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685 破境秘药对魔族的效果![第三更]

    镇远号主炮,一炮轰灭三分之一羽魔乱都,将羽魔的大部分高手干死。

    两万邪恶地精冲向羽魔乱都的途中,镇远号主炮,再次开火。

    羽魔乱都几近破灭,只剩下一些小鱼小虾!

    面对两万精锐的邪恶地精一族,羽魔一族残存的渣渣们,如同土鸡瓦狗,被杀得哭爹喊娘。

    奈何,邪恶地精一族,早前被羽魔一族,欺负得够呛。

    如今逮住了机会,还不狠狠搞他们?

    邪恶地精之城中,文森正翘着脚,吩咐道:“欧登司长,去找一百个准阶圣灵级的战士来。”

    “天赋好的,天赋差的,天赋一般的,混合起来。”

    “伟大的少城主大人,您这是....”

    文森眉头一挑,吓得欧登连连躬身,“对不起,伟大的少城主大人,请您恕罪,我这就去办!”

    欧登退出议事大厅,二十名长老,也跟着出去。

    晨光-春晖笑着道:“文森,你这家伙,倒是满威风的嘛!”

    文森笑了起来,“晨光哥,要不,你也挑个地盘,收服一个附属种族玩玩?”

    晨光-春晖眼中露出一抹跃跃欲试的神色,“我们分兵?”

    “嗯!”文森点头同意,“混合魔域,看起来并不是那么强大!”

    “至于堕落天使一族,他们在最西边呆着。我想,如果我们不去主动招惹他们,他们应该也不会理会我们。”

    “噢?文森,你怎么知道?”晨光-春晖之所以顾虑,便是因为这个原因。

    混合魔域的堕落天使,虽然不是信仰之战那一批堕落天使,但他们依旧很强。

    最弱小的二翼天使,也有准阶神话级。

    晨光-春晖害怕他们出来捣乱,如果双城联盟分开。更有被逐个击破的风险!

    “晨光哥,我之所以这么认为,出于两方面考虑。”

    “第一方面,堕落天使偏安一隅。说明他们不愿意高调,只想低调发展。否则,这么多年时间,凭借他们的实力,早就统治了整个混合魔域。”

    “第二方面,如果堕落天使想维持混合魔域目前的现状,不想我们插手。那么早在我们进来的时候,恐怕便会糟蹋他们的阻击吧?”

    “如今,混合魔域既没有被他们统治,我们也没有被他们阻击。说明他们也有顾忌,不想找我们的麻烦。”

    “当然了,如果我们主动找麻烦,我想他们恐怕不会介意,和我们玩玩!”

    晨光-春晖笑着点头。“哈哈,说的不错。不过,我可不想和他们玩玩!”

    “是啊。我也不想和他们玩!”文森笑了笑,凭空招惹一个强大的势力,文森还没疯呢!

    万年大战还没有正式爆发,只是一些小打小闹,奇迹之城还算有余力。

    所以,文森才反其道而行之,不退反进,选择进攻深渊魔域,收刮更多资源。

    以便万年大战到来,与五大高等魔族决一死战!

    文森和晨-春晖。刚刚商量完分兵事宜后,欧登便带着一百名邪恶地精一族走进来。

    “伟大的少城主大人,您需要的一百名准阶圣灵级战士带来了。”

    文森摆了摆手,事宜欧登一边去呆着。

    从苍天祭坛内,取出了一百颗初位圣灵级破境秘药,放在会议桌上。

    “少年们。这便是大名鼎鼎的奇迹之城破境秘药。这种圣药,来自奥古斯丁家族。但是,我们奥古斯丁家族,并没有用魔族实验效果。”

    “你们将破境秘药吞下去,让我观察观察效果!”

    晨光-春晖眼中精芒一闪,‘这是奥古斯丁家族的任务吧?研究破境秘药对魔族的效果?’

    文森发现晨光-春晖的异样,转瞬便明白他误会了。

    不过,这个美丽的误会,文森并不打算戳破它。

    一百个准阶圣灵级的邪恶地精战士,没有任何犹豫的拿起破境秘药,吞入口中。

    人类世界的强者,早已经将破境秘药的效果,在浅层深渊之中,宣传得神乎其神。

    “呃......”

    一名邪恶地精少年,脸色突然一变,双手抓向脖子,仿佛十分难受一般。

    文森身影一动,出现在这名少年旁边,右手按在他的头顶上。

    精神力侵入少年的体内,仔细观察着他体内的情况。

    “唔,药效释放速度增加了十倍?”

    “痛觉感官,增强了三倍!”

    “啊?破镜效果减弱了一些!”

    文森自言自语着,在晨光-春晖眼中,更是坐实了奥古斯丁家族,借助此次战争,研究破境秘药的事情。

    十多分钟之后,一百名准阶圣灵级战士,只有八十多名成功突破。

    剩下的十多名邪恶地精,痛晕了过去,突破失败!

    “破镜率与意志力,成正比例关系。”

    文森拿着一张羊皮卷,记录着各种各样的数据。

    “欧登司长,去找一百名准阶神话级的战士过来。”

    不同于上一次的忐忑不安,这一次,欧登与二十个长老,兴高采烈的跑出去,安排自己家族的嫡系子孙,准备过来参加实验。

    过了一会,欧登带着一百名准阶神话级的战士,出现在议事大厅内。

    文森又取出一百颗初位神话级的破境秘药,丢了过去。

    “服下破境秘药,尽量忍受痛苦,尽最大可能不要晕过去,保持精神清醒!”

    “遵命,伟大的少城主大人!”

    一百个准阶神话级的高手,同时服下了初位神话级破境秘药。

    议事大厅中,顿时传出一阵阵撕心裂肺的痛嚎。但神话级就是神话级,痛嚎比圣灵级响亮,却没有一个晕过去。

    文森的嘴角,泛起了一抹弧度,深渊魔族的承受力,远远超越了人类啊!

    半个多小时之后,一百个准阶神话级的邪恶地精,集体晋升初位神话级!

    “不错不错!”文森笑着夸奖道。“基本的实验数据,已经足够了。不需要再实验破灭级的存在。”

    欧登和众位长老,眼中露出了一抹失望。

    如果想要实验破灭级,整个邪恶地精一族,算上他们二十一个老东西,也只有五十多个而已。

    文森岂能不知道欧登这些家伙的意思,于是笑了起来。

    “你们想要破灭级破境秘药吗?”

    ——————————————————————————————————————

    PS:求支持,求订阅,求领取山山之光。

    ——

    .

    .

    .

    .

    .(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