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631 破灭之前[第一更]

    莱茵帝国帝都,黄金之城,全面陷入修罗一族的包围,而且最多还能支持不到六个小时。

    一旦超过时间,或者是修罗一族临时增兵,那么黄金之城,必破无疑!

    七皇子埃文,站在城墙上,看着外面二十多飞轮外,那些只有一只眼睛的修罗一族,让人感到十分厌恶。

    ‘莱茵帝国,我会与你同生共死!,埃文在心中,暗自下定了决

    看着城内,那些一脸绝望的平民百姓们,埃文突然很心痛。他至少知道,自己即将死亡,而那些百姓们,恐怕还在奢望、祈求皇室,能够保住他们吧?

    岂不知,莱茵皇室已经在策划逃跑的方案。而他们,全部都是弃子,吸引修罗一族的弃子。

    皇宫中,莱茵皇室,正在紧张的收拾皇家宝库,那些重臣、大臣们,同样在拼命的收拾细软,准备跟随莱茵皇室一起跑路。

    莱茵皇室,拥有超过千人的旁系和直系,但他们最多只能逃走一半。帝国的高端实力,没有那么多!

    想要从黄金之城中逃走,至少需要圣灵级!

    但并不是说,圣灵级就绝对安全,真正能够安全撤离,只有神话级以上的人物。莱茵帝国的神话级高手,并不多。

    掌控在皇室手中的,更少一些,能够带走五百族人,已经是极限!

    二分之一的死亡率,一时间,让整个皇室,哀声连天。

    谁也不想被抛弃,谁也不想留下来,呆在黄金之城中,那意味着死亡!

    修罗一族包围黄金之城的情况,皇室之中并没有隐瞒,黄金之城陷落在即。

    一座偏殿中希斯特脸色变幻不定,看着自己的妻妾儿女们,闭上了眼睛。

    “大皇子,带我走吧!”一个哭得梨花带雨的少女跪在地上,抱着大皇子的腿,哭诉道。

    她是大皇子的小妾,大皇子贪恋她的美貌,她贪恋大皇子的权势,一拍即合。

    “希斯特,你竟然要放弃我们的孩子!”一个长相并不出众但气质威仪的女人,瞪着希斯特哼道。

    “父亲,您¨.您.带走我好不好?”一个十二三岁的少年,哀求道。他是希斯特的儿子,但是天赋很差,斗气修炼十分缓慢。

    “老爷,您要抛弃我吗?”一个侍女,哭哭滴滴的看着希斯特“老爷,我可是跟您睡过,您不能抛下我啊!”

    大皇子被众人闹得一阵烦心大吼道:“够了!都给我闭嘴!”

    众人浑身一颤,纷纷闭嘴不语,唯独那个气质威仪的女人,冷哼道:“自己没本事,发什么脾气?”

    “除了身份,你还有什么?简直就是一个废物!”

    这个女人,鄙夷的看着希斯特,不停的怒骂道。

    希斯特脸色冷淡,仿佛没有听见,“你有一个好父亲否则¨”

    “否则怎么样?你还敢杀了我不成?”气质威仪的女人,不屑道。

    她是军事大臣,鲍里斯-霍里的女儿,霍里家族在光明帝国中,势力十分之大。

    希斯特与她的婚姻,完全是政治婚姻虽然双方彼此讨厌对方,但也无法改变政治联姻的目的。

    “闭嘴吧!”希斯特皱着眉,开口道:“现在,我念道名字的,都跟我来!”

    希斯特念出了一大窜名字,被念到的人,欢天喜地的跑到希斯特后面,没念到的顿时呼天抢地。

    “哼哼!希斯特,你果然有种!”那个气质威仪的女人,拉着一个小女孩,朝殿外走去。

    希斯特虽然念到那个女人的名字,但却故意没念那个小女孩的名字,如此一来,那个女人也不可能丢下女儿独自逃走。

    虎毒尚不食子,希斯特竟然利用自己的女儿,去胁迫自己的女人,简直是混账至极!

    说一句人渣,也只是在夸奖他!

    除了希斯特的宫殿中,皇宫中,各殿内的情况,都差不多。黄金之城的各大家族,也是差不多的情况。

    整个黄金之城,弥漫着一股绝望的气息。在这最后的六小时中,人伦道德,已经彻底沦丧。有的,只是求生的欲望!

    三个小时,匆匆而过,黄金之城的城市级魔法盾,防御强度降低了整整50%!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也许不用六个小时,甚至五个小时都不需要,下一个小时,城市级魔法盾,便会崩溃!

    莱茵皇室和各大家族,疼痛抛下一些来不及带走的重要物资,带着黄金之城中,超过九层的高手,腾空而起,朝南方飞去。

    他们的目标是光明帝国!

    埃文站在城墙上,从始至终也没有后悔,丝毫没有想过跟随菲尔福德一起,向光明帝国逃亡。

    “皇帝跑了!”

    “贵族们跑了!”

    “糟了,他们都跑了!”

    黄金之城内,那些平民百姓们,看着天空中,那至少超过五万人的逃亡群体,顿时大吼起来。

    这一刻,他们明白了,自己被抛弃了!

    “该死的皇帝,该死的贵族!”

    “我们死定了!”

    “呜呜呜,我不想死啊,我真的不想死啊!我才二十多岁,我不愿意就这么死了啊!”

    “狗日的菲尔福德,居然就这么跑了!”

    “走,我们去抢皇宫!将皇宫砸了!”

    “对对对!”

    “砸皇宫,杀了那些没跑掉的人!”

    一时间,整个黄金之城,顿时乱了套!

    埃文闭上眼睛,深深吸了一口气,为自己施放了扩音魔法,并且借助了城内特殊的魔法阵,向全城发言。

    “各位莱茵帝国的臣民们,我是莱茵帝国第一顺位继承人,七皇子埃文-莱茵!”

    “帝国并没有抛弃你们,我会陪你们,奋战到底!”

    “请你们相信我,哪怕战到最后一兵一卒,我也会保护你们!”

    “哪怕我粉身碎骨,在我倒下之前,你们也不会受到伤害!”

    埃文没有丝毫做作,将内心最真诚的想法,表达了出来。

    混乱的黄金之城,短暂的平静了下来。平民百姓们,感受到了埃文的真诚,感受到了他那股决心。

    死战到底,宁死不屈!

    他们都知道埃文,是莱茵帝国最出色的三个皇子之一,甚至是顶尖那一位。如果他要逃跑,绝对不会被留下来。

    但这一刻,埃文留下来了,选择与他们同生共死!

    这让所有人都感动!

    有时候,感动人,仅仅只需要付出真心而已!

    “埃文皇子,感谢您!”一个被留下的神话级高手,大声道。

    “不过,埃文皇子,您是我们莱茵帝国的希望,您也赶紧逃走吧!”

    “对啊,埃文皇子,您逃吧!我们不怪你!”

    “埃文皇子,您逃吧,为我们莱茵帝国,保留最后一丝希望,为我们报仇啊!”

    埃文听着众人的高呼,心中升起一股暖意,大吼道:“不!”

    “我要与你们一起,死战到底!”

    PS:求支持,求订阅,进入生死存亡之际。

    【打赏感谢】究级大变态王,打赏588,傻瓜快乐,打赏KC!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