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681 这是什么情况?[第二更]

    奇迹之城的魔法圣灵军团,都天神城的都天魔导团,还有五十名破灭级高手,一起组成的第一序列先锋军,没有遭遇任何抵抗,在邪恶地精城市,西面三百飞轮处,成功建立营地。

    第二进攻序列的三大兽人圣灵军团、黑煞军团,总计十三万人,耗费了三个多小时,才完全进入混合魔域。

    跨位面空间裂缝的宽度有限,每一次通过的人数有限制。

    第三进攻序列的百战精兵军团,都天神话军团,人数不多,很快便完全过来。

    最后一个序列,便是剩余的破灭级强者,以及十三搜战舰。

    奇迹之城十二战舰,与都天神城的都天号。

    混合魔域,并不像一般魔域那样破败,反而和克伦蒂亚世界,有几分相似。

    一样清澈的天空,一样碧绿的森林,一样潺潺的流水,仿佛另一个克伦蒂亚世界一般。唯一不同的是,这里的空气中,充满了深渊魔气。

    并且,暗黑元素浓厚,其他的元素相对较少。

    坐在锋锐03号战舰的中控室,文森透过虚拟全息魔法光影屏,看着混合魔域的景色,感叹道:“这里不错,比较适合人类居住。”

    混合魔域,比起时空魔域来说,要好太多。

    时空魔域完全就是一片荒漠!

    “建立安全的营地,然后探测周边的势力情况。”

    文森吩咐之后,便驾驶着锋锐03号,朝不远处的邪恶地精城市飞去。

    跟在锋锐03号身后的,还有剩下的八艘锋锐型战舰,以及三艘远征级战舰。

    晨光-春晖的都天号,悬停在营地上空,他通过战舰内部的通讯系统,连接文森道:“文森,小心一点!”

    文森笑眯眯的点头。“谢谢,晨光哥。那边是邪恶地精的地盘,我过去看看。”

    以邪恶地精的实力,又怎么会是十二艘战甲你的对手?

    十二艘银光闪闪的战舰。大摇大摆的朝邪恶地精的城市驶去,那悠闲的姿态,仿佛在进行一场春游一般。

    距离邪恶地精城市,还有一百飞轮时,锋锐03号战舰的智能核心,发出警告。

    “少城主大人,发现对方的城市。拥有城市级魔法盾。是否击碎?”

    文森嘿嘿坏笑,“打碎它!”

    锋锐03号并没有开炮,而是旁边的锋锐04号与05号,同时发射了五发战斗炮!

    邪恶地精的城市上空,一道幽黑的魔法盾,一闪而逝。

    城市中,邪恶地精一族的欧登族长,脸色十分难看。

    “那便是奇迹之城的战舰?”

    “果然名不虚传。攻击力十分强大啊!”

    欧登扫了一圈,站在他身后的二十个长老,他们眼中全部露出了惊惧的目光。

    “快点打出魔法标语!”

    欧登冷哼了一声。让几个修炼魔法的长老,赶紧放出友好的信息。

    邪恶地精城市的上空,失去了城市级魔法盾的保护,如同美女的房间敞开了一样,静待恶狼的入侵。

    突然,城市之中,射出一道巨大的黑色光芒。

    黑色光芒,投影在城市上空,以人类通用语的文字,显示着一串文字。

    “尊贵的奇迹之城的贵宾。欢迎你们来到混合魔域,邪恶地精之城做客!”

    锋锐03号战舰的中控室内,文森愣了一下,随即笑了起来。

    “哈哈哈,这些邪恶地精,还算有点意思!”

    舰载魔法雷达。早已扫描完成整个邪恶地精的城市,发现这座城市之中,破灭级的强者,不足五十名。

    没有尼可-小舞那个层次的高手,完全无法对奇迹之城的战舰,造成伤害。

    “看起来,这些邪恶地精,很有自知之明嘛!”文森歪着脑袋,看向伊斯科特,问道:“伊斯科特,邪恶地精欺软怕硬吗?”

    伊斯科特摇了摇头,“我不知道,这种低层次的东西,不会在我的记忆中,留下丝毫印象。”

    “呵呵!”文森笑了笑,没有其他表示。

    “走吧,我们下去,看看‘热爱和平,友善好客’的邪恶地精‘朋友’!”

    十二艘战舰,悬停在邪恶地精城市上空,如同十二座大山一样,压在所有邪恶地精的心中。

    锋锐03号,投影下一道淡蓝色的光柱,文森和伊斯科特的身影,出现在光柱之中。

    光柱消失,文森看着眼前这些,大约只有半个人类身高,皮肤黝黑的邪恶地精。

    文森脸上露出一抹微笑,露出洁白的牙齿。

    “你们,便是邪恶地精一族吗?”

    邪恶地精的欧登族长,连忙客气道:“您好,尊贵的人类强者,我是邪恶地精一族的族长欧登-克鲁。请问您是?”

    伊斯科特板着脸,开口道:“这位是克伦蒂亚位面,奇迹之城的少城主,同时,也是奥古斯丁家族的第一顺位继承人,文森-奥古斯丁。”

    “我是克伦蒂亚位面,奇迹之城的世袭男爵,奥古斯丁家族直系成员,伊斯科特-奥古斯丁。”

    欧登脸色一变,露出谄媚的笑容。

    他的身子,深深的弯下鞠躬,“您好,伟大的奇迹之城少城主大人,您好,尊贵的伊斯科特男爵大人。欢迎你们来到邪恶地精之城!”

    文森眼中露出惊讶的表情,这是什么情况?

    难道邪恶地精一族的族长,脑子被门板挤压了?

    文森之所以敢进入邪恶地精一族的城市之内,有两点原因。第一,根据魔法雷达的扫描,这座城市的高手,留不下他和伊斯科特。

    第二,天空上的十二艘战舰,随时随地能够支援他们。

    进入城市之中,无非是文森,想要看看这些邪恶地精,绝望的表情而已,算是一种恶趣味。

    “噢?哈哈哈,有趣有趣!”文森大笑,指着欧登道:“你叫欧登是吧?还是邪恶地精一族的族长?”

    欧登讨好的点头,一脸谄媚的笑容。

    “没错,伟大的奇迹之城少城主大人。”

    文森指了指脑袋,“欧登族长,我可不可以认为,你这里有问题?”

    “我们奇迹之城,联合都天神城,来到混合魔域的目的。我相信,不是白痴,都应该清楚。你们难道不知道?”

    文森心中,隐隐约约有些明白邪恶地精的打算,但他还在考虑,应该怎么做。

    “伟大的奇迹之城少城主大人,您的目的,我们十分明白。”欧登族长露出了一丝凄苦的神情,“不知道,伟大的奇迹之城,接不接受,一个深渊种族的投降?”

    —————————————————————————————————————

    PS:求支持,求订阅,领取山山之光!

    ——

    .

    .

    .

    .

    .(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