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645 这小子真阴险[第三更]

    关于奇迹之城的惊天大秘密?

    佣兵工会大厅中,全是高手,早就注意到了这个喝醉的络腮大汉。听他如此一说,众人立刻竖起耳朵,想要听见一些内幕消息。

    倒是络腮胡大汉旁边的老者,猛地拍了一下桌子。

    “哼!胡言乱语!你也不怕被奇迹之城抓起来!”

    络腮胡大汉哈哈大笑,仿佛撒酒疯,“奇迹之城抓我?”

    “凭什么!”

    老者冷眼看着他,“我劝你,还是注意自己的言行!”

    “哼!”络腮胡大汉怒哼一声,“奇迹之城的高层敢做,还怕我说吗?”

    “他们准备将九千门圣灵级的魔晶炮,卖出去!”

    “这九千门魔晶炮,为什么不投入到奇迹之城的建设之中来?”

    老者一愣,“你这消息从哪里来的?”

    络腮胡大汉嘿嘿笑了几声,“我的一个朋友,在工业地下城工作,这个消息,他亲口告诉我的!”

    佣兵工会大厅中,顿时陷入一片沉静。

    这时,门口突然闯进两名仲裁军团的仲裁者,走到络腮胡大汉身边,出示了一张羊皮卷令。

    “请跟我们走一趟!”

    两个仲裁者,态度冰冷,不由分说的将络腮胡大汉带走。

    当两个仲裁者走后,佣兵大厅中,顿时不少人,面露异色。

    紧接着,十多个神话级层次的高手,纷纷离开了佣兵工会。

    奇迹之城南区,第九街道。奇迹之城设计之初,采用了环道设计,以街道为单位。第九街道与第十街道,处于奇迹之城最外围。

    目前来说,第九与第十街道,都是一些外来人口居住的地方。

    一间阴暗的房间中密密麻麻刻画着防护魔法阵,阻止着外界的窥视,一个上位神话级的男子,正通过超远距离信息传送阵与别人联络。

    而与他联络的那个人,竟然是奥术帝国的亚度尼斯!

    “亚度尼斯侯爵大人,我收到一个十分重要的消息!”这名上位神话级男子,一脸喜色的汇报道。

    亚度尼斯镇静道:“什么消息?”

    “奇迹之城,将要出售一批魔晶大炮!”

    “什么?”亚度尼斯一愣,“北域的情况不怎么好吧?奇迹之城还要出售战争武器?”

    上位神话级男子点头,“亚度尼斯侯爵大人这个消息千真万确!”

    “当时,传出这个消息的家伙,才说出来没有一分钟,便被奇迹之城的执法队抓捕。只是可惜,这个消息,并不是独家消息。”

    “恐怕三大霸主级帝国,还有那些有点实力的王国,以及超级家族都知道了吧!”

    亚度尼斯再次一愣,不解的问道:“这是什么情况?”

    上位神话级的男子,将当时的情况说了一遍然后道:“亚度尼斯侯爵大人,足足有九千门圣灵级魔晶炮啊!”

    “如果我们奥术帝国,统统吃下来。那我们岂不是,根本不怕什么万年大战,也不怕什么修罗一族咯?”

    “甚至,我们还能猎捕更多的深渊魔族,修罗一族,找奇迹之城换破境秘药与涅秘药。”

    亚度尼斯嘿嘿冷笑,“你倒是会做梦!”

    “醒醒吧!另外两个帝国,怎么可能让我们奥术帝国全拿?”

    亚度尼斯阴沉着脸“奇迹之城与光明帝国的关系,我害怕奇迹之城这一次的出售,可能会秘密给光明帝国。”

    “你留在奇迹之城中,联系神武帝国,还有都天神城,哈丽雅特家族的线人·你们联合起来造势,让奇迹之城的出售计划公开。

    “否则,他们真的私下给光明帝国了,那光明帝国又会超过我们国家一大截!”

    上位神话级的男子点点头,“亚度尼斯侯爵大人,那些王国的线人,需不需要联系在一起?”

    亚度尼斯想了想,点头答应,“联系吧!多一个人,多一份力。”

    “对了,注意方式,别惹恼奇迹之城!”

    “亚度尼斯侯爵大人,您放心,我知道怎么做!”上位神话级的男子恭敬的地点头。

    亚度尼斯笑了笑,“这次任务用点心,然后回到国内,我做主,分配一颗神话巅峰的破境秘药给你。”

    上位神话级男子大喜,“谢谢侯爵大人!”

    另一面,光明帝国那边,亚摩斯几乎同一时间,收到了线人汇报。

    “亚摩斯将军,奇迹之城这一次,有计划出售九千门魔晶炮,我们怎么做?”问话的是一名圣灵级的家伙。

    之所以是圣灵级,并不是光明帝国不重视,而是光明帝国低调一些,免得被发现。

    亚摩斯笑眯眯道:“这个情报,我已经知道了!”

    “奇迹之城方面,已经发来了官方正式通知,询问我们光明帝国,是否需要预定一批。”

    情报线人一愣,“这奇迹之城内部,怎么没有发出通告?”

    亚摩斯坏笑道:“你应该想想我们和奇迹之城的关系,莉娜公主可是文森小子的未婚妻!”

    “哦,我明白了!”情报线人开口道:“亚摩斯将军,难道这一批魔晶大炮,便是奇迹之城专门为我们光明帝国生产的吗?”

    “自己去猜!”亚摩斯神秘的笑了笑,既没表示肯定,也没表示否定。“你密切关注另外两个帝国的动作,还有那两个家族,以及那些小虾米们!”

    情报线人连忙应是,便匆忙结束了通讯。

    光明帝国皇宫中,一座偏殿内,亚摩斯正在给安其罗汇报。

    安其罗拿着羊皮卷,翻看着上面的信息。

    “陛下,您怎么看?”

    “亚摩斯,你认为文森那小子,有那么好心?”安其罗反问道。

    亚摩斯不确定道:“陛下,文森那家伙,应该没什么吧?莉娜公主是他的未婚妻,您是他的岳父呢!”

    安其罗哼了一声,“岳父?恐怕那小子,没将我这个岳父,放在眼中啊!”

    “你认为,奇迹之城中那个透露消息的人,真的是不满奇迹之城的政策?”安其罗眼中露出一抹睿智的光芒。

    “那个人,恐怕是奇迹之城自己安排的!”

    “陛下,您的意思是,文森想坑我们?”亚摩斯冷汗盈盈道。

    “亚摩斯,你这家伙,以前不是挺聪明的嘛!”安其罗假装责怪道:“文森那小子,这是在玩花招!”

    “他们那九千门魔晶炮,的确要出售,但又碍于面子,不想低价出售给我们。

    于是,那小子想了这么一个办法,来通知其他帝国,与我们光明帝国竞争!”

    亚摩斯立刻痛斥道:“这小子可真阴险!”

    PS:求双破,谢谢大家了,月票最后一天,还没有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