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626 自扫门前雪[第二更]

    安其罗屏退了宫殿中,一些地位不够的大臣,以及众多侍从这才狠狠瞪了一眼军事大臣。

    “鲍里斯-霍里大臣!不用你提醒,本皇知道怎么做!虽然莉娜嫁给了文森,但并不表示,我们光明帝国,会为此放弃既定的计划!”

    军事大臣鲍里斯松了一口气,“陛下,您能如此想,真是我们光明帝国的万幸!”

    奥术帝国和神武帝国的代表,通过传送阵,来到光明帝国皇宫。

    古德-神武,神武帝国的大皇子,第一顺位继承人,代表神武帝国,与光明帝国的一切协商。

    奥术帝国也是第一顺位继承人的大皇子,康纳福-范塔希。

    两个霸主级帝国的第一顺位继承人,齐聚光明帝国,由此可以看出,三大霸主级帝国的计划,所图甚大!

    “安其罗伯父好!”

    “安其罗叔叔好!”

    前者是康纳福的称呼,后者是古德,一亲一疏顿时显现出来。

    “哈哈哈!”安其罗首先大笑,看着康纳福和古德,“这才几天没见,你们两个小子,修为提升很快啊!”

    古德一脸匪气,嘿嘿笑了笑,挠着头,显得十分高兴。

    康纳福轻笑一声,扫视了一圈四周,开口问道:“安其罗伯父,怎么没看见亚当大哥呢?”

    “亚当啊?亚当在天界历练,还没回来呢!”安其罗随口道。

    “是吗?”康纳福眼中露出一抹思索的表情,“安其罗伯父,我们与魔族的万年大战之前,亚当大哥会回来吗?”

    “康纳福小子,你有什么事情,找亚当吗?”安其罗古怪的问道。

    康纳福和亚当的关系,好像并不好吧?

    安其罗可知道,亚当一直讨厌康纳福这个阴险的小子。

    “安其罗伯父,好久没有见到亚当大哥挺想念大哥的!”康纳福一脸真诚的微笑。

    安其罗点了点头。然后道:“康纳福小子,等亚当从天界回来再说吧!”

    “我们现在商量一下,关于北域的情况。”安其罗拍了拍手,将所有人的注意力吸引了过来。

    “我们原本计划让修罗一族在北域发展,最终将万年战场,放在北域。用修罗一族与深渊魔族互相对抗,我们坐收渔翁之利。”

    安其罗看了一眼康纳福和古德,这两个第一顺位继承人,显然并不是草包,都在认真的听着他说话。

    “这个计划原本十分完美,可行性十分高!”安其罗顿了顿,“但是,现在出现了一点点意外!”

    “奇迹之城正在大规模的清剿修罗一族,而且,他们有这个能力,将整个北域的修罗一族干掉。”

    “甚至,他们有实力将跨位面无损传送阵给彻底毁灭掉!”

    安其罗郁闷道:“这样一来,我们的计划,不得不重新部署!”

    古德皱眉道:“奇迹之城还真是不安分!这一群讨厌的家伙!”

    “安其罗叔叔,干脆我们三大帝国,联合向奇迹之城施压,让他们不得剿灭修罗一族。好不好?”

    “只要奇迹之城不消灭修罗一族,我们也只防御。那北域的修罗一族,便会大量增加。到时候,无尽深渊的家伙,攻入克伦蒂亚时,修罗一族会欢迎他们的!哈哈哈”

    “康纳福,你有没有觉得这是一个好主意啊?”古德一脸得意道。

    康纳福皮笑肉不笑,不可置否的点头又摇头。

    ‘古德这个蠢货!莉娜嫁给了文森,目前正在奇迹之城。这头蠢猪,竟然当着安其罗的面,说制裁奇迹之城。果然是没脑子的肌肉人!,

    “古德兄弟,这个还要看安其罗叔叔的意见!”康纳福打起来推手将问题抛给安其罗道。

    安其罗也没有正面回答,而是道:“康纳福,你小子平时主意最多,你看看我们应该如何办?”

    康纳福心中明白,虽然安其罗口中没有否定古德的意见,但绝对不会同意!

    莉娜就在奇迹之城内,光明帝国怎么可能,同意古德那个脑残的建议?

    整理了一番思路,康纳福才开口道:“安其罗伯父,我们原本计划的目的是什么?”

    “当然是让修罗一族与深渊魔族,互相拼杀,然后我们坐收渔利!”安其罗回答道。

    “伯父,我们现在依旧可以坐收渔利!”康纳福嘿嘿笑了起来,“奇迹之城与深渊魔族,同样是死敌啊!”

    “修罗一族与深渊魔族,会互相打起来。难道,奇迹之城就不会和深渊魔族打起来吗?”

    康纳福冷笑道:“奇迹之城曾经在整个克伦蒂亚世界,通缉全部的魔族余孽,并且这个通缉现在还没有撤销!”

    “安其罗伯父,古德兄弟,你们猜猜,浅层深渊中的高等魔族,他们不生气?”

    安其罗和古德对视一眼,互相点头。

    那些高等魔族,怎么可能不生气?

    换做是他们自己,恐怕早就气炸了肺!

    “浅层深渊的高等魔族,之所以一直不出面,收拾奇迹之城。依我推测,恐怕有三点原因。”

    “其一,我们拥有人类守护议会,浅层深渊的高等魔族,不敢轻易动手。”

    “其二,奥古斯丁家族在背后出手,震慑着对方。”

    “最后,还有可能,那些高等魔族,打算在无尽深渊与克伦蒂亚,位面部分重合,万年大战时,彻底毁灭奇迹之城,以做报复!”

    “如果是这样,那奇迹之城和深渊魔族,可是不死不休的局面啊!”

    康纳福哈哈大笑起来,“到时候,我们还不是坐收渔人之利吗?”

    “奇迹之城那么厉害,七大军团,外加十二艘战舰,能帮我们抗下多少压力?”

    “即使是奇迹之城扛不住了,深渊魔族要将奇迹之城毁灭了,可是别忘了,奇迹之城背后还有奥古斯丁家族!”

    “文森的老头子,上一次便送了十一艘战舰给他,加上远征号,足足十二艘战舰!谁也不知道,奥古斯丁家族,究竟有多少战舰!”

    “万一奥古斯丁家族参战,派出庞大的战舰部队,恐怕浅层深渊的家伙们,会被打得屁滚尿流吧?”

    康纳福阴笑起来,“我们三个霸主级帝国,只需要将偶尔出现在,我们三域的空间裂缝扑灭便是!”

    PS:求订阅,求月票,求一切支持。

    【打赏感谢】神之殒,打赏588,lwrctaawei机器猫小叮当多啦A梦,打赏100!

    —.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ian.awr)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PS:说几句山山的心里话,山山的成绩差,或许大家知道,也或许不知道。总之来说,本书的订阅,相当糟糕。<br>为此,山山不得不找了一份临时小工,毕竟山山不是修真者,也没有文森那么强大,不吃不喝也不会死。b山山得吃喝,还有各种各样十分现的实问题需要处理。单凭写小说的收入,已经无法维持生活。

    b群内讨论说十月份,该多少更多少更,其实山山在看,但山山不敢出声。b十月四日,山山便要开始去工作,一天三更,总计+正文内容。没有增加,但也没有减少。总算没有太对不起还在支持山山的朋友们。br>更新时间,12点--18点-20点,如果有额外的加更,呃b山山打字慢,一章两千多字,需要一个小时多一点,算上检查的时间,需要一个半小时。一个半小时,大约有280-320个书友订阅,这是多少钱呢?bKC个订阅,等于2元钱,对,兄弟姐妹们没看错,只有2元钱。花费一个半小时,写一章出来,山山只能得到五六元,刨除电费,不计算山山的人力成本,这让山山汗颜。b所以,十月份只有三更,加更条件,山山也不说了,到时候看吧!bbbb.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