到底是什么家族,才能有如此强大!

    占据小型位面的超级家族不行,拥有大型位面的神裔家族也不行!

    甚至是霸主级帝国,也不行!

    “殿下,您放心,我不会回去的!”

    瑞梅丽娜走到文森身边,主动做到文森的大腿上,揽住文森的脖子,与文森极为亲密。

    三长老愣愣的看着瑞梅丽娜,伸手指着瑞梅丽娜和文森。

    “这...这...”

    “瑞梅丽娜,你知不知道,你究竟在干什么?”

    三长老老脸通红,气得浑身发抖,指着瑞梅丽娜,恨铁不成钢道:“瑞梅丽娜,你是魅惑一族的族长!”

    瑞梅丽娜急得眼泪在眼眶中打转,却也没有任何办法。

    难道,她能说,自己做的一切,正是为了魅惑一族?

    她不能说,奥古斯丁家族太强大,她害怕奥古斯丁家族,对魅惑一族不利?

    这些,她都不能说啊!

    “三爷爷,您说的,我都知道。请你们回去,重新选择一位族长吧。另外,请你们忘记我这个孙女吧!”

    文森抱着瑞梅丽娜,感觉到她浑身发抖。文森紧了紧手臂,让瑞梅丽娜与他贴合得更紧,然后道:“我也叫你一声三爷爷吧,虽然由于瑞梅丽娜的关系,我并不打算追究魅惑一族。”

    “但若是你们不识趣,我并不介意抹灭魅惑一族!”

    三长老怒极而笑,“哈哈哈哈,狂妄的人类,你当真以为,我们魅惑一族怕你们奇迹之城?”

    文森也笑了起来,“你当真以为,你们魅惑一族,不怕我们奇迹之城?”

    “愚昧无知的人类,别以为有创造王者坐镇,我们魅惑一族,便怕了你们!”三长老冷笑连连。

    “无知的人类啊,你知道的真相,还太少太少!”

    文森冷哼一声,“我可不可以理解为,你们魅惑一族,这是在向奇迹之城宣战?”

    三长老态度强硬道:“怕你们不成!”

    ——————————————————————————————————

    PS:求支持,求推荐,求订阅,求打赏,求一切。

    ——

    【打赏感谢】冉冉贝贝,打赏588+588.究级大变态王,打赏588。

    .

    .

    .(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