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543 万年前的辛秘[第二更]

    奇迹之城,初次宣告进攻时空魔域时,除了都天神城之外所有的大型势力,都打了退堂鼓。

    包括光明帝国!

    甚至于都天神城的参战,也只是晨光-春晖的私人行动,与都天神城无关。

    光明大帝安其罗,曾经还暗示,如果文森顶不住,便去光明帝国避难。

    从几大势力的反应来看,时空魔域的势力应该很强大!

    实际上,时空魔域的确很强大。

    人类联军的势力,险些被尼克-小舞的西北域打败。

    只不过尼克-小舞不走运,最关键的时刻,奇迹之城研发出了远征战舰,直接镇压全场。

    刚刚晨光-春晖分析得丝丝入理,他说的那些,都完全正确。

    按道理来说,五大势力虽不会立刻撤退,但也绝对会减少外出次数

    文森怎么也想不到,他们竟然会选择增派更多高手过来!

    五大势力究竟想干什么?

    他们的行为,前后相差太大了!

    莫非,远征战舰给予了他们无穷的信心?

    文森想了想,心中暗自默认了这个事实。

    远征战舰,的确威武。破灭级范围内,简直是无敌的存在!

    想不明白,文森一边命令雅典娜统计奇迹荣誉,一边用精神力连接晨光-春晖。

    “文森,有什么话需要在精神力连接中交谈啊?”晨光-春晖首先发问。

    “晨光哥,你们打算干什么?派遣更多高手过来?万一,这一次的敌人,又是暗金色窜变领主那个级别的呢!”

    文森直言不讳道:“如果真是那个级别的窜变领主,远征战舰营救稍微慢一点,或者是你们直接被对方包围,封锁了空间,无法求援。恐怕一”

    晨光-春晖接过话题,“恐怕我们会全军覆没吧?”

    “文森·这一次的敌人,的确是暗金级别的窜变领主!”

    “上千万幻空魔鱼,想一想都觉得恐怖。饲养如此之多的幻空魔鱼,对方绝对是王者级别的窜变领主。”

    文森更加不解·“既然敌人这么厉害,你们还增派高手?”

    晨光-春晖解释道:“文森,你们奥古斯丁家族,太久太久没有出世了!”

    “克伦蒂亚世界,并不像表面那么简单!”

    “万年大战即将到来!”

    精神力连接中,传来晨光-春晖所说的信息,文森心中震惊不已。

    “万年大战?”文森连忙追问道。

    “对啊!万年大战!”

    晨光-春晖有些苦涩道:“每隔万年·克伦蒂亚世界与无尽深渊位面的战争!”

    “当然,深层深渊的家伙们,不会参与!否则,克伦蒂亚世界,早就毁灭了不知道多少次!”

    “文森,我们五大势力,之所以增派高手过来,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

    “大战将近·我们必须拼尽一切手段,增加自身势力。这样,才能在这场浩劫中存留下来。”

    文森倒吸了一口凉气·万年大战,奇迹之城做好准备了吗?

    绝对没有!

    目前的奇迹之城,虽然消灭了克伦蒂亚世界大部分魔族余孽,虽然入侵了时空魔域,但是在无尽深渊面前,依旧只是一个渣渣!

    一个随时可以捏死的渣渣啊!

    看来,入侵克里希亚世界的进度,必须加快了!

    “文森,你们奇迹之城在克伦蒂亚北域,你一定要小心。”晨光-春晖嘱咐道:“克伦蒂亚北域·没有霸主级帝国,甚至那些帝国、王国的底蕴,十分薄”

    “整个克伦蒂亚世界,北域最弱,浅层深渊,绝对会重点关注北域。”

    “特别是你们奇迹之城·公然通缉魔族余孽,大战开始后,必定首当其冲!”

    文森心中一紧,奇迹之城会被优先攻击?

    “晨光哥,为什么北域被没有霸主级帝国?”文森问道。

    这个问题,文森一直在考虑,东南西三域,均有霸主级帝国,而且那三域中,王国的底蕴都超过了北域的三大帝国。

    同一片天空下,这样的情况十不合理啊!

    晨光-春晖叹息一声,“文森,既然你问到了,那就告诉你吧!”

    “万年前,北域的实力十分强横,与其他三域并驾齐驱。北域的霸主级帝国,名叫红月帝国。”

    “元月帝国的实力,比奥术帝国和神武帝国都还要强大一些,仅仅比光明帝国稍弱。

    “但是,这样强大的一个帝国,一个区域性霸主级帝国,竟然破灭了!”

    “据史料记载,万年前的大战,烈焰魔域、幻影魔域、寒冰魔域、魅惑魔域、狂暴魔域,五大高等魔域,带领着时空魔域、万毒魔域、修罗魔域、死亡魔域等,超过二十个浅层深渊的势力,集体进攻克伦蒂亚世界北域。”

    “红月帝国,便在那时候,被超过二十个魔域的势力,消灭殆尽!”

    “甚至于,整个北域,险些被浅层深渊的魔族屠戮殆尽。”

    文森皱着眉头道:“当时,其他三域没有干涉吗?”

    唇亡齿寒!

    如果北域被灭,那些浅层深渊的势力,联合一起,进攻其他三域,那又怎么办?

    最终会被逐个击破啊!

    晨光-春晖明白文森的意思,回答道:“不是没有干涉!唇亡齿寒的道理,其他三大霸主级帝国都明白!”

    “面对魔族,我们人类前所未有的团结。”

    “当初,另外三域的霸主级帝国,直接参加了战争。”

    “只不过,超过二十个浅层深渊魔域的联合体,你根本无法想象有多么强大!”

    晨光-春晖沉默了一会,才接着道:“那时候,奥术帝国远比现在强大,至少强大一倍!”

    “那场战役中,西域的奥术帝国,距离北域的红月帝国最近,他们首先参战。但是,魔族联盟,迅速还击,从深渊中调集了更多更多的兵力,直接将奥术帝国打得只有招架之力,没有还手之力。”

    “东域的神武帝国,第二个参战,同样被打得很惨!”

    “南域的光明帝国最远,最后参战,损失最少。因此,今天的格局,光明帝国依旧最强大。”

    “那场战役中,随着红月帝国破灭的,还有北域的超级家族,全部没有逃脱灭亡的悲剧。”

    文森顿时觉得浑身冰冷,红月帝国,加上五个超级家族,竟然全灭!

    奇迹之城,真的能够在这样的战争中,坚持下来吗?

    PS:求订阅,求打赏,求月票,每天来一点点就好,别让空缺啊
Back to Top