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611 更强大的敌人[第二更]

    听了文森的解说,众人终于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开口询道:“文森少城主,到底是什么回事?”

    “这个,我们奇迹之城也不太清楚。不过,我推测,这应该是魔族余孽的手笔!”

    文森分析道:“克伦蒂亚和无尽深渊浅层魔域,即将开始万年大战,那些魔族余孽为何要浪费大量的物资精力,制造跨位面无损传送阵呢?”

    “而且,我们奇迹之城,曾经得到消息,魔族余孽控制了一个国家。”文森皱眉道:“从目前看来,这个被控制的国家,应该是道格拉斯帝国!”

    “魔族余孽,应该在道格拉斯帝国内,建立了连接修罗死域的跨位面无损传送阵!”

    三大霸主级帝国的代表,哈丽雅特家族的兰斯洛特,还有晨光-春晖,纷纷脸色剧变。

    道格拉斯帝国,虽然只是他们眼中的三流帝国,但道格拉斯帝国的人口,也有十亿左右。

    旁边的莱茵帝国,亚德瑞帝国,人口数量还要多,两国总数足有三十五亿!

    如此多人口,如果被修罗一族的屠灭,那他们收集到的死气,足已将跨位面无损传送阵,扩张成为永久的位面通道。

    到时候,想要破坏这个通道,那就不容易了!

    “文森老弟,你们奇迹之城打算怎么办?”亚摩斯探口风道。

    修罗一族,这个恐怖的种族,没有任何国家和势力,愿意招惹他们,但他们已经进入克伦蒂亚世界。

    若是放任不管,终有一天整个克伦蒂亚世界,将会变成第二个修罗死域!

    文森一脸正义的表情,义正言辞道:“当然是消灭他们!”

    “美丽的克伦蒂亚,绝对不允许修罗一族玷污!”

    晨光-春晖点头道:“说的没错!我们都天神城·全力支持消灭修罗一族!并且,提供一切能够提供的帮助!”

    三大霸主级帝国的代表,也纷纷表示,联合起来消灭修罗一族。

    那首先第一件事·便是封锁道格拉斯帝国。至少,尽可能的将修罗一族,控制在道格拉斯帝国范围内。

    文森早已经吩咐下去,让奇迹之城的对外信息发布处,给各个国家发布消息,同时发布世界级公告。

    此刻,已经无所谓会不会引起恐慌·会不会带来更大的灾难。如果修罗一族不灭,那才是真正的灾难!

    莱茵帝国的埃文王子,由于得到文森的支持,他目前已经在莱茵帝国内,掌握了极大的权利。

    但是这一次,埃文王子却真的有些不知所措了!

    奇迹之城的使者,送来文森的秘密信件,让他带着嫡系精锐·暂避奇迹之城。

    修罗一族的恐怖,埃文王子虽然在古籍中看过,但也并没有放在心

    他有些不相信·莱茵帝国还打不过一个修罗一族?

    只不过,面对文森的秘密信件,埃文迟疑起来。带着精锐嫡系去奇迹之城,如果没有一个好借口,恐怕会被另外两个王子,说成是叛国!

    “艾伯特,艾伦,你们跟我来!”

    埃文一个人拿不定主意,将他的两个死党兼嫡系,叫来一起商量。

    秘密地下室中·埃文连续释放了好几个结界,才将文森在信中的意思,告诉给艾伯特和艾伦。

    “你们两个如何看?”

    艾伯特皱着眉,没有说话。

    倒是艾伦,直接到:“我们去奇迹之城!”

    埃文疑惑道:“为什么?”

    其实,埃是舍不得莱茵帝国内的地位。

    大皇子希斯特-莱茵·五皇子瓦勒姆ˇ莱茵,加上身为七皇子的他,三个顺位继承人中,埃文目前已经占到了绝对的上峰。

    不出意外,莱茵帝国的皇帝,最终将是埃文-莱茵。这带着精锐嫡系,往奇迹之城一走,那就与皇帝宝座基本无缘了啊!

    艾伦开口道:“埃文皇子,你说我们莱茵帝国,与奇迹之城比起来,谁更厉害?”

    埃文不加思索道:“当然是奇迹之城!”

    “恐怕,一艘远征战舰,便能毁灭整个莱茵帝国吧!”埃文叹气道。

    “既然如此,我们为什么死守着莱茵帝国呢?而且,文森少城主大人,信中已经说了,我们莱茵帝国,多半挡不住修罗一族。”艾伦冷笑连连,“我看这是文森少城主大人客气的说法。真实情况,恐怕是我们莱茵帝国,要被修罗一族全灭!”

    “否则,又怎么会提醒埃文皇子你呢?”

    埃文心中一震,的确是如此啊!

    “艾伯特,艾伦,你们赶紧组织家族的嫡系精英,然后和我一起去奇迹之城!”

    时空魔域内,原暗黑奇迹基地,如今西北二域的战前基地,再次聚集了大量的窜变领主。

    西王和北王,站在城墙上面,眺望着跨位面传送阵。

    “北王,我们小看那个奇迹之城了!”

    北王点点头,“对啊,西王。那个奇迹之城,很强大啊!并不比我们的大本营差!”

    西王嘿嘿笑了几声,“恐怕比我们的大本营还要强大吧?”

    “嗯!”北王讪笑,“对了,他们如何探查到幻空魔鱼的?奇迹之城内,分明没有几个空间系修炼者!”

    西王想了想,回忆起奇迹之城附近,那种奇异的空间波动。

    “恐怕是对方有高级魔导器,才能够发现的吧!”

    两个窜变领主的王者,不停的商量着,应该如何再次进攻克伦蒂亚世界,并且要严防部署跨位面传送阵,防止奇迹之城反攻。

    时空魔域中心域,整个时空魔域的窜变领主中,中心域的势力最强大。但是,他们的地盘,却又最小。

    只不过,那小小的地盘中,蕴含的空间玄石,却是品质最高的!

    地底深处,一个庞大的空间玄石矿脉中,一个浑身暗金色的窜变领主,盘坐在地上。

    他的四周,全是空间玄石,而且都是等级高达十级,甚至还有十一级的空间玄石!

    这个暗金色的窜变领主,仅仅只有两米多高,与其他窜变领主比起来,仿佛营养不良一样。

    可是,他身上的气息,却强大无比!

    这个窜变领主微微睁开眼睛,他的眼珠子,竟然也是暗金之色!

    “唔?分身被毁灭了吗?”

    “嗯!竟然是人类毁灭的!”

    这个窜变领主起身,一脸感兴趣的表情。

    “有趣有趣!竟然是人类毁灭的!虽然那只是我尼可-小舞的一具分身,但也不是人类可以毁灭的!”

    PS:小舞又出来得瑟了,求强力角色,干掉小舞!另外求双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