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677 海族现身![第一更]

    亡灵之子埃文-莱茵,控制着上百万骷髅,杀入邻近的荒野平原北部,剿灭的修罗一族,超过百万!

    如果仅仅杀死百万修罗一族,这并不值得整个克伦蒂亚世界震惊。

    埃文带着上百万骷髅兵,杀死超过百万修罗一族,最后带着接近两百万骷髅兵,大胜而归!

    惨烈的厮杀之后,埃文的兵力,不但没有减少,反而增加了一倍!

    这才让整个克伦蒂亚世界震惊!

    亡灵一脉的实力,再次出现在克伦蒂亚世界,向所有人展示了它独特而又强大的力量!

    莱茵帝国原来的皇帝,菲尔福德陛下,得知埃文-莱茵的强大之后,立刻表示,要回到黄金之城。

    他表示,誓死与黄金之城共存亡!

    但埃文-莱茵,却笑着拒绝了他的父亲。当初,菲尔福德如同丧家之犬离开,便应该付出代价。

    如今,埃文强硬的拒绝,让菲尔福德没有任何办法。

    同一天,原兽人帝国的地盘,极北之地最北部,北冰之海中的冰雪海族,正式登陆极北之地。

    海族!

    一个被刻意遗忘的种族!

    克伦蒂亚历15627年七月一日,重新出现在克伦蒂亚世界人类的目光中。

    北冰之海的冰雪海族,极为擅长冰系魔法,战斗力极为强大!

    短短半天时间,原兽人帝国内,正在搞破坏的修罗一族,便被完全清理出去。

    这倒不是说修罗一族很弱,而是修罗一族最近重创连连。

    首先被窜变领主的幻空魔鱼,干了一把。

    特别是无尽深渊与克伦蒂亚重合开始时,上百万的幻空魔鱼,几乎屠戮了七八百万修罗一族。

    没休息多久,紧接着又被埃文这个亡灵之子。干翻了上百万修罗一族。

    冰雪海族几乎与埃文,在同一时间出手,干得修罗一族嗷嗷直叫。

    修罗一族目前已经龟缩在原道格拉斯帝国的范围中,努力进行着毁灭。毁灭任何有生命的东西。

    以便获得更多的死亡之力,将修罗死域中,一些重要的人物唤醒。

    比如,青衣修罗大将军,或者说青衣君主!

    如果能够唤醒青衣君主,那么修罗一族将君临天下!

    奇迹之城内,文森掰着手指。计算着日子。

    今天才七月一日,想要进入远古遗迹宫殿,还得等十四天呢!

    “少城主大人,找到冰雪海族的资料!”

    雅典娜的声音,回荡在地下城的总控室。

    “说说吧,这个冰雪海族,又是什么情况?”文森有气无力的开口道。

    最近一段时间,克伦蒂亚世界的变化。简直让文森看得眼花缭乱。

    什么跨位面空间裂缝,将深渊位面连接到克伦蒂亚世界,完全就是一场灾难!

    什么亡灵一族威慑天下。不过奇迹之城与黄金之城的关系,相当不错。双方没有冲突,无需太过关注亡灵一族的情况。

    现在又冒一个冰雪海族出现,而且还那么强势。这无疑让文森十分焦虑,感慨世界到底怎么了。

    “少城主大人,冰雪海族,居住在北冰之海中,属于泛海族。聚集在,他们在一千七百年前,被人类彻底赶出克伦蒂亚世界的陆地。”

    “当时。双方之间,还发生了极为庞大的战争。最终,人类获胜。冰雪海族全面退入冰雪之海,生活环境十分艰难。”

    文森听着信息,心中暗自猜测,冰雪海族的实力会有多强?

    既然身为海族。为什么想要在陆地上生活?

    早不来晚不来,偏偏在万年大战即将开始的时候,蹦跶出来添乱,这不是找抽吗?

    “雅典娜,有没有查到,为什么冰雪海族,想要上岸?”

    “没有!少城主大人,据分析推测,冰雪海族并不是纯正的海族,他们应该可以两栖生活。毕竟,冰雪之海的环境,十分恶劣!”

    “明白了!”文森点头,看起来冰雪海族,仅仅是为了地盘之争。

    想要原兽人帝国的地盘吗?

    想要就拿去吧!

    正好,帮助奇迹之城,吸引修罗一族的兵力!

    “雅典娜,我们的后勤工作,准备妥当了吗?”文森有些紧张的询问。

    毕竟,明天,奇迹之城将要联合都天神城,充当入侵者的身份,入侵混合魔域。

    一个相当于克伦蒂亚世界的大型位面啊!

    说不紧张,那是骗人的!

    文森反反复复确认,没有出现任何意外,这才缓缓回到魔法别墅。

    魔法别墅中,他的五个女人,正在欺负小黑龙。

    小黑龙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了一小袋五光十色的魔法宝石,偏偏还要在五个女人面前炫耀。

    这不是寿星老吃砒霜,找死吗?

    无论是巨龙,亦或是女人,都喜欢那些闪闪发光的宝石。

    爱丽丝与小狐狸,一左一右的拉着小黑龙的翅膀,阿莱格拉拿着一个靠枕,正往小黑龙的脑袋猛敲。

    一直沉稳端庄的克丽丝,也放下架子,站在一边,“达克斯,这些魔法宝石,我们平分,如何?”

    小黑龙被爱丽丝与小狐狸拉着翅膀,而且脑袋还被靠枕敲着,可怜兮兮道:“克丽丝主母,这不公平!”

    克丽丝撩了撩耳边的黑色长发,“平分还不公平?”

    莉娜公主轻笑了一声,“达克斯男爵,如果你觉得不公平,我们可以找文森评评理。让他当裁判,来分配这些魔法宝石。”

    小黑龙立刻讪笑道:“算了算了!这些小事,怎么能够劳烦主人。最近一段时间,我们奇迹之城的事情太多,还是不要打扰主人啦!”

    “那我们就平分!”克丽丝拿起黑色天鹅绒袋子,摇了摇里面的魔法宝石。

    “不不不!我只有一条龙,你们有五个人,我只能分到六分之一,太不公平了!”小黑龙弱弱的揭穿了克丽丝的‘阴谋’,表示不能平分。

    文森从大门进来,看着小黑龙的惨样,笑着道:“小黑,你又怎么惹怒主母们了?”

    小黑龙连忙求救,“主人,救命呐!”

    “主母们,想要抢我的宝贝!”

    爱丽丝放开了小黑龙的翅膀,跑到文森身边,抱着文森的手臂,开心道:“坏人,小黑不知道从哪里偷来一袋魔法宝石。他居然打算独吞,不分给我们!”

    “不是这样的!主人,我...”

    小黑龙还没说完,文森便打断了他,“小黑,你这样不对!”

    “好了,这件事交给克丽丝处理。我明天还有事,先回去休息了。”

    文森华丽丽的无视了小黑龙,顿时让小黑龙悲剧。

    克丽丝笑眯眯的晃动着手中,那个黑色天鹅绒的小袋。

    “达克斯,魔法宝石我们平分!”

    小黑龙拉耸着脑袋,“好吧!”

    克丽丝却摇头,“达克斯,你理解错了,这袋魔法宝石,我们五人平分,你没有份!”

    ——————————————————————————————————————

    PS:求订阅,求支持,求领取山山之光。

    ——

    【打赏感谢】热血灬天魔,打赏588.

    面对很多书友的疑问,上面这货,正是那个出场一次,便死了的热血-魔天,无需怀疑。嘎嘎嘎嘎....魔天,这个名字很给力啊。

    .

    .

    .

    .

    .(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