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638 阴险计划![第二更]

    地下城中,透过虚拟魔法光影屏,文森清楚的听见尼可-小舞的话,脑中闪过一丝疑惑。

    “这个脑残的窜变领主是谁?什么杀死他的分身?”

    雅典娜却提醒道:“少城主大人,根据对方给出的信息分析,那个像人类一样的窜变领主,有百分之六十二的可能性,是西北域的尼可-小舞!”

    “不可能!”文森皱着眉头道:“尼可-小舞怎么可能是分身?那么强大的实力,居然是分身?”

    “破灭级层次,能够分出那么强大的分身?”

    雅典娜继续解释道:“也许可能!当初,少城主大人,您在尼可-小舞那里,等到一颗空间之心。”

    “依靠空间之心的力量,尼可-小舞完全能够塑造一个强大的分身!”

    文森静下心来思考,时空魔域内,抹杀的高等窜变领主,屈指可数。最开始那窜变领主三兄弟刨除,高等窜变领主只有尼可-小舞!

    “这样说来,还真有可能!”文森点点头,随后哈哈大笑起来,“是他又怎么样?既然杀了他一次,那就能杀他第二次!”

    “或许在时空魔域中,我们还奈何不了他。但这里是克伦蒂亚!”

    “克伦蒂亚的位面法则,将会压制他。到时候,再杀他一次便是。希望这个送宝童子,再送我几颗空间之心!”

    雅典娜立刻反驳道:“少城主大人,您又在痴心妄想了。空间之心那样的宝物,根据概率粗略计算,千万年出现一颗,还算运气好!”

    “雅典娜,有些时候,不要太过于依赖概率计算。如果,全部都能用概率计算,那就没有奇迹发生了!”文森笑着道:“我们奇迹之城便是奇迹最多的地方!”

    “少城主大人,那您就继续幻想去吧!”雅典娜毫不留情的打击。

    窜变领主那面,由于在奇迹之城吃了大亏。因此,尼可-小舞命令操作着开辟之光,往南边前进。

    选择了距离奇迹之城,足足有两千飞轮的地方,窜变领主的开辟之光,才降落在地面,开始构建跨位面传送阵。

    之所以选择南面,那是因为尼可-小舞感应到,奇迹之城西北面,有修罗一族的气息,而且十分浓厚。

    窜变领主一族,来到克伦蒂亚世界的目的很简单,教训奇迹之城一番,有机会就在克伦蒂亚世界建立基地。

    他们可没有义务,来帮助人类对抗修罗一族。

    修罗一族的疯狗可不管是人类,还是窜变领主,他们都要上前咬

    开辟之光快速构建完成跨位面传送阵大量的窜变领主出现在克伦蒂亚世界。尼可-小舞亲自下令,以跨位面传送阵为中心,建立一个基地。

    窜变领主一族,这前脚刚刚落户,奇迹之城那边,立刻就知道了!

    第二代魔法雷达,从四百飞轮探测范围,提升到三千飞轮。区区两千飞轮,远远没有达到魔法雷达的极限。

    通过第二代魔法雷达传送回来的图像,文森眼中露出一股阴险的表情。

    “窜变领主一族竟然敢学习我们奇迹之城,在克伦蒂亚世界建立基地!”文森冷哼,“胆大包天呐!”

    “雅典娜,你有什么好意见?”文森笑眯眯道。

    雅典娜考虑了一下,“少城主大人,我们最好忍让。除了第二代魔晶大炮防御体系以及超魔能量毁灭炮,我们目前对付不了尼可-小舞。”

    “包括三艘远征级战舰,也不是他的对手!”

    文森笑眯眯道:“你的意思是,我们只能被动防御咯

    “目前来说,暂时只有这样。”雅典娜回应。

    “雅典娜,你终究只是人工智能,虽然有时候很聪明,但不如人类狡猾!”文森哈哈笑了起来,“我们的确对付不了。但是,不代表别人对付不了!”

    “修罗一族那些脑残,可不管窜变领主是不是人类,只要是活着的生物,修罗一族都有毁灭他们的欲望!”

    文森嘿嘿笑了起来,“雅典娜,联系四大军团,以及三大兽人圣灵军团,让他们撤回奇迹之城。”

    “另外,让百战精兵军团,将窜变领主的消息,透露给修罗一族

    雅典娜立刻开始联,每一个军团的军团长,都带有便携式跃迁信息站点,在同一位面中信息能够传送到任何一个地点。

    修罗一族的死域前哨站外面,死魔将军正带着第一集团军,朝奇迹之城四大军团扑去。

    正当伊斯科特准备下令进攻时,他手腕上的一个腕带,突然亮了起来。

    一块虚拟魔法光影屏出现,雅典娜的声音传来。

    “伊斯科特大人,少城主命令,即刻撤退!”

    同时,百战精兵军团的军团长鲍伯-德利,同样收到了命令。

    “鲍伯军团长,少城主命令,百战精兵军团执行诱饵计划!”雅典娜吩咐之后,便携式跃迁信息站点腕带,传出一道精神力连接入鲍伯的精神之海。

    通过精神力连接,得到诱饵计划后,鲍伯明显十分高兴。

    让修罗一族和窜变领主去狗咬狗,那最好不过!

    黄金之城内,正在大杀特杀的三大兽人圣灵军团,分别收到来自奇迹之城的信息。

    狂吠一脸不爽,“猛烈,凶狼,我们回不回去?”

    猛烈看向凶狼,他们三人之中,凶狼最有见识,一般由他做主。

    “回去!”

    凶狼没有任何犹豫,“我们现在属于奇迹之城的附属种族,来自奇迹之城少城主的命令,如果我们不遵守,绝对死无葬身之地!”

    狂吠点点头,“哎!吗的,算这些双脚羊走运,大爷们准备走了

    凶狼却摇头,“双脚羊不能放过!”

    “可是,奇迹之城命令我们,立刻返回!”狂吠有些不明白的问道:“我们怎么办?”

    “稍等,我先跟雅典娜大人汇报!”凶狼用精神力连接入便携式跃迁信息站点,可是汇报黄金之城的情况。

    奇迹之城地下城中,雅典娜开口道:“少城主大人,三大兽人圣灵军团,目前正在围剿黄金之城内的修罗一族。他们将埃文皇子救了下来,目前已经斩杀超过八十万修罗一族。还剩接近二十万修罗一族,三大军团长询问,他们是否立刻辙退?”

    文森想了想,立刻明白三大兽人圣灵军团的意思,他们舍不得剩下的修罗一族。兽人一族在奇迹之城,日子的确过得紧巴巴的,需要额外的战功,才能过的好一些,文森也谅解他们的行为。

    “答复他们,给予他们一天时间撤退,明天下午六点前,准时回到奇迹之城。”

    黄金之城中,凶狼收到雅典娜的回复,脸上立刻露出笑意。

    PS:不好意思,下班晚了,回来后赶紧就更新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