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636 降临![第三更]

    整个奇迹之城,大量的魔法光影设备,全部出现红色盾牌标志,象征着奇迹之城进入威胁本土安全状态!

    一道清脆的警报声音,在整个城市响起。

    “红色警告!全体市民请注意,立刻前往地下城避难。奇迹之城面临本土威胁!”

    “红色警告!这不是演习!请全体市民注意,这不是演习!我们面临窜变领主一族反扑,请全体市民进入地下城避难所!”

    雅典娜一遍一遍的提醒着全体市民,警告所有市民进入地下城避难。

    多米尼克毫不犹豫的带着孙子,从最近的短距离定位传送阵·传送进入曙光地下城,进入预定的避难所。

    突发的红色警报,虽然让奇迹之城鸡飞狗跳,但市民们还是乱中有序的进入地下城。

    城市管理中心内,文森脸色阴沉的听着雅典娜的分析。

    “少城主大人,空间波动扫描探测发现,时空魔域出现异常,对方已经开始建立跨位面传送阵。”

    “开辟之光已经接近克伦蒂亚,对方的目标,锁定在了奇迹之城城北一百五十飞轮处!”

    文森冷哼一声,“窃取了暗黑奇迹基地的空间坐标吗?”

    “少城主大人,应该是这样的。我们虽然强行毁灭了跨位面传送阵,但是,时空魔域内,那个跨位面传送阵的信息,绝对会泄露一些。”

    雅典娜继续分析道:“窜变领主一族,同属空间一系修炼者,他们应该捕获了我方,那个跨位面传送阵的空间坐标信息,并且成功锁定我们奇迹之城。”

    “加上对方获得时空魔域,位面法则的帮助,我们这一次无法提前阻击对方的开辟之光!”

    文森叹了一口气,窜变领主一族,还是来了!

    但奇迹之城也不是当初那个奇迹之城了!

    第二代城市防御魔晶炮,即使是最低等的PCD1型,也拥有准阶破灭级威力,何况还有PCD5型破灭级巅峰的攻击强度。

    更重要的是奇迹之城的超级大杀器,占用了一艘远征级战舰资源,才制造而成的超魔能量毁灭炮!

    窜变领主一族,来多少,死多少!

    “雅典娜,检测能量池能量,还有城市防御魔法盾的完整度。”

    “请稍后¨”

    打仗便是比拼能量、资源的时刻!

    “能量池剩余能量百分之九十六,城市防御魔法盾完整度百分之百。八千二百门第二代魔晶炮,准备完成。

    超魔能量毁灭炮准备就绪。”

    “根据窜变领主历史数据分析,本次战役胜率超过百分之九十五!”

    文森总算露出了一丝笑容,点头道:“随时监测对方的跨位面传送阵,一旦跨位面传送阵建立完成,送对方一个大礼物!”

    “明白,少城主大人!”

    时空魔域一方中心域的王者,尼可-小舞坐在虚空的一尊王座上,神色冰冷。

    其余七域的王者站在尼可-小舞的王座下方。

    奇迹之城的熟关系,西王和北王,在精神力连接中,互相讨论着。

    “西王,你说这一次,我们能不能获得胜利?”北王的眼神闪烁,仿佛十分兴奋。上一次被奇迹之城灰溜溜的赶回时空魔域,北王十分不爽。

    “北王,你说呢?”西王嘿嘿笑了起来,“老早就有传闻西北域的尼可-小舞,与中心域的尼可、舞是同一个家伙。如今总算有答案了!”

    “北王,你也了解尼可、舞的性格,他怎么会吃如此大亏?”

    “这一次,集结我们七域的全部高手,恐怕打算全灭那个什么奇迹之城之后会学习奇迹之城的人类一样,在克伦蒂亚世界,建立我们窜变领主的基地吧!”

    北王一阵激动,“真的?我们要在克伦蒂亚世界,建立我们自己的基地?”

    “十分有可能!”西王点头。

    两个王者交流了一会,便停了下来,转头看向开辟之光的最前端。

    透过开辟之光,发现已经抵达克伦蒂亚世界的位面屏障。

    “大王,抵达克伦蒂亚世界,但是主物质位面的位面屏障太强,开辟之光过不去!”一个暗金色的窜变领主,单膝跪地恭敬道。

    他竟然拥有破灭级巅峰的修为,比起西王和北王,还要厉害一些,但在中心域,他只是一名将军。

    人类模样的尼可-小舞坐在王座上,抬起右手,张开手掌,五指一握。

    一阵阵玻璃碎裂的声音响起,克伦蒂亚世界的位面屏障,竟然被轻易突破!

    破灭级巅峰的窜变领主,都无法突破的位面屏障,居然如此轻易被击破!

    尼可-小舞的修为,太怖了!

    开辟之光穿过克伦蒂亚世界位面屏障,准确的投射在奇迹之城,北面一百五十飞轮处!

    西王和北王,透过位面屏障缺口,看了看地形,然后恭敬道:“大王,没错,这里就是奇迹之城!”

    “是就好!”尼可-小舞站了起来,身影一闪而逝,进入克伦蒂亚世界中。

    其余七名王者,紧随其后,也进入克伦蒂亚世界。

    奇迹之城北面一百五十飞轮,如同人类一样的尼可-小舞,闭着眼睛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空气真清新啊!嗯?”

    尼可、舞的脸色微微一变,“该死!这里是克伦蒂亚世界?”

    他瞪着西王和北王,眼中充满一股怒气。

    西王和北王打量了一圈,指着远处依稀可见的奇迹之城,“大王,这里是克伦蒂亚世界啊,那便是奇迹之城啊!”

    尼可-小舞脸色依旧不好,皱着眉头道:“那这里怎么有修罗一族的味道!”

    “修罗一族!”

    “什么?修罗一族?”

    数声惊骇的低呼,修罗一族的威名,在无尽深渊中,那可是如雷贯耳!

    西王脸色变了变,“大王,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上一次,我们便是和奇迹之城作战,没发现修罗一族啊!”

    “哼!你们两头猪,能发现修罗一族?”

    “糟糕!”

    尼可-小舞全身涌出一股庞大的能量,将他自己和那七位王者,全部笼罩起来。

    “轰~~~”

    一团庞大的能量团,带着一股宏伟的力量,轰击在八大王者身上!

    PS:谢谢支持,求订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