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617 突然升级[第二更]

    PS:葱掌门威武!谢谢葱哥!

    时空魔域中,面积最小的中心域,地底深处。

    仅仅两米多高的尼可-小舞,站了起来,四周十级的空间玄石,化作一道道精纯的能量,融入他的体内。

    还有六颗十一级的空间玄石,悬浮在尼可-小舞头顶上空。

    尼可-小舞口中念着艰涩的咒语,片刻之后,那六颗十一级空间玄石,化作了一道六芒星阵,嵌在他的额头上。

    “哈哈哈哈!”

    尼可-小舞疯狂的大笑起来,“成了!终于成了!”

    “虽然还没有彻底突破,不过,我已经摸到了边缘,只需要一丝机缘,我便能够突破破灭级巅峰!”

    “毁灭我分身的人类,洗干净脖子,等着我来斩杀你吧!”

    身形小巧的尼可-小舞,此时竟然只有两只手臂,原本暗金色的皮肤也化作了普通肉色。他仿佛变成了一个人类,而不是窜变领主!

    从地底深处出来,尼可-小舞身影一闪而逝,出现在一座雄伟的宫殿中。

    这座金碧辉煌的宫殿,奢华至极,各种各样的宝石、水晶,被镶嵌在墙壁上。

    尼可-小舞坐上王座,拿出一只精致的号角,然后猛地吹响。

    那只号角发出的声音,传遍了整个中心域。

    中心域内,所有准阶神话级之上的窜变领主,都听到了号角的声音,然后向宫殿方向传送。

    短短五分钟不到,庞大又奢华的宫殿中,密密麻麻的站着窜变领主

    那些窜变领主,纷纷施展了变形术,将自己的身形·压制在两米之下。圣灵级修为,便能施展变形术,只不过,刻意压制身形·对自身实力发挥并不好。

    “参见大王!”

    所有的窜变领主,整齐的高呼,然后单膝跪地。

    尼可、舞满意的看了一眼大殿中,所有的窜变领主,然后道:“起来吧!”

    “我离开这段时间,可有什么势力,挑衅我们中心域?”

    一个实力同样达到破灭级巅峰的窜变领主·低头弯腰道:“大王,八域势力,不敢挑衅我们中心域!”

    “只不过,西北斜域被克伦蒂亚世界的人类,彻底清剿。”

    “西域和北域,两个正域,赶走了克伦蒂亚世界的人类,但他们反攻克伦蒂亚世界·被人类又打了回来。”

    尼可-小舞点点头,然后道:“查清楚那些人类,是克伦蒂亚世界哪一个霸主级帝国·或者哪一个超级世家的人了吗?”

    “大王,进攻西北域的人类,并不属于霸主级帝国,也不是已知的超级世家。”破灭级巅峰的窜变领主有些费解道:“我们探听到,他们是什么奥古斯丁家族的继承人,外出历练建立的势力,叫奇迹之城。”

    “不过,这个奇迹之城很厉害,竟然将那些霸主级帝国,还有哈丽雅特家族、都天神城的人类·邀请着一起毁灭了西北域!”

    尼可-小舞捏着拳头,眉头微微皱起,“皮诺,你是说,克伦蒂亚世界,三大霸主级帝国·还有哈丽雅特家族与都天神城,都参战了?”

    皮诺,正是那个破灭级巅峰的窜变领主,尼可-小舞手下第一爪牙。

    “大王,他们的确都参战了,而且十分卖力。正主奇迹之城,几乎没有怎么进攻,全是那五大势力,带着一帮中小势力,将整个西北域的窜变领主,统统抓了起来。”

    尼可-小舞眼珠子一转,“等等,皮诺,你说西北域的窜变领主,只是被抓了起来?”

    “没错!大王,他们很少杀戮,除非遇到宁死不降的困局,否则那些人类,都不会主动杀戮。”

    皮诺想了想,接着道:“从我们探查到的情报,那些人类,好像将我们视作双脚羊,而且奇迹之城,针对我们,有什么阴谋一样!”

    尼可-小舞眼睛微微眯了起来,露出一股危险的目光。

    “哼!双脚羊?”

    “真是大胆!”尼可-小舞用力拍了一下王座,抑制着怒火,大吼道:“究竟是谁,给了那些人类,如此大的胆子?”

    “皮诺,传我命令,除了已被毁的西北域,其余七域集结兵力,联合我们中心域,一起去克伦蒂亚世界,找奇迹之城算账!”

    皮诺连忙道:“大王,我们去克伦蒂亚世界,那些家伙,不会对我们出手吗?”

    尼可、舞咧嘴冷笑,“人类守护议会?”

    “那一群自私自利的家伙,如果是三千年前,我还真怕他们。可惜,三千年过去了,那些老家伙们,死的死,退的退,躲的躲。如今的人类守护议会,早就不是当初那个,震慑诸天万界的庞然大物了!”

    皮诺还是犹豫道:“大王,三大霸主级帝国,还有那些超级家族呢?他们可不简单!”

    尼可-小舞冷哼,“他们?”

    “那群废物!他们早就失去了进取心,也失去了争斗心!”

    “克伦蒂亚的人类,他们已经习惯了和平,他们已经忘记了战争!”

    “整个克伦蒂亚世界,究竟有多久没有战争了?一千年?两千年?五千年?如果我没记错,已经足足有八千四百三十九年!”

    “八千多年啊,那些人类,已经忘记了战争!他们眼中,只有利益!”

    尼可-小舞取出一枚印章,将他的本源气息,灌注进入印章,然后印在兽皮上。

    “皮诺,将这些战争宣言,送到霸主级帝国,还有那些超级家族手中吧!”

    “告诉他们,如果要出手阻止,那就准备面对窜变领主一族,彻底的进攻吧!”

    奇迹之城中,文森和伊斯科特,还在构建能量池。

    第二代能量中心,负责提供整个奇迹之城的能量,除了极少数单独供能的系统外,它将负责如此庞大的一个城市,全部的能量需求。

    因此,文森和伊斯科特两人的工作量,十分巨大,而且必须小心。

    任何一个魔法符纹出错,都可能导致,能量池填充能量后,变身成为一个大炸弹,将奇迹之城炸升天!

    正在刻绘魔法符纹的文森,忽然停了下来,他皱起眉,看向城北跨位面传送阵的方向,仿佛目光穿越了那些阻碍,直视时空魔域一样。

    “糟糕,有危险!”

    PS:再次谢谢葱哥!另外,谢谢投月票的朋友,谢谢你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