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678 堕落天使 [第二更]

    七月二日,天空晴朗,难得一个好天气,正好搞侵略!

    奇迹之城东面,二十飞轮处,都天神城的军队,已经列队集结,随时等待命令。

    文森这一边,十二艘战舰,悬停在天空中,遮蔽了阳光,投下一大片阴影。

    凶兽、狂兽、猛兽,三大兽人圣灵军团,总计三万兽人精英战士,浑身穿着暗红色的中品圣灵级弑杀套装。

    百战精兵军团,魔法圣灵军团,两支精锐千人团,骑着魔动飞车,排列在三大兽人圣灵军团全面。

    文森和晨光-春晖站在一起,沐浴着阳光。

    “文森,这一次进攻混合魔域,我们要当心一个种族。”晨光-春晖手中,端着一份冰凉之恋,一边吃一边道。

    “哪一个种族?”文森拿着奇迹农场,出产的元素水果,咬了一口后,问道。

    “堕落天使!”

    “堕落天使?”文森的眉头,微微皱了起来。

    天使,天界中的高等种族,亦是天界的统治种族。毋庸置疑,天使十分强大。最弱小的两翼天使,也拥有准阶神话级的实力。

    按照实力划分,天使属于真正的高等种族。如同深层深渊中那些魔族一样,有自己的高等位面地盘,根本看不起低等位面。

    堕落天使,也应该在深层深渊吧,怎么可能出现在混合魔域?

    “文森,你是不是在奇怪,堕落天使为什么在混合魔域?”晨光-春晖知道,文森家伙对很多秘闻,都不清楚。

    于是解释道:“信仰之战中。那一批堕落天使,当然在深层深渊。”

    “盘踞在混合魔域的堕落天使。只不过是一些在天界,触犯了天界的法律,逃亡到混合魔域,聚集起来的一些家伙。”

    “这一股堕落天使,大约有一百万数量。但他们十分低调,只占据着混合魔域,最西面的一小块地盘。”

    “如果,我们想要征服整个混合魔域,那就要小心他们!”

    晨光-春晖一口气说完。然后吃着冰凉之恋。

    文森考虑了一下,提出一个建议,“晨光哥,我们能不能忽略他们?”

    “传闻。混合魔域中的堕落天使。十分喜怒无常。虽然我们有心忽略他们,但他们不知道会不会主动挑衅?”

    “走一步看一步吧!混合魔域的魔法资源,必须拿到手!”晨光-春晖下定决心道。“文森,你们奇迹之城,还去不去?”

    关于堕落天使的情报,还是都天神城,才查到的消息。倒不是说晨光-春晖,准备坑文森一把。

    这三天时间。文森命令雅典娜,彻底清查了一遍库存魔法物资。文森这才知道。自己究竟有多穷!

    制造第二代魔晶炮,耗尽了所有的魔法材料,整个地下城仓库中,干净得比狗舔了还要干净!

    不客气的讲,那便是奇迹之城已经一穷二白。

    城市级魔法盾被打破,雅典娜已经研制出第二代城市防御魔法盾,但没有相应的材料。

    拥有圣灵级魔法傀儡的制造技术,能够大批量制造圣灵级魔法傀儡,充当作战部队。又是没有魔法材料!

    魔晶战机的研制工作,已经到了实际试验阶段,依旧没有魔法材料!

    远征级战舰的改进,也需要投入魔法材料!

    城市能量传送通道,需要时时刻刻的维护!

    上一次,贩卖第一代魔晶炮的魔法材料,便全部投入了能量传送通道的维护工作。

    第二代能量传送通道技术,虽然能够承担第二代魔晶炮。但是,供应超魔能量毁灭炮的能量需求,还有些勉强。

    因此,为了维持奇迹之城的正常运转,为了奇迹之城能够更强大,文森也必须入侵混合魔域。

    谁敢挡他,那便是要他的命!

    “晨光哥,我们奇迹之城,当然要去!”

    文森讪笑道:“老实说,我都穷得揭不开锅了!”

    晨光-春晖笑眯眯道:“放心,你老头子,不支持支持你?”

    “得了吧!家族已经给我了很大支持,估计再支持,也是武力方面,而不是物资方面。”

    “噢?真的穷得揭不开锅了?”

    “当然!”文森点头。

    晨光-春晖眯着眼睛,“那再卖一艘精灵级战舰来如何?”

    文森笑着摇头,“晨光哥,你倒是打着好算盘。”

    “现在肯定不行!如果,我们将混合魔域完全占领。家族方面,肯定会给我更大的支持。再卖给你一艘精灵战舰,也不是不可以!”

    晨光-春晖双眼一亮,丢到手中吃剩的冰凉之恋,拉住文森问道,“真的?”

    “当然!”

    文森嘿嘿笑道:“占领一个如同克伦蒂亚世界一样的大型位面,这份功劳,我相信家族应该会给我更大的支持。”

    “如果我取得更高的话语权,别说一艘,就是两艘,我看也行!”

    晨光-春晖嘿嘿笑了起来,“那行!我们就这么说定了!”

    “一言为定!”

    文森与晨光-春晖达成了协议之后,便开始做着战前准备。

    混合魔域,极西之地边缘,这里的条件十分恶劣,环境十分不好。

    群山之间,一个大型盆地之中,却是另一番景象。

    这个盆地,如同世外桃源一样,不但风景优美,而且元素浓度极高,并且魔法资源丰富。

    这里正是堕落天使的地盘,名叫堕落天堂。

    堕落天堂中,一座黑色的大厅类,一名样貌极为英俊的男子,坐在王座上。

    他正面,跪着一个六翼天使,三对纯黑色的羽翼,表明了堕落天使的身份。

    “天使长阁下,已经查明了所有跨位面空间裂缝信息。”

    英俊的男子开口,“有没有特别麻烦的?”

    “天使长阁下,总共有七处跨位面空间裂缝。有麻烦的空间裂缝,有两处。”

    “其中,巨魔一族地盘中的空间裂缝,连接着都天神城;邪恶地精一族的空间裂缝,连接着克伦蒂亚世界的奇迹之城。”

    “都天神城?不用去管他们。春晖家族的现任家族,并不是好战分子。”英俊的男子分析着,“倒是奇迹之城这边,很让人担心啊!”

    跪着的六翼堕天使,小心道:“天使长阁下,难道奇迹之城会进攻我们混合魔域?”

    英俊的男子笑了笑,“很有可能!”

    “他们那个少城主,绝对是一个好战分子。而且,神秘的奥古斯丁家族,实力很强大啊!”

    ——————————————————————————————————————

    PS:求支持,求订阅,求领取山山之光。

    ——

    .

    .

    .

    .

    .(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