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596 最终日期[第三更]

    被晨光-春晖耽误了一天,文森隔天便依次登门,分别向阿莱格拉、暗黑精灵双胞胎公主求婚。

    至于小狐狸么,海勒与伊丽安还没回来,暂时联系不上他们。

    求婚的三女,聘礼与莉娜公主一模一样,文森不可能厚此薄彼,否则自家后院绝对要起火。

    所幸这一次从都天神城,坑来的魔法材料,能够制造三艘远征战舰,以及九艘精灵战舰。

    即使挪用一艘远征战舰的材料,制造超魔能量毁灭炮,也足已应付目前的情况。

    再则,这些聘礼只是名义上的而已。

    暗黑精灵双胞胎公主已经没有了长辈、故土,暗黑精灵王国已经破灭,所以即使如此丰厚的聘礼,最终还是在奇迹之城而已。

    小狐狸爱因斯贝尔也差不多,聘礼只是礼单上的名字而已。

    只有阿莱格拉的聘礼,稍微麻烦一点点。德隆-西兰瑞,目前已经和他的副手,一名草原精灵族的女子,关系密切。

    这名草原精灵族的女子,名叫西丝儿-卡拉萨,木系中位传说级植物魔法师,擅长催生植物。

    德隆已经准备和西丝儿结为夫妇,然后延续西兰瑞家族的荣光。

    如果西兰瑞家族有后,那么文森许诺的聘礼,那可就要实现了。至少,在阿莱格拉的弟弟出生后,文森的那些聘礼,便要实现。

    但那些聘礼,文森根本没有舍不得。

    送就送吧!

    第四天,海勒和伊丽安,从克里希亚世界回来,文森上门提亲,惹得海勒哈哈大笑。

    “文森小子,以后我就是你岳父大人了!”

    文森低声应是,“岳父大人,以后奇迹之城的事情还请您多多上心啊!”

    海勒点头,装作万般无奈道:“唉,女儿赔给你了,还要给你当打手!女大不中留女大不中留啊!”

    文森连忙表示了一番,以后绝对会对爱因斯贝尔好,也绝对会尽孝,这才让海勒开心的笑了起来。

    二月底,奇迹之城对外发布世界级公告,宣布奇迹之城的少城主,将于五名女子同时订婚。

    举行订婚仪式的地点,便选在奇迹之城。订婚日期,选择在三月四日,代表生生世世要在一起。

    地下城工厂中,由于抽调了全部资源,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制造,超魔能量毁灭炮、远征战舰,还有精灵战舰。

    目前已经全部完工进行着最后的调试。

    强大的魔法科技体系,再一次体现了优越性,完全超越了人工作业的方式。

    简单、快捷、精准!

    仅仅是奇迹之城的魔法科技体系已经让奇迹之城,在很大程度上,领先于魔族!

    另一边,不知名的山腹之中,跨位面无损传送阵内,原本应该是灰蒙蒙的颜色,此刻却成了血红色的雾气弥漫。

    洛奇福特脸色苍白,泰科纳和莱希恩,已经成功的链接上修罗死域。

    现在想要阻止他们,很难很难!

    不提跨位面无损传送阵自身的防御,稳定的空间通道,还要受到两面位面的保护,想要破坏这个跨位面无损传送阵,洛奇福特办不到!

    以他的修为,至少办不到。

    ‘奥古斯丁主人啊灾难即将降临,您知道吗?,洛奇福特心中暗自默念道。

    只可惜,这个不知名的山腹内,拥有着一种未知的干扰,将山腹中所有的魔法波动、精神力波动、斗气波动统统干扰,无法向外界传出一点点信息。

    远在奇迹之城的文森,心中不由得升起了一股危机感,但这股危机感并不强烈。

    加之最近,时空魔域内,人类联盟和窜变领主一族,摩擦事件加剧,让文森对这股危机感没有太过于重视。

    跨位面无损传送阵旁边,泰科纳一脸得意的狂笑,“莱希恩,我们完成了!”

    莱希恩也哈哈大笑着道:“是啊!完成了!跨位面无损传送阵,已经进入不可逆转的阶段,它即将彻底打开修罗死域与克伦蒂亚之间的空间通道!”

    “莱希恩,你听说了吗,奇迹之城的少城主,那个恶心的文森-奥古斯丁,将于三月四日订婚”泰科纳一脸诡异的微笑。

    仿佛,他要去奇迹之城,为文森庆贺一番。

    莱希恩冷笑,眼神冰冷,“噢?伟大的奥古斯丁少城主,竟然订婚?”

    “泰科纳,我们的礼物,准备好了吗?如此重要的日子,我们怎么可以不送礼?”

    泰科纳嘿嘿笑着,“莱希恩,既然伟大的奥古斯丁少城主订婚,我们就费力费力,给他准备一个难忘的礼物吧!”

    “同意!”莱希恩点头附议。

    洛奇福特正准备说话,便被莱希恩这个魅惑一族,拖入了幻境之中。

    “哼!洛奇福特这个叛徒,如果不是留着他,还有点用处,早就杀了他!”

    泰科纳点头同意,“忍忍,我们的计划,必须要依靠他,才能实现!”

    “一旦计划完成,我要亲自杀了他!”

    时空魔域,西域和北域的王者,两个暗金色的窜变领主,聚集在一起,商量着对付奇迹之城的计划。

    “北王,你们收到消息没有?”西王开口问道。

    这两个暗金色窜变领主,身上传递着一波波,破灭级巅峰的气息,仿佛那八叉怪蛇在超小型半位面中一样。

    “西王,什么消息?别鬼鬼祟祟的,我可没有你那么多心眼!”北王的身形稍微大了一圈,实力比西王强了一截。

    即使是破灭级巅峰,同一级别中,也存在很大差别。

    “北王,我的幻空魔鱼,从那些人类口中得知。那座人类基地的拥有者,将在六天后,举行订婚仪式!”

    西王暗金色的瞳孔,露出一抹阴狠,“北王,你说我们是不是,给那个人类,送点贺礼过去?”

    北王点点头,“这个想法不错!那个人类,我现在对他十分不满

    “哈哈哈!北王,那我们可要好好挑选一番,将手中最最精锐的战士挑选出来,然后一举攻破那个基地,再反攻入克伦蒂亚世界!”

    北王兴奋的点头,“好!让那个人类的订婚典礼,化成死亡仪式吧!”

    “明年的三月四日,将是那个人类,以及他的新娘的忌日!”

    “哈哈哈哈!”

    西王也哈哈大笑起来,一时间,只剩下这两个窜变领主一族王者,放肆的笑声。

    PS:求订阅,求订阅¨哭求订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