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597 第二代魔晶炮的能量需求[第一更]

    三月一日,奇迹之城到处张灯结彩,整个城市进入一种欢乐庆的气氛。

    为了庆祝文森的订婚大典,城市管理中心,发布了商业行为,税收减半的赦令,时期为一周。

    奇迹之城的税收,借用强大的城市智能管理系统,直接详细化到每一笔交易。即是说,每一次交易,将有城市智能管理系统,自动扣除相关税务。

    偷税漏税的行为,十分不容易!

    除非采用现金交易,并且还要防止被巡查发现。

    奇迹之城对于偷税漏税的行为,惩罚力度十分巨大,偷税漏税的商家,会被直接驱赶出奇迹之城。

    这一次税收减半一周时间,让奇迹之城的众多商户明白,这是用政策来补偿他们,让他们配合文森大婚,举办一系列降价活动,营造声势。

    这些天,文森几乎忙坏了,里里外外什么事情,都需要他做主。

    甚至是城主府大厅中,桌椅的摆放,都要让文森过目,以免出现什么差错。

    “雅典娜,需要邀请的人员名单,确定完成没有?”

    文森一边指挥着仆从,粘贴各种喜庆贴,一边询问雅典娜。

    作为奇迹之城的少城主,以及神秘的奥古斯丁家族继承人,他的订婚仪式,整个克伦蒂亚世界,稍微拥有一点权力地位的人,都想参加。

    比如一些公国的男爵,这种初入贵族阶层的身份,整个克伦蒂亚世界不知道有多少,文森怎么可能邀请他们?

    除非他们自己来奇迹之城,并且奇迹之城方面,只会按照普通身份来接待他们。

    文森的订婚仪式,宾客分为三个层次,第一层次能够进入城主府,基本上是三大霸主级帝国皇室还有各个隐世家族直系,以及与奇迹之城关系亲密的势力。

    第二层次,将安排在荣誉大酒店中,根据身份的高低选择包厢或者大厅安排。这一部分宾客,大部分是三大霸主级帝国内的家族势力,还有东南西三域的各个王室、公国大公,奇迹与光明联盟成员等。

    第三层次,便是那种纯属来凑热阄的家伙,比如某某公国的男爵,而且是荣誉男爵不世袭那种。或者是,某某王国,某某伯爵啊等等,这种与奇迹之城层次相差太远的,则会被安排在城市中心广场。

    享受超级宽敞,空气超级清新的露天场所!

    “少城主大人,所有重要宾客的请柬,已经制作完成。”

    雅典娜直接连接上文森的精神力连接将整理好的请柬资料,传入精神力连接中。

    片刻之后,文森庞大的精神力将精神力信息消化完成,点头道:“雅典娜,少制作了一份!”

    雅典娜奇怪的问道:“少城主大人,不可能,这份名单,我已经审查了二十七次,不可能少!”

    “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文森嘿嘿坏笑。

    “邀请他们!我的订婚仪式,怎么可能少得了他们?”

    文森冷笑着道:“指名点姓的邀请,德克兰-欧米茄!”

    雅典娜迟疑道:“少城主大人,这样没问题吗?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他们的势力不小,如果在订婚仪式上捣乱,我们会非常非常被动!”

    文森冷哼道:“他们敢!远征战舰和精灵战舰,都准备好了吧?还有超魔能量毁灭炮,我并不介意超魔能量毁灭炮,第一炮轰死的不是魔族!”

    “而且德克兰啊,他可是光明天使!

    “让一位光明天使,祝福我的订婚仪式,这份殊荣,我想德克兰不会拒绝吧!”

    雅典娜却惊呼起来,“少城主大人,德克兰是光明天使?”

    文森揉了揉脑袋,一些零散的记忆不断浮现。

    “没错!他是光明天使欧米茄,或者说他是光明天使的转世!”文森脸色冰冷,“不过,他注定无法重新踏上巅峰了!”

    “雅典娜,新制造的两艘远征级战舰,命名为平远、镇远!”

    这两个名字,算是对上一世的瓤怀吧!

    “明白,少城主大人,那九艘精灵战舰如何命名呢?”

    文森想了想,精灵战舰的名字不用太过复杂,而且正好可以用精灵战舰做文章,体现奥古斯丁家族的强大。

    “精灵战舰命名为锋锐03至锋锐11,嘿嘿嘿!”

    这样的数字代表,表明了奥古斯丁家族,对精灵战舰并不太在乎,而且从03开始,表明前面还有Oq和02,后面的11结束,谁也不知道有没有99或者99晃?

    “雅典娜,你明天便控制平远和镇远,连带九艘精灵战舰,通过位面传送的方式,传送到奇迹之城上空。

    雅典娜一瞬间便明白了文森的意图,“明白了,少城主大人。”

    “另外,还有一个好消息,少城主大人。远征级战舰的能量储存与传送技术,已经攻破,目前正在模拟实验。预计大约需要92120小时,将完成对该技术的彻底解析。”

    “真的?”

    文森高兴起来,这项能量储存与传送技术,对奇迹之城来说,太重要了!

    雅典娜早就掌握了第二代魔晶炮技术,但是,奇迹之城和暗黑奇迹基地,这两地的魔晶大炮防御体系,为什么没有改造?

    并不是因为奇迹之城,缺乏相关的制造材料,即使是奇迹之城再穷,也能够凑集材料,制造一部分第二代魔晶大炮,更换奇迹之城的防御系统。

    但是奇迹之城,并没有这样做。

    第二代魔晶大炮的威力提升,虽然射程和射速方面,依旧保持了两百飞轮与两千飞轮的程度,可仅仅是威力的提升,对能量需求,便大大增加!

    依照奇迹之城,目前的城市能量供应中心,以及能量传送通道,根本无法承载第二代魔晶炮的需求。

    毕竟,第一代魔晶大炮,普遍威力都是上位圣灵级的城防炮。

    这个等级的城防炮,加上城市能量供应中心,先进的能量提纯技术,将能量调整至九级魔晶石一样的纯度,再进行传输。

    圣灵级城防炮的需求量,很小很小!

    但换成了第二代魔晶大炮,动不动便是破灭级的威力层次,老旧的能量传送通道,将会直接崩溃!

    现在,雅典娜攻破远征级战舰,内部使用的能量储存与传送技术,并且将它应用到奇迹之城上。

    那么奇迹之城的整体防御力,将提高无数倍!

    PS:谢谢支持,求订阅。

    【打赏感谢】没什么可收获·究级大变态王,打赏100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