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584 远征战舰带回来的礼物[第三更]

    有趣的玩意?

    文森心中升起一股期待,然后对着四人道:“各位,我得看看远征战舰去,恕不远送!”

    晨光-春晖摆了摆手,“不用送,最迟明天,我还会回来的!”

    呢

    文森突然感觉,这句台词,怎么那么熟悉?

    好像某个家伙,总是说,我还会回来的。

    只有亚摩斯这家伙,苦着脸道:“文森老弟,我这次被你害惨了!”

    文森耸肩道:“亚摩斯老哥,测试精灵战舰的威力,可是你说出来的!”

    “晨光哥,亚度尼斯老哥,埃尔斯侯爵,你们都能作证吧?”文森坏笑着问道。

    埃尔斯怜悯的看了一眼亚摩斯,点头道:“显然我不能违背良心,文森少城主,我可以作证!”

    亚度尼斯阴笑了两声,“虽然我很不想与野蛮猩猩为伍,但事实终究是事实,亚摩斯,祝你回国愉快!”

    晨光-春晖轻声道:“既然他们两人已经作证,我的证词好像已经不重要了!祝你好运,亚摩斯!”

    亚摩斯哭丧着脸道:“各位,别玩了,不好玩!”

    文森拍了拍亚摩斯的肩膀,“好了,亚摩斯老哥,不开玩笑了!你回去给安其罗陛下说,都天号交易完成后,我会亲自去光明帝国,给他赔罪的。”

    亚摩斯这才松了一口气,握住文森的手道:“文森老弟,太感激了,你简直是我的救世主!”

    文森挣扎着将手抽出来,“亚摩斯老哥,虽然我在你心中,是你的救世主,但我想我并不喜欢一个男人。”

    “哈哈哈哈!”晨光-春晖三人哈哈大笑起来,亚摩斯脸色通红,“该死!我也不会喜欢男人的!”

    文森瘪嘴道:“可你刚刚的表现·让我们十分怀疑!”

    “好了,各位,再见!”文森适可而止的停下玩笑,对众人道别。

    送走了众人之后·文森迫不及待的进入到综合工厂201中。

    远征战舰的一侧,混合金属甲板被撕开了一个裂缝,雅典娜还没有开始维修,原因是这个裂缝中,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玩意儿!

    远征战舰采用了模块化制造,只要不是内部核心部件受损,修理速度很快。

    “雅典娜·发现了什么有趣的玩意呢?”

    文森一步一步踏着虚空,走向远征战舰的裂缝处。

    “一颗晶石!”雅典娜清脆的声音中,夹杂着一分疑惑。“一颗从来没有记录过的晶石!”

    “是吗?”

    雅典娜的资料库中,文森亲自录入了很多物品,魔武世界中的高端物品,文森基本都有录入其中。

    如果雅典娜的资料库中都没有记载,只有两个可能。

    第一,垃圾到极致的东西·或许根本称不上魔法材料,雅典娜才不会记载。不过,既然是有趣的东西·显然不会是这一种可能。

    那就只剩第二种可能,珍贵无比的东西!普通的魔法材料,晶石,雅典娜中都有记载,总共记录了超过三十四万六千八百多种魔法材料。

    即使是识别不出来,雅典娜也能通过对比印证,然后推测出未知物品的基本属性,而不会用有趣的东西来形容。

    “晶石在哪里?”

    文森站在裂缝旁边,并没有发现晶石,精神力扫描也没有发现。

    一道淡蓝色的光线·从空中投影下来,穿过裂缝,指向裂缝深处。

    “少城主,您看见那颗晶石了吗?”雅典娜询问道,“那颗古怪的晶石,它好像没有实体·或则说时而有,时而无!”

    “嗯?”文森心中微惊,“雅典娜,你确定,那颗晶石时而有实体,时而无?”

    “赶紧维修远征战舰,并且将那颗晶石,取出来!”

    “遵命,伟大的少城主大人!”雅典娜控制着机械臂,首先激活远征战舰外壳上面的魔法符纹阵列,然后通过了验证魔法阵列后,整个远征战舰的外壳,浮现出一条条纹理。

    这些纹理,便是远征战舰的模块分界线,所有的模块通过魔纹阵列,融合成为一体。除非通过验证魔纹阵列,否则根本无法让远征战舰模块化。

    “伟大的少城主哟,远征战舰这是怎么了?魔法盾的激发模块全毁,能量传送通道部分损坏,D12,D28,040,D56外壳组件,全部毁灭,二十三门战斗炮受损,无法修复,只能更换!”

    文森随口道:“破灭级巅峰怪物自爆,远征战舰挡在了精灵战舰前面,为精灵战舰承受了超过九层冲击力!”

    “否则,精灵战舰,绝对要毁灭!”

    “原来如此!”雅典娜控制着机械臂,快速将受损的部件拆下,那些不能修复的部件,直接被运送至熔炼炉,准备回炉重练,提取出能够使用的材料。

    “少城主大人,那颗晶石在里面!”

    机械臂抓着一块厚度接近半米,面积差不多有五六个平方,银白色的金属实心板,一道宽度超过二十厘米,深度接近四十厘米的裂缝,险些将整块板材一分为二。

    金属板中间,一颗介于实体和虚体之间,半透明半灰色的晶石,安静的躺在裂缝之中。

    肉眼明明能够看见它,但是精神力扫描,却根本无法发现它!

    “雅典娜,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这个小东西,散发着空间波动!”

    雅典娜回答道:“少城主大人,您并没有感觉出错,它的确有空间波动,但很微弱,而且每分钟只会出现一次,每一次持续时间不会超过五十分之一秒钟。”

    “唔,好神奇的晶石!”文森伸手,准备将那颗晶石拿起来。

    但是,当他手指合拢在一起的时候,竟然直接从晶石穿了过去!

    那颗晶石,如同真是虚拟的一样!

    “怎么回事?”文森自言自语道。

    “少城主,那颗晶石,好像并不在我们这个空间之中!”雅典娜解说道。

    文森仔细的观察着晶石,脸上逐渐露出了笑容。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古人诚不欺我也!”

    “少城主大人,您在说什么呢?”雅典娜显然并不懂另一个时空的古文。

    “没什么,只是我知道这个东西是什么了!”

    “是什么呀?”雅典娜询问道。

    “世界之心!”

    PS:求订阅来吧,订阅下。让山山感受到你们在支持山山。谢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