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595 超魔能量毁灭炮[第二更]

    时空魔域内,奇迹之城所属的基地,基本上由五大势力帮奇迹之城防守。

    这其中,五大势力并不是无偿防守,而是捞取大量的奇迹荣誉值,然后从奇迹之城兑换破境秘药。

    争取在万年大战之前,不断的积累更多的力量。

    最近几天,时空魔域中的气氛,十分凝重。

    仿佛大战即将来临,处于诡异的和平期。不论是人类一方的五大势力,还是窜变领主一族的势力,均选择了偃旗息鼓,休养生息。

    奇迹之城,地下城中,雅典娜正在给文森汇报情况。

    “少城主,暗黑奇迹基地的情况不妙-!”

    文森点点头,他已经将雅典娜汇报的资料看完,心中隐隐担心起来。

    时空魔域之中,不知道能不能够抵挡得住,西域和北域,两个地域的窜变领主,竟然联合起来,对抗暗黑奇迹基地,或者说暗黑奇迹基地中的五大势力。

    那五大势力最近做得太过火了!

    不但将整个西北域,清剿得一干二净,甚至连西域和北域,这两个临近的区域,纷纷遭到五大势力的进攻。

    将他们手下的窜变领主,抓获了不少。

    这样的行为,仿佛导火索一样,迅速引爆了炸药包,让西北两域联合在一起,准备将暗黑奇迹基地彻底干掉。

    文森不禁有些郁闷,所谓是冤有头债有主,攻击西北两域的,可不是奇迹之城啊,怎么让奇迹之城来背黑锅?

    莫非这就是报应吗?

    文森心中暗自想到,一向都是他坑别人,没想到这次被别人坑了!

    真倒霉!

    原本计划今天求婚的,没想到时空魔域中,给他来玩这一招,这让文森十分十分、非常非常不爽。

    原本就要实现后院太平的局面·竟然被时空魔域的变动给耽搁了!

    “骂了隔壁的!猫咪不发威,你当我是老鼠啊!”文森轻吼了一声,然后道:“雅典娜,都天神城送来的魔法材料·整理完成了没有?”

    雅典娜立刻回答道:“已经整理完成!少城主,有一个好消息,以及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一个?”

    “坏消息吧!”

    先坏后好,至少有个安慰!

    “坏消息嘛,这一次都天神城送来了价值一百亿信用点的材料,但其中有七十五亿多是低级材料。只能够制造精灵战舰和远征战舰·最基本的部件。”

    “好消息呢,则是剩下价值二十四亿多信用点的材料,均是高级材料。从中筛选之后,能够拼凑出三艘远征战舰的原材料,以及九艘精灵战舰的材料!”

    “这可真是一个好消息!”文森拍着手道。

    时空魔域中即将到来的战争,正好需要高端战斗力的加入,有了这十二艘战舰的加入,奇迹之城的高端战斗力·一下子翻了许多倍!

    “雅典娜,调集一切资源,全力制造远征战舰·以及精灵战舰。

    雅典娜却并没有立刻执行,反而道:“少城主,还有一个好消息!”

    “什么好消息?”文森询问道。

    “之前一段时间,我除了辅助魔法技术部之外,重新设计优化了魔晶大炮。”雅典娜随意道。

    文森点头,远征战舰上面的舰载炮,全是雅典娜重新优化出来的成果。虽然射程和射速没有什么大改变,但是武器威力,却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有什么突破?”

    雅典娜得意道:“没什么突破,不过由于一次意外·魔晶炮虽然没有什研究成果,但是却偶然的研发出了一款更加强大的战略级武”

    “哦?什么东西?”文森略感兴趣道。

    “一种完全不同于魔晶大炮的东西,根据它的原理,我称之为超魔能量毁灭炮!”雅典娜从虚空中,投影下一个虚拟魔法光影屏,将超魔能量毁灭炮的性能参数·详细的展现在文森的面前。

    “呃¨.”文森看着这些详细参数,伸手捏了捏自己的大腿,感觉到疼痛后,才道:“没有做梦啊!”

    雅典娜哈哈的笑了起来,“伟大的少城主大人哟,这些参数当然是真的!”

    “这可是我调集了所有系统资源,研究了很长时间,才弄出来的实验成果呢!”

    文森木然的点头,眼中只有那些详细参数。

    超魔能量毁灭炮:

    有效射程:两万飞轮。达到了魔晶炮,以及舰载炮两百飞轮射程的一百倍!

    能量射速:二十万飞轮/秒。这个数据,同样是魔晶炮和舰载炮的一百倍!

    攻击强度:数据不全,无法评估,初步计算,超越破灭级巅峰一千倍以上!

    充能时间:十秒。相比它的威力,充能时间长了一点,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能量消耗:每一发攻击,消耗一千颗标准九级魔晶石,也就是四百颗奇迹之城目前的九级魔晶石。

    “完美!简直太完美了!暴力艺术的完美化身啊!”文森喃喃自语的赞美着。

    “雅典娜,制造一门这个超魔能量毁灭炮,需要消耗多少资源?”

    “少城主,目前超魔能量毁灭炮,还处于测试阶段,制造一门,需要消耗一艘远征战舰的资源。也就是两亿七千万信用点,或许还要多

    “谢特!”文森忍不住骂了一句,一门炮价值一艘远征战舰?

    开什么玩笑!

    远征战舰的主炮、副炮、战斗炮一起融合攻击,相比能够达到这个超魔能量毁灭炮的程度吧?

    想到这里,文森立刻问了雅典娜。

    “少城主大人,远征战舰的三种舰载炮融合,威力只有超魔能量毁灭炮的十分之一。”

    “什么?!”文森目瞪口呆。

    当初毁灭那个超小型半位面的时候,文森亲自感受着那种宏伟的力量,竟然只有超魔能量毁灭炮的十分之一?

    那超魔能量毁灭炮,到底有多么多么厉害?

    这样强大的威力,必须制造!

    绝对要制造!

    这可是相当于核武器一样的存在啊!

    完全是最终威慑力!

    “雅典娜,你确认超魔能量毁灭炮,真的能够达到设计的威力吗?”文森最后询问道。

    “伟大的少城主大人,这是绝对的!”

    “好吧!果然不愧它的名字,毁灭炮!我喜欢!”

    “制造一门超魔能量毁灭炮吧!架设在奇迹之城中心,我倒要看看,万年大战中,哪个不长眼的魔族,准备来尝尝它的厉害!”

    PS:求订阅,谢谢了。

    【打赏感谢】Atlants1412打赏588。

    (上章弄错,抱歉)

    古啊古啊,打赏KCi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